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杂谈

儿童用最直接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情感。常常让人忍俊不止.
个人资料
正文

短暂的足球梦

(2022-03-20 08:49:46) 下一个

今天整理东西,看见孩子们小时候踢足球得的奖杯。可惜两个孩子的足球梦都很短暂。老大踢了三年,他很喜欢,要不是我们忙不过来,他不会停下。这是老大踢三年得的奖杯。

这是老二踢两年的奖杯。

记得老大去Children world后大约半年,有一天回家说他要去Donny的足球队。但我问了Donny的妈妈,他们们目前不缺人。老大上了学前班后,报名参加足球训练。去的那天早上对我说: "Mom, I might on TV today(妈妈,今天电视可能有我)。”我问为什么呀?他说:"There will be my fans (我的球迷会来)。"

老大学得很快,也非常自信。除了球队训练外,天天在后院自己踢,晚饭后和先生在学校的球场练习。他进步迅速,经常给别人讲足球的事。在每天班级消息(每个孩子讲自己的新闻),他讲的基本都是给足球有关的。买了足球的DVD,书籍。先生带他去当地的足球场看比赛。

后来2005年老二出生,实在忙不过来,要他一个季度只能玩一种活动,春节是棒球和足球的季节,他得二选一。结果他选了棒球。一直记得老大在绿茵场上的风姿。故老二不到四岁就给他报名参加足球班。不料太小,别的孩子跟着球跑,他跟着队伍跑,看见球,踢一脚。七岁时,从学校游乐场摔下来,把右胳膊打断了。骨头长好后,他的右手习惯了固定在石膏的模样。为了促进恢复,医生建议学游泳,就把春季的足球换成了游泳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