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は我慢!

观察,比较,有感而发
个人资料
土豆-禾苗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消费血型吧

(2018-09-18 19:59:34) 下一个

消费血型吧

读了黑贝王妃的《B型血游记》,非常佩服她的那位老师,对人物性格以及行为模式的判断。

然而,后,我每打开一篇游记,眼前的屏幕就会泛溢出一堆不规则而且不断扩散的血块,随后便会猜想博主们的血型。

五湖以北兄,A型?菲儿,B型?过客,B型?风清fq,O型?暖冬,A型?石假装,O型?川晔,B型?喜清静,A型?…………

还有很多很多,不说了,说得越多错误越多,挨骂也越多。

哦,忘了还有一个,边神。

最奇特的还是读边走边看游记后的感觉,有一种很特殊的亲近感,同胞的血啊,同胞的血,在流淌,啊哈哈!!

严重声明,我和边走边看不是同胞兄妹,但我们是同胞,我们是同胞啊,所以你们一定要对我好一点!好一点!!不要乱来!不要乱来啊!!

难忘在机场被同胞!抽血!的经历啊,至今没有解释、没有道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5)
评论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土豆摸骨,手到病除,一定的;俺还会告诉大家俺师傅是股兄,:))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我想要是土豆摆滩,戴个黑眼镜来个盲人摸骨成功率是不是能高些…… :)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风不识字 /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大伙儿全猜错啦,俺就向过客学习,直爽爽地承认吧,俺是国际主义的无私保留的全人类的滚到哪儿是哪儿的圆滚滚的O型,呵呵,:)))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黄莺 /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白你们两四眼,一唱一和的,还水一样的A型巨蟹,明明是骂我躺着泪水口水的巨婴,:((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莲籽好,不用对不起的,其实都是蛮好玩的各种延伸,谈谈不妨,:))

“如果土豆已进化到对祖国和同胞完全无感(无爱也无恨),那你为啥还很有兴致地用母语议论中国人和中国事? ”
怎么说呢,自己从小学这些看这些……现在写一些中国文化类的东西,主要是想窥探一下我自己的“观点变化”,各个时期的“我”一直在变的;
其次,在东京警视厅一边看案例一边听动机心理学,很有趣的;还有呢,犯罪团体内的个体心理,看中国,或看文学城,群像与个像(的相互依存),等等,还有川普美国和一叔的心理,:))),都很好玩的。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那些作家哪有神力呀,他们写我能信吗!
不过,你说土豆很水,这里有依据的,网上说,巨蟹男水象阴性,代表颜色:绿色。

土豆,还不赶快骨碌出来,看看我们是怎么削你的:)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黄莺' 的评论 : 我哪有这个本事讲故事啊,得去找城里的作家们。
“A型巨蟹”,嗯有点靠谱,不过土豆是个像水一样的人有些让人捉摸不透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意识到我跑题太远,回来说正经的。生育三孩子,验血无数次,就是记不住我的血型,A-或AB,和土豆一样吗?

好象现在有添加剂,任何血型都可以当作O型用。使劲猜吧,反正以后就不至于被血型歧视了。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啊哈,A型巨蟹。我只相信星座配对,因为在我身上很准。所以,土豆除了你太太以外,你要找情人,就找:双鱼和天蝎女,不会有差的。

剩下的,我去喊边神去, 让边神来写《巨蟹游记》吧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还有,我不相信土豆是脆弱的,所以才来乱拍砖。:):)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我直话直说,忘了多加几个:):),震惊了土豆,很对不起哈!

承认我的感性,或许用词激烈,相对于温和的土豆。 但箅不上偏激吧,“正义”可是你说的。:)

感情是人的自然反应,只可说有或没有,无所谓对错,善待自己包括允许有“不对”的感情。说感情有对错其实是被教育的扭曲。

爱和恨都是自然的感情,以血缘远近而分亲疏也是动物本能,文明教育还没有完全消除。爱祖国和同胞的亲切感都是人之常情,尤其是远离故土的人,和政府,和教育无关。

如果土豆已进化到对祖国和同胞完全无感(无爱也无恨),那你为啥还很有兴致地用母语议论中国人和中国事?

:):):)
清风不识字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天忙着做月饼居然错过这里的热闹。血型很有道理,只是很难以此来判断网上人的性格,因为很多人网上网下完全是不一样的人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土豆应该是AB型,游记一半截是数据,典型的A型,另一半故事讲得好,像B型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哈哈,上下两个圈,你笑死人了:)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这次不说对还是错”,给你这么好的O型了,你还刷狡猾,那就给你个B吧,上下两个圈,:)))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边边也猜我是O型啊,看来我给人的错觉很大:))或许如黄莺说的,性格和血型不靠谱:)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黄莺' 的评论 : 怎么都猜土豆A呢,得,现在还又加了星座,更加复杂了,黄莺就写一部《巨蟹座游记》吧,:))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哈哈,土豆幽默,还两个O, 两个“人”,谁说人见人爱啊? 这次不说对还是错,否则剩下的太少选项了,保持点神秘感比较好:))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莲子好,俺空下来啦,读了你的一大段正义凛然的演讲,很是震撼。其实啊,我不是拎不清的上海人,我只是废纸篓里一被揉成团的废纸啊!如果你想把这团废纸拿出来熨斗烫平,不可能的。

