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图先生.在2017-2024

发现地球真相, 蓝图先生研究银河大历史。
正文

[2018科里重大更新报告]古代建造者种族– 恢复人类的十亿年遗产

(2018-01-25 18:06:07) 下一个

[2018科里重大更新报告]古代建造者种族– 恢复人类的十亿年遗产

2017关键之年.   真相大揭露:
科里古德 corey Goode,   大卫.威尔科克 david Wilcock  
&                 萨拉博士 Dr Michael Salla
[这三人简称为 `大揭露的三剑客`,他们纪录和发佈科里古德的经历。]
还有,
皮特.彼得森 Pete Peterson 《揭露宇宙》第83集:采访内幕人士 - 皮特.彼得森。
威廉?汤普金斯William-tompkins    {Selected by Extraterrestrials}
                          -《揭露宇宙》第61-62集.汤普金斯的SSP证词
埃默里•史密斯  Emery Smith   《揭露宇宙》:第132集:史密斯-新揭密者


.
本文发佈于2018年一月十一日
Corey Goode Mega-Update: Ancient Builder Race- Recovering Humanity's Billion-Year Legacy    (2018.1.11)
这篇重要文章, 原英文版, 阅读人数 18万+
法语版, 阅读人数1.1万人; 德语版,阅读约 8500+
意大利语, 阅读人次不详。
现在仍未见有俄语,日本语, 或韩语, (或拉丁語)翻译。  
下文中文翻译版本, 阅读人数约 7千人+。
中文另一翻译版本,译者黑羽城堡,出现在[黄金新纪元吧.1月13日]
地球大转变的临界点人数是 144,000。
这个数字现在正是时候了。      (2018.1月)
-
[科里本报告共有2
部份。  全文33000字]

(也许, 先去看看本文的最下面, 你会觉得很有趣。! zoeWingmakers)
-


Corey Goode Mega-Update: Ancient Builder Race- Recovering Humanity's Billion-Year Legacy
by David Wilcock ;   Corey Goode
January 11, 2018,     11:11 pm
https://divinecosmos.com/start-here/davids-blog/1225-abr-legacy        
 Hits: 182,225   (18万人次阅读2018.1.26)
星空间完整【中译】科里资讯:
恢复人类遗产.古建设者种族
作者:科里、大卫等
2018年1月11日            
翻译:小威
整理:国际友人
刊发:星空间中文网   (31000字)
http://www.jsufo.com/thread-1880-1-1.html.

神秘雪茄形‘小行星’
.

小行星Oumuamua(奥陌陌)
美国宇航局12月份宣布的神秘雪茄形“小行星”Oumuamua(奥陌陌),秘密太空计划已经登陆其上并进入其内了。他们发现的是一个技术上的仙境,他们估计有超过十亿年的历史 - 这是内幕人士所称之为:‘古建设者种族’。古建设者种族在整个太阳系以及许多相邻的地方,显然留下了水晶圆顶,金字塔,方尖碑和地下城。

在“扬升之谜”一书中描述了这一点,以及美国航天局有关月球,小行星和其他地方的一些遗迹,那些引人注目的图像。这个令人惊叹的小行星“回归”视野,只是2017年12月在“秘密太空计划”中发生的一系列事件之一。至少从2016年的冬天开始,科里·古德被带到两次重要的场合里,在他一系列的访问和体验中展现了最引人注目的内容。这些经历涉及我们在整个传奇故事中遇到的所有角色。许多故事情节已经以非凡的方式得到解决。最终的结果是,在我们的地球上,及太阳系内外的战争中,我们已经把所要对付的黑暗力量,迫到角落。

据我(大卫.威尔科克)个人的估计,这也是科里写过最好最有趣的更新。我很高兴和荣幸能够发布这些消息。
.
一些重要的前言
为了充分理解您即将阅读到的内容,重要的是要注意到,这是从2015年3月开始的,一个非常史诗式的真相叙述。正是在这个时候,科里多年来第一次被带到月球上,那被称为月球行动指挥部(LOC)的秘密基地。之前,他用了四个月时间,通过电话向我(大卫.威尔科克)提供了完整的证词之后,几乎立即就发生了被带上LOC的事件,所有这些我都记录了下来以供参考。

科里声称,曾为秘密太空计划(SSP)工作过,这是自20世纪中期以来,出现的一个未被承认的最高机密人类太空建设。我认真对待科里证词的原因是,直到如今,我已经向许多其他内幕人仕进行了多方严格查证,确定他向我透露的这些内容是多么的真实。
.
非常严重的伤害
最近我在“令人惊叹的更新简报”中描述了这些内幕人士中的前十名,算是2017年给大家的圣诞礼物。同一篇文章里,透露了一个长期的知情人仕,他悄悄地把情报传递给我已经十年 - 埃默里·史密斯Emery Smith。
.
 

