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边

相信的就是真实,难以置信的就是虚构。我随便写写,你随便看看
个人资料
riversid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丽的神话》两个少年演绎加制作

(2010-09-10 20:46:35) 下一个
 

 

美丽的神话(无尽的爱—Endless Love)
原唱: 孙楠,韩红
翻唱: 阿健,娜娜
音轨合成:      娜娜

 

梦中的人熟悉的脸孔
你是我守候的温柔
就算泪水淹没天地
我不会放手,每一刻孤独的承受
只因我曾许下承诺
你我之间熟悉的感动
爱就要苏醒
万世沧桑唯有爱是永远的神话
潮起潮落始终不悔真爱的相约
几番苦痛的纠缠多少黑夜挣扎
紧握双手让我和你再也不离分
枕上雪冰封的爱恋
真心相拥才能融解
风中摇曳炉上的火
不灭亦不休
等待花开春去春又来
无情岁月笑我痴狂
心如钢铁任世界荒芜
思念永相随
悲欢负月唯有爱是永远的神话
谁都没有遗忘古老,古老的誓言
你的泪水化为漫天飞舞的彩蝶
爱是翼下之风两心相随自在飞
你就是我心中唯一
 唯一的神话

 
娜娜



 


听听王楠和韩红的原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河边不惜把女儿的照片放到网上分享,赶快支持一下
梅兰松竹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出水芙蓉般的女儿,百灵鸟一样的声音,河大夫不怕明天慕名者挤破你家门槛儿?

真有福气,羡慕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