正文

2020年,我要活得真实,不虚假,不逃避,诚实的面对自己的好和坏

(2020-03-16 21:24:02) 下一个

我为何逃避困难? 

因为我害怕失败。

我为何害怕失败?

因为我不能够承受失败带来的巨大的心里打击,

因为我不能够承受失败带来别人对我的冷嘲热讽,议论纷纷

因为我害怕别人“伤仲永”一样把我当成反面教材,

因为我不能够承受失败带来的别人异样的眼光,

因为我脆弱的心理,

因为我脸皮太薄,

因为我从小都是‘别人家的孩子’

因为我害怕自己的形象坍塌

因为我不能享受别人崇拜的目光

因为我不能够再享受在别人面前的优越感

因为我害怕亲人失望的目光,

因为我害怕被别人鄙视, 

所以,我逃避,

所以,我撒谎,

只为了维持一个心目中的虚假的形象。

感觉我是个十足的可怜虫!!!

2020年,我要活得真实,不虚假,不造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