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杂谈

儿童用最直接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情感。常常让人忍俊不止.
个人资料
正文

走路的时间和弹琴的时间不一样

(2017-07-05 15:20:08) 下一个

小儿子每天需要练琴半小时。我一般在他练琴的时候走路。

小儿子弹了几分钟,就转移目标,说: “妈妈,你要弹吗?”

我停下到,给他看我走的时间,只有五分钟。我说,先做完一件事再说下一件。

小儿子说: “才五分钟,不对吧,走路的时间和弹琴的时间不一样的。”

我笑了, “怎么不一样?都是时间。”

小儿子无语。又继续练琴,我继续走路。

后来我发现,我给他看的时间真的只是我走路的时间,如果我停下来,那就不计时。我在他开始练琴后,走了一会,就去挂衣服了,挂完了继续走,所以他那时已经练了不止五分钟了。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