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哥哥嫂子,两个50岁的”巨婴“

(2020-03-12 11:42:00) 下一个

哥哥嫂子家, 姐姐姐夫家每天就是不停的伸手给我要这个Nike, Adidas, 名牌化妆品, 品牌包包, 或者是那个的IPHONE, IPAD 等等。从来都不付出, 只是一味的索取,没完没了。。。看样子,我的原生家庭就这样了,没有给予,没有付出。无论我付出再多的物质,我也不会收获任何一点的礼尚往来的就算是形式上的回礼, 而只是更多的填不满的欲望,更多的填不满的物质上的索求。 我认了,我对哥嫂家姐姐姐夫家彻底死心,不再抱有任何幻想了。至少在物质上,不指望任何一分钱的帮助。 

 

除了物质上,在精神上,哥哥嫂子家(姐姐姐夫家没有)也是家里一有什么事,就要扯上我依赖我, 需要给他们开解,做他们的“知心大姐”,做他们的引路人, 给他们打气,做他们的支柱。感觉自己很累。 哥哥嫂子两个人就像永远也长不大的“巨婴” (50岁的“巨婴”, What a Joke!!!),永远也不会精神上独立, 需要我不停的帮助和开导。动不动,就是这个事儿,那个事儿你看怎么办, 或者我们俩个人吵架了,你给评评理。 

 

好累,既要提供精神的支持,还要提供物质的支持,而且,都是单方向的。 有些人,就是永远也不会精神独立,也不会物质独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