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边

相信的就是真实,难以置信的就是虚构。我随便写写,你随便看看
个人资料
riversid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笑话----天堂里的座驾

(2010-06-12 20:54:38) 下一个

有一个老实人死了,在天堂门口排队等着进去。天堂很大,走到自己要去的位置是不可能的,必须有车。把门的在门口问一个问题,然后给每个人发车钥匙。

把门人问的是:“你对你老婆有几次不忠?”前面有一个小子回答:“大约一百次吧。”结果给发了一辆五年新的可肉啦(Corolla )。还有一个小子回答:“十来次。”拿到了两年新的奔驰。老实人的回答是:“一次也没有。”天堂把门人亲自把他送到一辆限量发行版保时捷旁,请他上车。旁边的人都自惭形秽,对他行注目礼。

这几个人就一起上路了。路上车来车往的,挺热闹。看到有人开着闪亮的敞篷宝马,几个人就评论,估计这小子也就出轨三四次吧。看到有人开着冒着浓烟的手扶拖拉机,那个开可肉啦的家伙笑了:还有比我更不忠的啊。

突然,老实人放声大哭。可肉啦和宝马司机赶紧问是怎么回事儿:“你看你,做了一辈子好人,现在上天堂还有保时捷,多拉风,哭啥涅?”老实人说:“我刚看见我老婆骑着个除了铃儿不响,哪儿都响的脚踏车。我才知道,我这一辈子,戴了那么多顶绿帽子啊。”

 一个过路的仙人说:“赶快把你老婆拉进你车里呀,两人齐齐拉风,帽子也不见了。”还有一个大侠支招:“............要把别人的老婆拉到车里。。。咳咳....”路人乙说:“都TM在天堂里面,谁的老婆婆还不都一样?”路人丙说:“我说再看透些就骑自行车的人吧头上戴个奔驰的标志,一样可以很奔滴你说是吧?呵呵”路人甲觉得他们都没说到点子上,积极的想法应该是:“不管怎么样,他们都上天堂了,这是最重要的”路人丁特别有商业头脑:“可以考虑在天堂开个自行车修理4S,生意一定好”。更有那嫌世界不够乱,痴唑唑的世人:“问一下,有没有光脚的?”

下面的照片是河边参观天堂中国村时抓拍的。大家觉得,车上的是老实人,还是老实人的老婆涅。


照片来自:
http://img.blog.163.com/photo/RP1P4kdTXUeVr0IPvQpsvw==/1143632830376362603.jpg

根据以前听到的一个上天堂的故事改编,加入了我近日迷恋的拖拉机等元素。贴出后得到网友跟帖启发,又做了进一步改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言之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iverside的评论:
是啊!你讲的对,多,不一定比专更让人爽。
哈哈,怎么笑话让我读的严肃起来了,对不起!总之,谢谢你的回复。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言之微的评论:
也不见得那个骑自行车的在人世就爽了。可能正因为她不满足,才去找那么多人出墙。
什么都有一个度,太过分了不见得就爽。

当然,所有这些都只是一个笑话,本来就是编的。她在活着的时候到底是不是幸福,故事里没写,我们可以随便猜。
言之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iverside的评论:
I don't mind what kind of car that I am going to drive up there. my principle of life is:说什么黄泉(王权)富贵,怕什么戒律清规。we only live once, I assume what his wife had in real life was much more interesting others.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猫小黑的评论:
厚厚厚,寓教于乐,这正是我的目的。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忘记你忘记我的评论:
克林顿的闹钟是怎么回事儿,我们孤陋寡闻,给说清楚啊,别吊胃口。
猫小黑 回复 悄悄话 太辩证了. 上辈子做五龟下辈子开宝实捷; 上辈子花下辈子骑破脚踏车!
哈哈哈...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太可乐了,笑死人,这个和那个克林顿的闹钟有一拼啊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Sounds like you really like the 保10洁, then be a good boy/girl !
言之微 回复 悄悄话 太好玩了!谢谢!
在人间还是天堂开保时捷,this is a questio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