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光笔记

德州梨城 铜官山客 影溪倩园 自得其乐
正文

忘事

(2018-12-17 11:54:50) 下一个

年纪大了好忘事。有不少好笑的例子。常常听说从一个房间到另外一个房间,却忘记要去干啥。或者手里明明刚刚还拿着的一样东西,一转眼就这么也找不着了。最笑人的大概是笑到一半,忘记为什么笑了。前面几件事大概中老年人几乎人人都曾有过。笑到一半忘记为什么笑,太离谱了,我还没有遇到过。那会是多么尴尬啊!不过,我的另外一件事,离这也不远了。

我现在每天早晨要吃好几种保健药。一共五粒,四大一小。一口吃不了。我通常先吃一大两小,再吃两片MoveFree。 今天早晨,准备吃药。我把五粒药都从盒子里拿到手心。正好小倩在旁边。我就问她,你知道我为什么不是吃什么,拿什么,而是把五粒药都一起拿到手里再吃吗?她说,不知道。我告诉她,因为前几天,有一次,我吃下三粒之后,忘记MoveFree是不是已经吃过了。

我俩一齐弯腰大笑,  小狗福来见我俩大笑,也莫名其妙跟着一起大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