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赛欧

地主杂谈


做一个眉宇间写满风调雨顺的人,安静于暖,安然于心,不急不燥,清淡欢颜。
个人资料
康赛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省钱好途径:处理好“垃圾”

(2019-07-30 21:21:50) 下一个

有家租客搬走后,留下了些废弃物,一直想找人给运走,把院子整理得清爽些。这两天在给这房换地板,雇的是搞装修的老中Z师傅,他手下有三名工人,其中的一个是老墨,其他两个是老中。

我本来想跟Z师傅商量一下,在运走换下来的旧地毯时,能否顺便把租客留下的废弃物一起拉走?加些运费不是问题。后来转念一想,还是先问问他们想不想要?老中工人对废弃物不感兴趣,只有老墨工人表示想要看看。老墨工人来我这里干活是开着辆大卡车,干完活临走前我带他来到了后院,他看过后说想要,然后就把那些东东一股脑儿地装到了车上。

能有这样好的结果,我打心底里感到高兴,因为废弃物能再利用,发挥余光余热,送给了需要它们的人,同时也节省了我的时间和金钱,要知道找人来运走这些废弃物不光要花时间,还要花钱。我为自己做了件利己利人的事情,一举两得,是双赢的结局。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圆满地解决了一个问题,心情大好。

下面的照片中是租客扔下的废弃物, 全部送给了老墨工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