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边

相信的就是真实,难以置信的就是虚构。我随便写写,你随便看看
个人资料
riversid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超人(四)

(2009-09-23 06:31:04) 下一个

尾声

拉斯维加斯,万圣节,火烈鸟饭店万圣节晚会。

一个披着狼头的游客手中摇着鸡尾酒,坐到一个身上脖子上挂着听诊器的游客身边,狼头游客递过一张预付信用卡,说,“大悲医生,这是你的‘稿费’。你终于破了网友不见面的规矩。看你,一个精神科医生,脖子里挂听诊器干什么,装什么大尾巴狼!”“ 你才大尾巴狼呢。这不是化妆舞会吗。看!我腰里别着的这个是气管插管,不是手枪。我不是平时做不着 PROCEDURE ,上这儿来过瘾来了吗。狼老弟,你的文化城网站看来经营得不错,赚了不少广告费。” “网站挣钱不容易,多谢大悲兄向我们输送‘素材’。”大悲医生会心地笑了,“看来你喜欢我的‘投稿’。”大悲医生接着话题,“狼老弟以网站合伙人之身怎能就满足于小写小灌,何不去创作坛当版主替我鼓掌。” 猛狼摇摇头说,“网上的事都是游戏,缁衣先生的事业才是我们的生存之本。此处人多眼杂,我和你不宜多谈,后会有期。” 猛狼放下手中酒,转身摇摇摆摆慢慢离开,嘴里咕哝着,“可惜我当版主顶了你你也认不出来,我化妆成母狼啦。”猛狼边走,小贼眼还不忘向几个衣着暴露的女游客胸前扫来扫去,一点不改入帮前淫荡本色。

主要人物:

缁衣,斧头帮老大,经营白粉。官方身份:缁衣先生,特殊药品进出口商。网上身份:半专业写手,善写古典武侠。

猛狼,斧头帮护法。官方身份:文化城网站合伙人。网上身份:写手,灌客,善写古文列传。

围观,斧头帮保镖。官方身份:IT公司雇员。网上身份:写手,灌客,善写热门题材,喜搞笑。

柳一刀,捞外快的地下外科医生。官方身份:美国某大学某科主治医,经常热心帮助华人申请住院医。网上身份:写手,认真写医学题材,不喜灌水。

麻衣,捞外快的地下麻醉科医生。官方身份:美国某大学麻醉科住院医。网上身份:写手,灌客。题材极其广泛,最引人瞩目的是医学写实日记。写作手法包括鼠标画,童话,推理小说,诗歌,歌,朗诵,YOUTUBE,Flash。

大悲医生,捞外快的地下精神科医生。官方身份:美国某大学精神科住院医。网上身份:写手,灌客,亦正亦谐。题材相当广泛,最有看头的是医院生活和医学评论。


欲知猛狼入帮前履历,请参阅:
猛狼艳情史(上)

猛狼艳情史(中)

猛狼艳情史(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iverside的评论:
看到了。谢谢
那个骗人下药的,名字可以起的再好一点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Did I also made you a little bit more polular?

Did you find somebody familiar in my new novel?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你现在很popular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