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杂谈

儿童用最直接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情感。常常让人忍俊不止.
个人资料
正文

晚秋周末

(2023-11-04 19:28:34) 下一个

老二高中越野跑队在沉寂了16年之后,去年赢得参加州比赛的资格。今年再接再厉,在上周学区比赛中男子组再次夺冠。

学校为此昨天下午欢送他们去Columbia比赛。周一收到教练转发的简短邮电-Coach Roach has arranged to have a sendoff for the qualifying runners.  Shortly after school Friday the drumline will lead them down the hall and over the bridge to the gyms.  We hope to see you there.

我最近忙没去,但在Instagram看见学生老师家长夹道欢送场面。Tenors鼓手敲着四鼓开道,Snares和Bass鼓手们紧随其后,热闹非凡。队员们穿红色队服,背红色跑步包,开开心心走来。学校还赞助了这次比赛所有费用,包括住宿,租车,和三餐。周五晚上七点,Instagram更新队员们在场地热身跑的背影。

今早先生和我去植物园赏秋。前几天霜冻,好多花卉都被霜打蔫了,但湖边风景依旧好:芦苇花白,枫叶渐红,菊花垂墙,锦鲤戏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梧桐之丘 回复 悄悄话 越来越喜欢老二,青春年华,隔着屏幕都能被他积极向上的激情感染。好!
空军上将 回复 悄悄话 金黄的落叶飘舞,深秋的寂静中饱含着岁月的沉静与美好。
林凡_圣路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亮亮妈妈’,‘琴音悦然16’ 的评论 : 谢谢。可供回忆的生活点滴。
琴音悦然16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孩子祝贺你们!好美的秋季,“芦苇花白,枫叶渐红,菊花垂墙,锦鲤戏鸭。”文字如画,太喜欢了。看见了菊花垂墙!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祝贺。周五下学校,正赶上学校送女子越野跑队参加全国比赛。全校同学夹道欢送。我当时站在后边,校长看到我说家长在另外一边。他以为我是家长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赞老二的高中生活,你们还可以和他一起一段时间。晚秋也这么漂亮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