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代购国货靠谱吗?分享自身海外淘宝经历

(2017-06-28 00:07:29) 下一个

独在异乡为异客,你是不是也想过来个逆向海淘,带来点家乡的味道?

其实身在国外会有很多不适应的地方,在饮食方面就有不一样的习惯和口味,慢慢适应的话也还好了,可还是分外想念我们国家独特美味的小吃啊,像辣条,周黑鸭,肉松饼……

 

想想如果是在国内,想吃的话,那随时随地可以买到的,是不是越想越渴望?

然后拿起手机上了淘宝,一搜一大堆啊,看的直流口水,赶紧下单呐!结果淘宝卖家不发货的,然而淘宝集运是不给寄食品到海外的!瞬间心碎一地……

 

你以为这样就能轻易阻止一枚吃货的决心吗?!

信息这么发达的时代,老夫可卯足了劲在网上收集关于寄送国内东西到海外途径的信息,感觉代购是比较方便的一种方式。

选了几家并且做了一番对比:

 

1、首先把费用详细计算一下

假设商品费用是4000元,根据他们的国际费用及官网的服务费收取百分比,根据公式计算各家服务费

服务费:(国际运费+商品费用)*(xx)%

86代购: (4000+265)*10%=426.5元

Panli : (4000+253)*10%=425.3元

还有一个Lete收取8%的服务费,我就不算了。

看来不收服务费,一省就是一大笔了……

 

2、果断下单并满心期待

提交商品订单,问了客服一些问题,态度蛮好的!他们可以免费集打包不同卖家的产品,也只是DHL、EMS官网价格的3-5折,还可以替你报关及合理避税!

既然选择了也就选择了相信!于是,我就开始日思夜想的等待包裹的到来……

我的包裹也没有出现什么意外,如愿的来到我面前!满满的都是爱啊!

 

看看大家的评价,我的想法是一样的!毕竟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关于口碑这事儿,大众的选择就是我的选择!就是这么从众……

就是这样了,把好的拿过来汇报一下,方便大众!打算以后会继续使用代购……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