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赛欧

地主杂谈


做一个眉宇间写满风调雨顺的人,安静于暖,安然于心,不急不燥,清淡欢颜。
个人资料
康赛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一次发黄豆芽

(2017-10-23 12:10:18) 下一个

真高兴,第一次学发黄豆芽就成功了,我太为自己感到自豪骄傲了,哈哈。。。

根据网友山菊花提供的信息,网购了10磅可以发芽的黄豆,订购后的第三天就收到了。在此感谢山菊花!

 

用了一杯的量发黄豆芽

第五天的黄豆芽,可以吃了。确实象山菊花说的,比买来的黄豆芽要细,不知买来的黄豆芽长得那么粗壮,给喂了啥好吃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要学的东东太多了。听说韩国店有卖,我这里的韩国小店离家太远了。我家离中国店较远,那里的东东不是很新鲜,不常去。如果能经常去中国店,也就不费那个劲自己发豆牙了。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aser-911' 的评论 : 谢谢分享,下次我试试。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我这儿店里的都不是能发芽的黄豆,是普通黄豆。
Chaser-911 回复 悄悄话 加重量在上面就可变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