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边

相信的就是真实,难以置信的就是虚构。我随便写写,你随便看看
个人资料
riversid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超人(二)

(2009-09-22 21:21:36) 下一个

超人的诞生

围观忘不了自己刚入帮时的培训。那一天,围观被蒙着眼带到了一个手术间。那个脸色腊黄的小个子给围观介绍, “ 我叫猛狼。这位壮士是柳医生,以前是外科医生,使得一手好柳叶刀。这边的美女叫麻衣,她可以让你忘掉什么叫痛苦。 ”唔,忘掉痛苦?围观不禁有些想入非非。 猛狼把左手掌心向下举到自己胸前,右手打着打火机,把火焰移到左手下。过了二三十秒,一股黑烟从猛狼左手掌升起,围观闻到皮肉烧焦的味道,心中一凛,所有的风花雪月,闲情逸致早吓得丢到九霄云外。哇,这个牲口,不知道疼吗?!

猛狼早看透了围观的心思,“这就是我们今天培训的目的。麻衣做的是麻醉科,我们首先让麻衣把你们麻翻,然后由柳一刀带领他的地下手术队实施神经阻断手术。手术后你们的双手感觉不到疼痛,可以随便烧,随便切断手指。这样,你们就象超人一样,搏斗时格外勇猛。当然,大多数时候并不需要你们去搏斗,只需要象我刚才那样展示一下不怕痛的英雄气概,对方已经受到震慑,失去了斗志,乖乖地跟我们合作。这叫不战而屈人之兵,是孙子兵法上上乘的战术。这种手术,最早用于治疗止痛药无效的晚期肿瘤和神经痛,后来被克格勃和 CIA 采用,制造超级间谍。我们有幸得到在中国当过多年神经外科医生的柳一刀加盟我们的组织,经过几十次的试验,现在柳一刀的神经阻断术已经炉火纯青。我们完全有能力制造自己的超人。”

围观战战兢兢地问,“真的能不疼吗?就算真的不疼,我连扎针都会晕,看见有人向我挥刀我早就晕过去了。”猛狼笑了,拿出一粒椭圆形药片,“这是什么?伟哥?你猜错了!这是 XANAX ,吃了以后你就什么焦虑什么害怕也没有了。执行任务前,会给你们发 XANAX 。没事不要乱吃, Michael Jackson 就是这类药吃多了才醒不过来的。下面活动的序曲就是由麻衣先来扎针。

长话短说,围观被麻衣连哄带骗扎了针后麻翻了。随后,柳一刀和他的帮手们在围观的后背一通捣鼓,围观就被做成了一个双手失去痛觉的超人。围观得到一笔钱,一把保镖别墅的钥匙,还有一部手机,只等缁衣老大一声招呼,想怎么使用就怎么使用。除了用兵一时之外,围观养兵千日的日子相当舒服,每天正经事情就是练练举重拳击和打枪。除此之外就是在肉林里闲逛,酒池里洗澡,饿了就揪一块腊肉吃,渴了就捧一口酒喝。猛狼已经是个小头目,切掉过两个手指,功成名就,只需要用打火机烧烧手给新来的兄弟看看就行了。肉林酒池这种低级趣味的事情猛狼早就看不上眼了,猛狼享受的是伟哥和美女。

手术做完,猛狼塞给柳一刀和麻衣一人一张预付信用卡。根据以前的规矩,柳一刀和麻衣心里有数,卡上的数额大致相当于自己一年工资的十分之一。猛狼和柳一刀告别,准备离开一刀庄园。猛狼转身对麻衣说,还要最后委屈你一下。麻衣很温顺地让猛狼蒙上眼罩,把自己带出地下室,扶上卡迪拉克,送回自家住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呀,说了外行话
露馅了,我是假医牲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用了propofol人都晕了还怎么当保镖啊。再说也不能挂着点滴参加黑帮火并吧,又不是大学生示威绝食装样子玩。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MJ用了 propofol,那是麻麻的看家花旦。
给我来点xanax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