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的区块链与数字币

大航海把人联在了一起,互联网把人脑联在了一起,区块链(比特币协议框架)把人类的价值联在了一起,互联网传的是纯信息,价值互联网传的是价值.
正文

如何$0在数字币交易市场开户并完成第一笔交易

(2018-01-24 09:08:39) 下一个

    本人是数字货币的追随者,所发博文推荐的内容均与法币无直接关系,即所谓的$0参与,用自己的电脑挖矿产生数字币(印钞)、数字币交易市场换币(投资)、用数字币买东西(消费)。不管你对数字货币有何看法,$0走一遍你能学到很多东西,至少不落伍。

    我的博文《教你用现在的电脑每天挖出5-10个数字币(整个过程免费)》(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2814/201801/13610.html)发表已有10天,许多人已小有斩获,不过我仅仅是给大家指个路入门而已,用CPU挖矿按现价计算无疑是个赔本生意,不过你若一年前这样挖,现在算算就有得赚,八年前这样做,你起码也是数字币界的百万富翁。现在有些人挖了几十个BCN,有的挖了几百甚至几千(用显卡挖的),不时问我应该怎样处理这些币,听说数字币不安全弄不好会丢,我今天就讲一讲你的币放在哪里比较好。

    主要有五个地方可以放你的币:矿场、第三方软钱包、数字币交易市场、数字币硬钱包和硬件钱包。

    1)矿场:如果你的币很少,总值只有几美元或几十美元,也不想在数字币这一领域探讨太深,玩玩而已,那你的这些币可以留在矿场,矿场在你的币就应该在,但有时矿场做清理,一些没价值的币会被清理掉。如对你的币抱有较大希望,准备留着养老或想进一步探讨,请往下看。

    2)第三方软钱包包括手机钱包,用起来很方便,但出于安全的考虑,余额最好不要太大,用完再往里转(从硬钱包里),现在许多国家可以用手机钱包消费数字币,日本走在前列,下次去日本体会一下。装数字币手机钱包要当心,有骗子,我用的是 Bytecoin Wallet by Freewallet 不错。装好后用手机号码绑定一下就可以用了(注意:此BCN手机钱包Iphone版有Bug,好像与iOS的版本有关,我今天已提醒他们,不知何时能改好。Andriod上运行良好,数字币的各种应用包括交易市场还不够成熟,无论往哪里转币,都要先少点转试一试,成功后再转大的,除比特币外其它币一般手续费都很低,这是我的经验)。我上次介绍的矿场MinerGate对转出币是有最低要求的,100个以上已确认的BCN可以转出,付极低的0.01BCN手续费。具体操作步骤如下:手机上装 Bytecoin Wallet by Freewallet 钱包;用号码绑定;打开界面上的加号,在 receive 处找到你的钱包地址(由2开头长长的一串数字和字母组成);将地址填到 MinerGate 矿场 BCN Withdraw -> Wallet address 处,提交后你的手机就能收到了(可能需几十分钟到几个小时确认时间)。消费时照照对方的二维码就可以了。过程并不复杂,但在北美目前接受数字币的商家不多,等Amazon上线后会很快普及的。已经挖了超过100BCN的可试试,没挖到100个又急着想试的,在悄悄话处留言或加入数字币微信群把你的手机钱包ID或地址告诉我,我转一点给你的钱包,体会一下。

    3)数字币交易市场也可以储存你的数字币,我用的是https://stocks.exchange,email地址登记即可,激活账号后,login进入(Two Factor Authentication 暂时不需做),这个交易所我不太满意,但支持BCN且可以小额交易,就凑合用吧。网页界面左上方有一个三横杠的图标,进去有Balance,找到BCN,进入Deposit -> Deposit Address 有个2开头的一串数,那就是你在交易所BCN的地址,把这个地址Copy到矿场MinerGate withdraw 处,输入要转的金额提交就可以了,也可能需要你email确认。由于数字币转账需多个区块确认,可能需要几十分钟到几个小时。之后即可进行买卖炒作,可把BCN换成你喜欢的币(Exchange -> 点击右上方三个齿轮 -〉找到BCN,需先换成比特币再换成其它币,比特币的网络费很高,从交易所转回自己的钱包不管多少都有约$20比特币的费用,只是在交易所换换币包括比特币,交易费通常很低,可忽略不计,有些交易所免费)。可以把币放在交易所,有他就有你。Hitbtc是个较大的交易所,100BCN以上才能交易,如果你的币量大,可试试,比stocks.exchange专业。具体操作方法大家自己摸索一下,先少转点币,到处敲敲,很快就熟了。如果你是从手机钱包转币到交易所,找到交易所相应币的Deposit 地址二维码,扫一下输入币的数量即可。

    4)数字币硬钱包需在发行人那里下载,BCN钱包在:https://bytecoin.org/  -> Get wallet -> desktop wallet (也有web钱包供下载),安装后需3-5天同步,很浪费时间,如果只有几百个BCN,不值得费这个劲。同步好之后把钱包地址Copy到矿场MinerGate withdraw 处,BCN就转入你自己的钱包了。为安全起见,断开网,加密钱包并记录好密码,输出私钥保存好,过几年值个几百万美元时拿出来消费。

    5)硬件钱包主要是针对一些大的币而设计,安全但不便宜,不适合BCN这样的小币,这里就不做介绍了。

    以上介绍ByteCoin的情况,其它币类似。

    再鼓动大家一下,$0下用自己的电脑挖矿,尝试一下矿工的滋味,并在数字币交易所完成自己的第一笔交易,能学到许多知识,何乐而不为。我们即将成立的矿工俱乐部(分三级:CPU级、GPU级、ASIC级)也会要求工作量证明的。

    请阅读我有关数字币的其它博文(http://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72814/),我力图用最易理解的方法讲清数字币的前世今生以及未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origrid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