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平安健康

感恩这个世界上美好的。
正文

壶腹癌3期 (2)- 化疗

(2017-09-05 15:53:20) 下一个

我70后 (1970年出生),湖南益阳县人,今年47岁,一直是单身一个人,原本今年的New Year Resolution 是一定脱单成个家,没想到癌症就这样朝我砸过来了。

本来是准备8月21号开始化疗,后来有人建议应该去专门的癌症中心去要个Second Opinion。 我约好了8月30号去City of Hope 见一个肿瘤专家,后来他的建议是应该尽快开始现在的化疗方案,另外要作基因检测,看看能不能用上靶向药和免疫疗法 (DNA Sequencing and Microsatellite Instability ).

今天开始了第一个疗程,医院静脉点滴3个小时,回家后会背一个小的圆球在身上,连续静脉点滴46小时。我原来以为会很麻烦,没想到竟是如此方便。

就是这个pump, 里面装有92ml的Fluorouracil

今天作完化疗后,没任何感觉,没任何反应,自己开车去吃了一道凉瓜蛤,吃完了又去旁边的饼屋买了一个菠萝包吃了。很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etranger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坚持!老公也在化疗!自己照顾好自己!
LPF 回复 悄悄话 化療身體狀況會有起伏,你還年輕,一定能頂住的,要加强營養!
谷中百合Vancouver 回复 悄悄话 抱歉,因为刚开始新工作,我今晚才微信了你有关醣质营养素的信息,有需要, 请随时联系我!你积极,坚强乐观,非常好! 也希望你能打开心,和关系好的朋友们分享你的需要,不要碍于面子一个人独自承受这一切, 我相信许多人都愿意伸出关爱之手的!一个重担,大家一起祧, 就会减轻许多。有什么比生命更宝贵呢?只希望你好起来,早一天康复!
恩安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weipwu' 的评论 : 我们住在一个城市。
weibao 回复 悄悄话 坚强的人,祝你抗癌成功!
gweipwu 回复 悄悄话 我google 了一下地址:City Of Hope Hospital Duarte - Comprehensive Cancer Center, 1500 E Duarte Rd, Duarte, CA 91010
离我上班的Irvine仅46mile。我们可以约个时间会一会,给你加加油。你看如何癌症朋友?
7788998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
思龙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
恩安康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各位的评论和建议
liaozhong 回复 悄悄话 保重。
ytwadk 回复 悄悄话 保持乐观的心态对免疫机能的恢复很有好处,能做到身上有癌,思维里没有癌,不为癌所困扰,会有助于抑制癌细胞。
gweipwu 回复 悄悄话 有了第一次,后面就有谱了。保持好心态,勇敢地向前。祝福你!
黄莺 回复 悄悄话 保重!早日恢复健康!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保重!
圭妈 回复 悄悄话 你很坚强。希望在化疗期间有人照顾你的起居。祝福你,顶住!
Neue 回复 悄悄话 祝福。祝早日康复
weewee32 回复 悄悄话 祝福!
ironhot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保重!
justok1025 回复 悄悄话 保佑你!
24桥 回复 悄悄话 祝福。现在化疗放疗手段先进了很多,不会很痛苦,有些在门诊就可以完成。不过还是要注意营养,多喝水,对休息。
dakan 回复 悄悄话 坚强的人,保重!
痴一生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