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杂谈

儿童用最直接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情感。常常让人忍俊不止.
个人资料
正文

Rosemary红椒烧卖

(2023-07-02 12:10:39) 下一个

几年前,朋友送了我一束Rosemary,说烤牛排加一点特别好吃。我试了果然如此。我喜欢花椒,不料老二不能接受花椒的味道。先生喜欢香菜,但老二和我都不喜欢。不过家里人人都喜欢Rosemary,故而每年都种Rosemary。做肉菜都会加一点提味。

今年种了两棵,中午采摘不少rosemary,洗净凉开。再把土豆丝,红萝卜丝,豆腐丝拌进牛肉馅,然后把红椒一切两半,填上拌好的馅。在空气炸锅里370华氏度烤17分钟。

刚出锅的这个红椒烧卖。里面的馅有点红烧狮子头的味道,配一碗白饭,又好吃又好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梧桐之丘 回复 悄悄话 众口难调,难得在rosemary 上统一起来,一家人生活叽叽喳喳,热闹得紧。菜的看相就诱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红红绿绿的特别喜庆!加Rosemary, 嗯,以后可以试一下。我挺喜欢这个味道的。这道菜做得好漂亮。 独立节快乐!
林凡_圣路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味道不错,又容易做。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太有创意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