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恋梦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正文

口头承诺比不上实际行动

(2019-01-10 18:04:49) 下一个

口头承诺比不上实际行动。

哪怕只是一个小小的行动,也比口头上的甜言蜜语、只说不做来的强。

比如,我们出去旅游的时候,在人群中,你紧紧抓住我的手的那瞬间。

比如说,我英语六级考试失利的时候,你想尽办法逗我开心。

我不希望你给我那种感觉:你说你爱我,可你什么都没有做。你在我需要的时候从来不会出现,你只会用甜言蜜语来哄我,却没有在实际行动中为我做过什么。

当提起你这个人,我想了很久,只想起你嘴巴甜,我想不到你为我做了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