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杂谈

儿童用最直接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情感。常常让人忍俊不止.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幸运的

(2020-12-25 05:11:02) 下一个

2020平安夜,和老大通话后,老二,先生,和我在客厅唱了几首歌曲。屋外灯光点点,一派节日气氛。我看着老二和先生脱口而出:

You are my moonlight, 
You are my sunshine. 
Day and night, 
I am a lucky woman.

今早起来,晨曦满天。涂鸦一首纪念。

我是幸运的, 伴侣如月光, 伴随着我,
我是幸运的, 儿子象阳光, 温暖着我,
我是幸运的, 静谧的夜晚, 星光灿烂,
我是幸运的, 红日冉冉升, 彩霞满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