.
埃默里宣称在柯特兰空军基地的桑迪亚实验室工作时,已经解剖了大约三千个不同的ET样本。他告诉我的很多事情,后来被其他内幕人士独立证实,包括科里·古德。 这些不同的证人和证词都交织融合在一起,其深度和复杂性使我相信他们说的是真话,而且提到了一个确实存在的庞大真相。

当埃默里遇上:家里所有东西都被偷走,台面上留下一枚子弹,以及撞车意外之后,他决定需要公开地走出来。我们在圣诞节当天,正式向全世界公开了他,他首次现身"揭露宇宙"节目。
第二天,三辆黑色SUV车出现,绑架了他的狗。几个小时后,他突然患上严重流感而病得很重,并且进了急诊室。在我们发布这篇文章的时候,他又再一次患上了严重流感而再次进医院。这些事件只是进一步证实了“某些人” - 或称为”深层政府” - 非常不希望他说出这些惊人的内幕情报。
.
科里患上同样的严重流感
不幸的是,科里遇到了一件非常类似的事情。他原本打算和吉米·丘奇(Jimmy Church)一起在昨天晚上完成及发布这篇文章。不料,科里和他的女儿,因为同样患上了严重流感而感到非常不适,在他直接的要求下,我不得不在最后一刻为他补上,完成及发布这篇文章。
他发烧到103度,这不会构成生命危险,除非烧到更高。治疗后,他的眼睛接着又出现无缘无故的强烈疼痛。我说这个是让你知道,他应该没事的。这并未有危及生命。他第二天早上可以出院了。尽管如此,发生在关键时刻 - 以及与埃默里发生的相当类似 - 是十分令人怀疑的。现在埃默里又再次进了医院。这些巧合的困难出现,只会令我们更迫切地向大家汇报,并且说明前因后果,使你能够更加了解,即使你是第一次接触这些信息。
.
各种方法来认识自己
如果你一直有观看我们每周在盖亚电视台播放的节目“揭露宇宙”,那么我将要提供的概览,应该是你所熟悉的。我们在过去两年半的时间里,每周都有半个小时的时间,广泛地讨论了这些不同的人物角色和故事情节。此外,我在这篇文章中,也会讲述整个故事情节,并且在昨晚的广播节目中,讲述了整个故事的“全貌”,我觉得这是一个“必须要知道的”,以便更好地理解这一切。
我的出现从(广播节目中)32:27开始,持续了两个半小时。我们设法讲出这篇文章的所有内容。科里也惊叹我们能够在一个三小时的节目中,涵盖整个简报的每个关键要素。(以下页面可能需翻-墙)
.

