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阳光

人在大自然中,心胸会变得开阔。在高山之巅、大海之上、沙漠之中,人会感到自己特别渺小,内心的压力和失意也会淡化许多。
正文

斯里兰卡海滩美景如同油画

(2018-03-15 02:10:53) 下一个

斯里兰卡的风景是多变的,那些美景很多时候不是一天,或者走马看花能够发现的。有些驴友看了一些游记,跟随那些照片去寻找尼甘布Negombo海滩的渔人码头,事后非常失望。我在Negombo尼甘布足足呆了5晚,欣赏到那里的美如油画的风景,无论是早晨,还是下午,或者傍晚,那里的景色的确诗情画意,那里的渔民,那里的渔人码头都是摄影题材,在斯里兰卡拍的最多的就是在尼甘布了,这次上传的仅仅是其中之一,还有三四篇博文待传,网友们可想而知了吧。别抱怨,只怪你太匆忙,只怪你跟着别人的后面,别太多的看攻略,为了省时间,走捷径不是旅游的态度,一切美景都需要自己发现,是一种邂逅。

 

  

 

  

 

  

 

  

 

  渔民们清早就在收渔网,通宵达旦的捕鱼,早晨可以满载而归啊。这样的美景我是第一发现的,算是凑巧吧。

 

  

 

  

 

  

 

  

 

  斯里兰卡的捕鱼方式是多样的,小船,摩托船,还有专业性的大渔船。有的只是出海几个小时,有的出海一整天,专业大船出海则需要几天。

 

  

 

  

 

  

 

  介绍丝绸沙巾,非常便宜,也好看。

 

  

 

  在尼甘布有美丽的金色沙滩,宽度几百米。只是国内网友匆匆檫肩而过,没机会欣赏。

 

  

 

  

 

  

 

  

 

  我在尼甘布住的是奢华酒店Golden Sandi Hotel,位于美丽的金色沙滩边,阳台面对无敌海景,很爽。

 

  

 

  

 

  

 

  

 

  酒店没有中国客人,圣诞元旦期间欧洲游客喜欢来斯里兰卡度假,度假和旅游有着很大区别。那就是度假是休闲的,中国人的旅游是赶时间的,景点安排太多。斯里兰卡旅游业是欧洲人先开发,像尼甘布已经有二十年的旅游历史。

 

  

 

  

 

  前台美女帅哥。

 

  

 

  

 

  

 

  

 

  小松鼠来拜访新客人,可爱极了。认识一下吧,我是中国人。

 

  

 

  

 

  酒店的日落很美,在阳台上看日落,或者去沙滩上看,还有很多当地人在婚纱照。

 

  

 

  我外甥女和我一起斯里兰卡。

 

  

 

  

 

  

 

  

 

  当地大学生。沙滩是公共沙滩,可以和当地人零距离接触,满足了我了解当地人的好奇心,对于我来说,没有和当地人说话等于没去这个国家。

 

  

 

  

 

  日落风景美的难以置信,我就喜欢这种不是景点的风景,顺其自然的随拍。

 

  

 

  

 

  美景就在你身边。

 

  

 

  

 

  

 

  

 

  我也凑个热闹,沾点喜气。

 

  

 

  

 

  

 

  

 

  这里又有一对新人,看了我的博文,国内新婚照估计也要去那里拍了。在普吉岛,长滩岛和巴厘岛已经看到很多国内拍婚纱照的。

 

  

 

  

 

  

 

  酒店夜色很美,晚餐很丰盛。

 

  

 

  

 

  

 

  

 

  

 

  

 

  

 

  

 

  

 

  

 

  

 

  

 

  

 

  

 

  

 

  

 

  

 

  

 

  

 

  这艘帆船写着欢迎来到斯里兰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