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边

相信的就是真实,难以置信的就是虚构。我随便写写,你随便看看
个人资料
riversid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选结尾一,古龙版》

(2007-05-05 05:08:27) 下一个
大峡谷,凌空巨石上盘腿坐着一个胖子,一个瘦子。胖子太阳穴鼓鼓的,一看就是个练家子;瘦子不着相,更让人难测高深。胖子说:“你还是写了。”“是的!”“你还是发了。”瘦子的对襟大褂浸出汗水:“是的。”胖子轻叹:“我隐姓埋名四十天,没想到竟败露在你的笔下。” 胖子双目微合:“那我只能如此了!”看胖子右手食指微动,一阳指力带动崖边树叶飘飘起舞。说时迟,那时快,只听喀哒一声,鼠标响处,一股信息流激射而出,竟奔文学城文化论坛而去。

文化坛,坛众只觉得飙风阵阵,预示重大事件就要发生。文化坛特有的看家哮天狼大声哀嚎,竟口吐莲花,排成甲古文阵形。胆大者试读之,朗朗上口,有史记列传之音。胆小者正欲效那驼鸟缩头之势,一篇悍文已经高挂文化坛上空,题目用魏碑体大书:“戳穿湖边及哮天狼之流之造谣本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why am I not surprised.
你应该随便找个照片放个link, 这样的话题目应该显示“(图)”的字样。
这么一来,嘿嘿
riverside 回复 悄悄话 题目最吸引人的是成人版,点击比其它的高一倍多!
这是我这个多结局设计自动得到的数据。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辛苦了!更新的很快很过瘾啊!
爱看。
等我看了所有的结局挑我最喜欢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