.
分离文明
为了理解你将要读到的东西,有必要在你的想象中,留出足够的空间,来对我们所知道的现实,进行一次史诗式的重新构思。这些真相,远远超出了大多数人习惯在UFO社区听到的故事,甚至比那里更深奥的版本更甚。罗斯威尔飞碟坠毁和其他类似的先进飞船残骸,据说协助了我们实现行星和星际旅行。因此,我们在整个太阳系的许多不同地区,包括月球,火星和其他行星的卫星,也开始建立基地了。20世纪50年代的大量“人才失踪”现象,就是在那十年当中,有3500万人迁移到这些太空基地开始。这已经变成了理查德·多兰(Richard Dolan)所称的“分离文明”(Breakaway Civilization),拥有数亿人口。我们正在描述一个,比我们在地球上看到的任何技术,更先进得多的组织,而且他们的成员,几乎完全禁止返回地球。这个组织:秘密太空计划(SSP),最初是由地球上负面集团所创建和控制的,我们称之为“深层政府”,“阴谋集团”,“新世界秩序”或光明会。在深层政府的影响下,尽管技术超高,但在许多方面,SSP的生活比地球上的生活差得多。
.
谁是位于最高层?
在更高层次上,我们发现深层政府反过来,被更高度负面的爬虫生物,看起来像人形的ET,即天龙人或蜥蜴人所控制。我曾交谈过的多名内幕人士,包括已故的威廉·汤普金斯(William Tompkins),已经证实了这类物种的存在。它们在SSP中公开出现。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汤普金斯亲自听取了23个美国间谍,隐藏在德国秘密太空计划中的情报,听到这些直接与纳粹打交道的恶毒外星人的存在。科里最近的情报中透露,天龙人反过来被"掠夺性的,恶意的"的纳米机械人或人工智能所感染。这人工智能基本上是想摧毁所有的生物生命体。最终,即使是天龙人,也只不过是人工智能在更大的游戏中操作,来实现这个目标。在不同的宗教经文中,撒旦或“仇敌”所指的,似乎就是这种消极意识的模糊描述,利用科技与我们交流。人工智能知道,如果它接受肉体存在,就会受到业力和判断的影响,因此它只会通过非生物手段与我们交流。在这种情况下,人工智能已经成功消灭了一整个行星,太阳系,甚至可能是星系,我们看起来还以为是赢得了战争。是的。我们现在是在这个兔子洞里,正如你现在已经知道的那样。然而,这些故事在所有最高级别的内幕人士中,已经被清楚洞悉了。
.

.
关于外星人的简单描述
现在埃默里公开现身了,我可以更准确地讲述我多年来所学到的东西。事实证明,我们的星系充满着与地球类似的行星及智慧文明。美国航空航天局已经公开估计,在我们银河系中,有超过400亿个类似地球的行星。
你可能从内心感觉到,智慧文明总是具有人性化的外表,或者至少是人形外表。埃默里称这是一种“五星形态” - 头,两只手和两条腿。但并不总是这样,有例外的,但它又是非常普遍。
我们在地球上看到的复杂生物圈,显然在其他类似地球的行星上,也会以同样的方式出现。但是,这个星球上的物种发生了多样的变化,最终发展成了一种类似人的样式。因此,你可以拥有人类的生命,其特征反映了我们在地球上看到的各种生物,包括昆虫,水生动物,哺乳动物,鸟类和爬行动物。
值得庆幸的是,95%的星际文明都是积极正面的,仁慈的。 *而天龙人Draco爬虫物种,实际上是我们银河系的少数恶霸。
.
SSP联盟和球体存有
科里对我们周围隐藏的星际团体的证词,远远超出了我从其他内幕人士所收集到的。同时,他所知道的事,跟我所汇集到数十个具体的,高度机密的内幕消息来源吻合一致,那些内幕资料从没有在任何地方分享过。
我们谁也不可能预料到2015年3月发生了什么事,当时科里在他的后院里,有一个SSP飞船突然降落,并把他带到月球指挥司令部(LOC)。正如我们之前所报导的那样,科里被带到了一个会议室,里面满了来自世界各地不同种族的人们,穿着一般太空计划的连身衣。他们是在秘密太空计划内部成立的一个联盟的关键成员[ssp联盟],试图打破这些秘密,把他们的所有技术和设施都交还给地球人民。
冈萨雷斯上校Gonzales要求科里站到台前,在这些他刚刚见过的SSP联盟成员面前。只是站着,没有进一步指示。突然间,当科里站在那里的时候,两个高大又陌生的外星人出现在科里身后,人群都被吓呆了。
下面的插图显示了我们所谓的蓝色人物种以及金三角人物种 [6D以上/这些称为球体联盟的存有]。其中一个出现在科里身后。
.
 
球联盟存有


.
大会议和一的法则
在那个时候开始,科里成为了那些生物与群众沟通的"传译员"。出于某种原因,那些生物无法直接与SSP联盟成员直接进行心电感应沟通。他们需要一个中介来这样做 - 他们选择了科里。科里花了四个月的时间,告诉我他所知道的有关SSP的一切内幕后,他才刚刚公开了他的真实身份姓名,马上就发生了这件事。SSP联盟意识到,他们正面对着一个非常重要的新外星人组织。
他们首先提出的问题之一就是:“你是[一的法则]里的Ra吗?
 

