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班长要是不给我置顶,那就是公坛私用!

(2017-08-14 03:45:04) 下一个

版主要是给我置顶了,那就是良心大大滴!

”今天是有顶没我,有我没顶,留顶留我,版主,你看着办吧!“

 

【人物】

莫奈追

与腿同行

 

【景物】

向毛席保证:这种的光影,全没靠转成黑白片后,再大幅加对比,减亮,裁剪,加工而成滴!这就是彩色原片,还真是普通得多了。

一个急转弯,差点没冲到牛粪堆里去……烟也是牛粪味的……香!

 

【静物】

律师楼。

打猎的营地

 

Canon Dial 35II

Fujicolor Superia X-TRA 400  (expir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艾柯 回复 悄悄话 不错摄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