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杂谈

儿童用最直接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情感。常常让人忍俊不止.
个人资料
正文

幸福的事儿多分享

(2021-12-28 06:28:28) 下一个

最近和二十多年的好友郊游。虽然在同一城市,但上次见面还是炎炎夏天。我们边走边聊。朋友说我的博客都很开心。我说是呀,幸福的事儿要多分享。当时高兴,写时开心,读时又开心。这样一点开心就变成三点开心。何乐而不为呢!

接受挑战,把生活中的不顺当成对我的磨练。心酸时,阿Q一下,自嘲一番。翻过此页,又是新的一天。得意时,庆祝一下,自励自勉。事后回味,所有的不如意都有深意。

祝福网友们开心有得。分享今年开心事:

  • 老大工作后交了女朋友。他们和谐我开心。老二高中网课顺利,PSAT 数学满分,英文99。孩子们待人接物有礼貌,言语温和有如玉君子之感。
  • 先生和我身体健康。国内亲人也都安康。
  • 我今年发表Java案例文33篇。有些还被别人作为教材。在文学城分享身边小事和心得体会,也交了一些网友。
  • 每周继续和朋友慢跑。体重稳定。明年争取降一点因为我到了微胖的边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好事连连啊,可喜可贺!祝明年继续丰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