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边

相信的就是真实,难以置信的就是虚构。我随便写写,你随便看看
个人资料
riversid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两个老婆八个孩子

(2008-03-01 07:28:55) 下一个
不好意思啊,不是故意馋大家,昨天我又去吃龙虾大餐了。龙虾大餐的盛况我已经有文在先了,就不再重复。这次,席间有正在做住院医的小君姑娘谈起,一起轮转的一个从尼日利亚(Nigeria非洲中西部国家,那个国家的人卷头发,皮肤巨黑)来的住院医说在他们国家一般起码都娶四个老婆,问我羡不羡慕。我说,四个不算多,你想一想,作老公的得需要一个政治联姻,娶个至少是侍郎家的小姐吧,然后再娶个富商的女儿,再找个书香门第出身的管教育子女,再找个小户人家的女儿又机灵又老实正好管账,这就已经有四个了。大家想一想,婚姻的本质是什么,是生育和性。所以还得找个健壮的农家女好生孩子,最后,总得再找个长得模样顺眼,懂风情的爽一爽吧。六个老婆,真的不多,真正自己喜欢的其实才一个!

小君听了也不急于反驳,说,说起几个老婆的事,我给你讲个真实的故事吧:

我认识一个FACULTY,是个美国人,他老到急诊MOONLIGHT(值夜班挣外快),他就娶过两个老婆。第一个老婆跟她生了一个孩子,自己还带来两个孩子,所以他一下就有三个孩子了。老婆不上班,在家带孩子,挺好的一家人。钱有点紧,他就去MOONLIGHT挣外快,满辛苦的。哪知道,老婆嫌她老不回家,红杏出墙了。红杏出墙也没什么,偏偏他老婆根本不在乎,还让他知道了。奧,老子辛辛苦苦值夜班,你红杏出墙玩?!离婚!离就离,他老婆也不在乎,反正他得付赡养费。于是,这个家伙就没了老婆,但还得付赡养费,钱继续很紧,所以他继续MOONLIGHT。

老这么MOONLIGHT,就认识了一个护士,挺吸引人,他就喜欢上了。护士经过努力,终于嫁给他了。我赶紧插话问;“等一下,他现在这个状态,得付那么多赡养费,还有什么魅力。再说了,他都有过经验教训了,还敢结婚?”小君说:“那个护士不那么看,她觉得作医生的还是有钱,有前途。至于他还敢结婚,他是美国人,我们中国人当然很难理解他们的行为。”总之,人家又结婚了。婚后,护士把工作辞了,带自己的两个孩子还有跟他一起又生的两个孩子。正在她肚子里有有他的第三个孩子的时候,他们又闹离婚了,原因嘛,实在懒得说了。于是,他现在的状态就是孤身一人,需要付赡养费给两个前妻和八个孩子(为什么是八个孩子,而不是自己的四个孩子不太明白,有学法律的帮忙给解释一下。),经常值夜班,值夜班闲下来的时候就跟住院医讲他的故事。

我一听,这哥们儿整个就成了那十个人的奴隶了。这整天跟住院医讲故事,有点象翻版的祥林嫂,太可怜了。正在这儿心里暗自感慨呢,小君笑眯眯地问我:“你觉得你管得住六个老婆吗?”我定定神,把头使劲摇了两摇,“管不住。”“你觉得你养得起六个老婆吗?”“养不起。”“还想娶六个老婆吗?”“不想了,不想了!”

看我跟小君聊个没完,小于不干了,“好了,好了,别瞎侃了,耽误正经事。赶紧再去拿一只龙虾是真的。”还真是的,趁此时有这二十多块钱,有这个时间,有这个心情,有这个胃口,得享受就享受一下吧,谁知道以后日子会是什么样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三更半夜瞎溜达 回复 悄悄话 看完此篇,人都要乐趴下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