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边

相信的就是真实,难以置信的就是虚构。我随便写写,你随便看看
个人资料
riversid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女在向我招手

(2009-10-05 18:26:39) 下一个

还记得小时候看过的《敌营十八年》主题歌里唱到“胜利在象你招手,曙光在前头。”哪知道现在深入到帝国主义大本营里,居然会出现美女在向我招手的事情,太让我受宠若惊了。

今天是我们全院住院医免费打流感疫苗的日子,人家专门说明了不是 H1N1 ,只是普通的流感疫苗。为什么给免费打?因为我们是高危人群嘛。虽然我们不属于老幼病残,可是我们整天接触病人,被传染的可能性远远高于普通人群。

来到了打针的那个大厅,先到服务台拿一张表格,无非是填上姓名,科室,以及有没有过敏等情况。填完后,按照人家指示的方向走过去,就看见不远处有好几个桌子,每个桌边或坐或站有两三个少男少女 ---- 嗯,说他们是少男少女是相对于我的岁数而言。我知道其实他们是药学院的学生,也都二十好几了。这是药学院出钱买的疫苗,专门创造机会让这帮学生学学怎么招待“病人”,同时也可以拿自己人练练手,学学最简单的皮下注射。

就看到好几个桌旁有美少女高高举手向我们这边微笑。更有甚者,比较远处的桌子专门派出帅哥或美女等在前面招呼我们去远处他们同伴的桌子。当时啊,看得我眼都花了,去那个桌子好呢?是去自己眼前的伙计招呼的桌子,还是去离得最近的桌子?去看起来比较老成的家伙的桌子,还是挑个美女享受一下美女打针服务?

人家给咱机会挑,咱也不能给鼻子就上脸不是,还是就近找个诊桌坐下来吧。桌旁的小姑娘一边等俺撸胳膊挽袖子一边陪俺聊着天,然后很殷勤的哄着俺,“很快就好的,不会很疼的。”听着怎么有点儿象麻醉师骗人扎针啊。就这么一个破皮下,用得着这么哄吗?咱男子汉大老爷们,还能怕这点儿疼吗?打针时,我不看。用人不疑,有啥好看的!突然间就觉得左胳膊被叮了一下,比蚊子厉害多了,我身体微微一抖,但是一声都没吭。“疼吗?”“不疼!”切,这点儿事,怎么能说疼呢?打死我也不能说。然后美女帮我贴上创可贴,我只觉得觉得左上臂胀胀的,不是太得劲儿。

当时光顾着体会胳膊胀胀的感觉了,忘了再看一眼美女了,现在想起来有点儿后悔。写这么一篇小文,做个纪念。抄一首古诗,放在这里做个结尾: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iaomeizhuizhu 回复 悄悄话 Very funn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