什么意思呢,(一种蝴蝶效应吧),很广义的社会心理学作用,我们那个社会,发生了太多各种各样离奇的恶劣事情,大大小小重重叠叠,有时是民间对民间,有些是政府对民间,(其实这政府也是民间土匪来的);有些事对一个人不起作用,但对其他人的心理起作用;或有些人可以永远无所谓,但有些人会越来越被“扭曲”。

土豆是脆弱的,土豆是脆弱的,土豆认为自己身上被发生的4件大事是不可饶恕的,你也可以认为土豆是被扭曲的,我说我是那废纸篓里的废纸团。

真的,莲子,我对同胞啊,祖国啊,,,这类东西基本没感觉,倒是对那些很强迫式的情感/情怀教育很敏感的,一种是轻轻的搓揉一张白纸,一种是使劲儿地搓,反正我是伤痕累累的白纸团。

对了,说不定咱两还一个血型呢,一样的偏激,:)))))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过来捧个人场",只捧个人场?这句话明显地就是对我没信心,底气不足嘛,来,投资!! :)))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要来八卦血型。血型与健康是有科学根据的,血型与性格不靠铺。
但是,星座不知道有没有科学依据,但是真的好准呢。

土豆,我猜你是A型滴:)(啊!根边边猜的一样啊)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总结的好,一手鲜花送上,(还有一手先放在背后),:))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或许是因为你是艺术家,一般艺术家的血脉里流着50%高尚的血液,50%土匪的血液?:)))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听说土豆要摆摊儿给人算命了,过来捧个人场!:)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过客好,"有人给我送鸡毛信说……",佩服你们的组织力,消息灵通而且能有效传递,俺又想探头进去看看,又怕是被诱捕了,:))

过客的文字是很有特点的,而且能够始终保持一种风格、一个高水准,土豆不行,一会儿像模像样像土豆,一会儿又有点像土匪,:))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O-6/B-4,大哥到底想怎样切割边神啊? :))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边神喜欢收集旅游目的地,像O型,但故事又讲得好,又像B型,O-6/B-4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看游记,想血型,有意思。B型注重故事,A型注意细节,O型讲究目的地,我觉得边神最有眼光 :))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猜错了?唔,再想想,暖冬是人见人爱的,那就给个O吧,这个O对你合适,你名字里都有2个O呢,:))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lverbug' 的评论 : "没有AB型的?",那就猜大姐是AB的吧,:))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喜清静也是O?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PS:我也是你的同胞,以后对我要好点!",
城里有比我对你更好的吗?你得知足啊,:)))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是瞎掰,边妹是真算,:))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得,事实证明靠文章是很难判断血型的,不过也蛮好玩的,得搞搞大规模娱乐活动了,:)))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子乔:B
老农民:O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得, 你现在来消费我了,来我也来跟着猜,感觉拿得准的有以下:
土豆:A ;
五湖以北兄,O型
菲儿,O型
风清fq,B型
暖冬,O型
一叔:B
阎立华:B
莲子:O
Zhiyan: O
农村干部:B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上海人也有拎不清的时候?
同胞情是对同祖同宗的普通百姓,和那抽血的历害国策有关系么?
若说制定国策的也是同胞,那无论以悲天悯人的情怀,还是基督教的博爱精神,都说对事不对人。政策错了,人可以改。
如果你搬出你无情,我无义,我就无话可说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土豆和边大神一样会算命?:)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有人给我送鸡毛信说是你在这里给我验血型?笑死了。土豆,其实我是A型,就如生活中我几乎没有机会说和写中文,所以我喜欢在网上写一样,生活工作中我非常理性,所以网上我的文字任由自己感性。:)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好,对不起,没和你事先打声招呼,我是被昨晚边妹的一个评论激发了斗志,但马上又弯掉了,:)))))

你的那集蛮好玩的,我在想那位老师的判别方法,觉得不是纯粹根据你们的文章,他应该是观察了你们的行为。不过血型问题,在东南亚很流行,但在中南美洲就没用了。
谢谢啦!!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O 型应该是最多的。
———————
我们是同胞,我们是同胞啊,所以你们一定要对我好一点!好一点!!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土豆,我弄不懂妃子这个题目的意思,在此探讨一下,她可能是说她的血型是AB型,但AB型的血又有什么张扬的呢?人家外出,总是张扬一下照片,至少一张背影的照片,可她却张扬AB血型。除了稀少外,AB血型有什么可张扬的? :-)

PS:我也是你的同胞,以后对我要好点!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对不起把土豆眼前搞得血流成河的!不知道这个学说是否成立哈,我是个什么都写在脸上的人,适用. 别人不一定了!请忘了王妃的胡言乱语吧!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猜错了:)
silverbug 回复 悄悄话 没有AB型的?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