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赛欧

地主杂谈


做一个眉宇间写满风调雨顺的人,安静于暖,安然于心,不急不燥,清淡欢颜。
个人资料
康赛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读书“的贝贝

(2017-11-25 21:38:04) 下一个

麻麻,我要读书。我家贝贝好有出息,两个多月大就知道读书了。

看把我家宝贝累得,枕着书就睡着了。咦,好好的书怎么被啃成这样了?

麻麻,不是我干的。咳,好委屈的小模样。

是我干的,跟妹妹没关系!哦,原来是康康。

照片摄于2002年,我们刚把贝贝从animal shelter领养回家没几天, 她当时只有2个多月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满池娇' 的评论 : 说得好啊!
满池娇 回复 悄悄话 真可爱的狗狗, 也是幸福的狗狗,被爱的狗狗,眼睛都是笑的, 说明 狗妈妈爱他们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家的墙都被啃了。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北京人,你不容易啊,救了3条狗哈,我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啊,她从小到大都是乖乖女。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啊!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谢谢!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好乖!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贝贝是姑娘,比较不爱动,躺在沙发上就把沙发给啃了,但不啃皮沙发。康康特喜欢啃鞋,还是右脚的,有阵子我的拖鞋全剩下左脚的。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哈哈,彼此彼此,我家现在是第三套沙发了,贝贝是少爷吗?我发现它们啃东西男女有别,分工合作,兽医建议在它们长牙期间带上嚼子之类的玩具。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是啊,贝贝还把我的一个布沙发给啃了,呵呵。。。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它们长牙的时候,我的书也被啃了不少,最心疼的是一套罗丹雕塑精装本,唉,现在还是一副断壁颓垣的模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