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边

相信的就是真实,难以置信的就是虚构。我随便写写,你随便看看
个人资料
riversid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笑话:得了一次精神病

(2012-01-30 19:26:46) 下一个

周六河东上班去了,说是估计一两点钟忙完再回家。我在家里看看书,忙活忙活我的博客,时间就很快过去了。快两点了,我开始洗菜准备做饭,河东打电话过来说,“还不错,忙完了,可以回家了。你吃了吗?“我说,“还没有。”不知怎么,河东听成吃过了,于是很讨好的说,“吃了也很正常,都这点儿了,要是还没吃饭那是有精神病!”我说,“你看,我好心好意给你做饭,还等着你一起吃,你倒说我有精神病。不过,我刚才随便吃了点儿零食,所以精神病还不算重。”后来,河东为这事儿笑了一路,回到家还乐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ightrose的评论:
不带点菜的啊。
还是谢谢支持。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来来来,我们都来给河边医生撑撑场面,好让河医生继续有动力写下去,最好再写点病人的事例,我们还没听够呢。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nglung的评论:
以后见面不问吃了吗,也不问离了吗,要问你空巢了吗?这将是中老年中国人以后见面的流行问候语。
wanglung 回复 悄悄话 鸡毛蒜皮也是幸福.我也空巢了. Ding!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jbos的评论:
我都空巢了,生活多没意思啊,这不是很努力地傻乐哄自己高兴呢吗。谢谢捧场。
写博客这事儿还真需要一点儿鼓励,咱也是那种人来疯型的。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仲伯由序的评论:
就是想写点儿东西挣几个点击。但是,有些事情又不方便写,比如朋友的事儿写具体一些有的人会不太乐意。只好把自己生活的鸡毛蒜皮卖出来了。
xjbos 回复 悄悄话 人笑点低也是一种幸福.
仲伯由序 回复 悄悄话 善解人意,随机捕捉那些能够作为笑料的素材,化可能的不快为捧腹大笑的幽默,是人生智慧的最高艺术。成天浸泡在这种生活当中,想不幸福,想不长寿,都很难。
健康乐观的情感,最易扩散,也最难学习和掌握到拿手的地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