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杂谈

儿童用最直接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情感。常常让人忍俊不止.
个人资料
正文

跑步跑丢了

(2023-08-13 11:30:13) 下一个

周六一早八点照例去孩子们跑步的公园走路。爬至山腰,遇到阵雨折回。快到铁路桥时,又是一阵狂风骤雨。大雨铺天盖地如帆布般倾下。我们在桥下躲雨时,遇到三个冒雨跑步的学生。风停雨息后,蓝天展颜,白云悠悠。根本看不出先前乌云密布的样子。

十点照例去Costco买菜。10点40分,我的手机响了。来电显示是QT加油站。我犹豫了一下接通了(一般不接不认识的电话),结果传来孩子的声音。

我一惊,忙问: “ are you ok?”

孩子说: “没事,跑错路了。现在在Ellisville的QT加油站。”

我们赶紧去接他,10分钟后到了QT加油站。远远看见儿子站在店门口,旁边还有一位警察。儿子看见我们后和警察告别。儿子同伴的爸爸先我们一步到达,儿子和他们告别后才上车。一路询问才知道,他和另一位同学一起从公园跑到附近的小区,跑了九英里后,往回返时跑错了方向。发现时,已经跑到Manchester路了。他认识那里,就跑到那里的QT加油站借电话。他们的教练也在发现两孩子没归队的第一时间报了警。然后有警察过来询问了,了解清楚后联系了他们教练。

我们开车返回公园时。孩子说,估计是在这里跑错方向的。他今天跑了14英里,比平时多跑了6英里。孩子说先打电话给爸爸,结果没接通。先生说,以后如果没接,留语音。回到公园,他们教练还在平时的亭子里等他们。非常感谢教练的应急措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林凡_圣路易 回复 悄悄话 后来从多方知道详细情况。
儿子和同学在小区一起跑,但后来速度不一,就分开了。儿子一路跑到了QT。他同学则跑到Target。结果他同学在target时居然遇到他父亲。然后他们从target出来,又在QT停下买饮料,正好碰到儿子。太巧了。儿子到了QT,一警察过来询问他是不是越野跑队员,然后就联系了他们教练。我们接他时,因为他同学那时也在QT,我就以为他们一直在一起。
儿子同学的姐姐是我朋友女儿的同学。结果这件事绕了一圈,从她们那里我才知道全部情况。
梧桐之丘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题目喜庆。跟着林凡乐呵。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险啊,幸好有警察,教练,一切都处理得挺快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