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边

相信的就是真实,难以置信的就是虚构。我随便写写,你随便看看
个人资料
riversid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河边的“美国兰州”之旅(三)艾滋病人语录

(2008-07-20 19:23:41) 下一个

古人云:“哀其不幸,怒其不争”,这古人其实不太古,是鲁迅。艾滋病人的一些言行真让人产生这种感觉。下面就引一些艾滋病人语录,愿意看了后思考还是愿意当作笑话看全随读者。艾滋病人很多都使用毒品,所以下面的很多对话涉及毒品。

 

“谢谢医生救了我的命。能给我一美元吗?”


“我最近感觉很紧张,因为我从一个开枪射过我的家伙那里买可卡因。”
“你为什么要从一个开枪射过你的家伙那里买可卡因 ?”
“因为他有可卡因啊。”
“我很喜欢烤牛排,但是如果牛排店主人开枪射我,我宁可不去吃。”
“就凭您的态度,您可能错过一些真正的好肉。”

 

“我恨这个诊所这种病。首先,这里没有食物。”

“你给我的那种药有副作用。”
“什么副作用?”
“嘴巴干。”
“可卡因会让你得中风,但你还是要用。”
“是啊,但是它让我感觉太好了。”
“我的药你吃一段时间后也会感觉很好。”
“是啊,但是等的时间太长了。”

 

“医生,你注射过可卡因吗?”
“没有,因为我可能会成瘾。”
“但是注射可卡因感觉很好啊。”
“我还可能感染 HIV 。”
“是啊,但是注射可卡因感觉很好啊。”
“我还可能得上你腿上那种脓肿。”
“是啊,我看出来我们很难互相理解。”

 

“我不能停止使用毒品。”
“不,应该说是你不愿停止使用毒品。如果桌子上有毒品,但我用枪指着你说,如果你使用毒品就给你一枪,你还会使用毒品吗?”
“我不知道。”
“要是我开枪射掉你一个脚趾头让你知道我是认真的呢?”
“嗯,那样的话我就不用毒品了。不过,老实告诉你,你可能真的需要射掉我一个脚趾头才能让我知道你是认真的。”

 

“医生,我能借十美元吗?”
“不能。你知道我从不给病人钱。”
“那你有饼干和果汁吗?”
“如果冰箱里有的话,我可以给你拿一些。”
“那我能借五美元吗?”
“不能。”
“好吧,那就来点饼干和果汁。”

 

 


嗯,还是老实交代一下,上面的对话来自一本有关艾滋病人的书,我给翻译成中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探个头。怎么还没有给我解气哪?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期待中!
虽然说universal precaution吧,但是问到头上了还撒谎骗人就不好了。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等我腾出手来写一篇檄文抨击一下,给妹妹解气。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他们还总是不辞而别。
还有做手术之前隐瞒病情的,说没事其实是HIV。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