.
“一的法则”是1981年至1983年间,由L / L Research Company提供的一系列五册书籍,自1996年开始阅读以来,形成了我人生的工作基础。
1995年底,我在斯科特·曼德尔克博士的一本书里,读到了这个消息,他说,这是迄今为止,他所读过的最伟大的哲学和灵性论文。他的博士学位是东西方心理学,他觉得它完美地透示了佛教等东方宗教教义的最深层本质。“一的法则”是经过二十年研究的开创性工作,力臻完善的研究成果。史密斯证明在某些情况下,它可以是非常准确的。这些内容是非常密集,就好像信息来源需要创建一种新型的语言来表达某些概念。我经常呆在一页上思考45分钟。
材料太多太重了,连接了很多不同点,所以我从2003年初到2005年底,与“一的法则”的传导及编辑者,卡拉(Carla Rueckert)和吉姆(Jim McCarty)住在一起。我是第一个在提问者唐.埃尔金斯(Don Elkins)的房间里生活过的人。当我搬进来的时候,一切和1984年他去世时一样。我搬进来之后,最令我惊讶的是,卡拉和吉姆,跟书中所见多年前的他们,没有分别。
.
.
惊人的证明
在这段时间里,另一个令人惊讶的决定是,我找出更多“一的法则"里想要表达的内容,比卡拉声音所说出的表面意思更多。您可以免费在线阅读整个“一的法则”系列,并在网站 lawofone.info 上进行有针对性的关键字搜索。也可以在 llresearch.org 上下载整本书的电子版,也是非常有帮助的。我很认真面对这些唐博士的问题及Ra所回答的内容。 唐博士是一位物理学家,往往很难理解他被告知的答案。当我发现它的时候,我很快意识到,这是我所掌握的最具深远意义的,能改变整个游戏规则的材料。
我的第一本书“源场调查”,广泛验证了“一的法则”中的科学模型。然后,“同步键The Synchronicity Key”一书中,又探索了许多循环科学的线索。第三本,也是最新一本书“扬升秘密”(The Ascension Mysteries),在上半部份给出了经常被问到的个人资料,下半部份则说明“一的法则”如何印证我们太阳系的宇宙历史。
即使在三本500页的书籍中,探讨了这些话题之后,我仍然觉得,我只是粗略涵盖了  “一的法则"内所包含的信息数据而已。
确认
当科里作为受邀嘉宾,重新出现在LOC时,联盟已经知道他是谁,而他一直在和我合作揭露。联盟知道,他们可以对这些自称为"守护者"[球型联盟的存有]的人说话的唯一途径,就是通过对方要求的中介人 - 科里·古德。当被问到“你是一个法则的Ra”时,蓝鸟人只回答说:“我是Ra Tear-Eir"。
“一的法则”中的每个答案,都是以三个字开头:“我是Ra”。这是一个令人信服的线索。当你明白这些人要如此小心保护我们自由意志的时候,这实际上已经是一种难得的透露了。当我听完所有这些问题后,也问同样的问题,并且想得到回答的时候,我心中清楚地听到:“现在走出去吧”。那时,我看到山谷上出现了美丽的彩虹,这就是给我的答案。
大约一年之后,蓝鸟人终于向科里证实,他们确实是“一的法则”的作者。到那个时候,科里和我已经有了固定的联系了。在我研究“一的法则”的多年时间里,我从没有预料到,这些生命体实际上会以物理形式出现。我一直认为他们会保持隐藏,直至我们发生量子跳跃式的进化之后,大多数人都扬升之后。
.
.
太阳闪焰和扬升   solar flash  & Ascension
另一个研究  “一的法则"学者们的关键议题,也是很多其他研究里的根本问题,就是  “我们现在正要经历扬升"的说法。这对我们来说,可能仍是不可见的,因为生活似乎仍是令人十分沮丧和苛刻 - 但在这里有更大的力量参与其中。正如我现在每星期在我的“智慧教导”节目中所讨论的那样,我们整个太阳系,正在经历着巨大的变化,正如我们在地球上看到的气候变化。这些是巨大的,不连续的事件,现有的科学数据已经全部被更新。能量变得越来越激烈。这是必然会看到的。我们看到太阳和行星变得越来越亮,越来越热,磁性越来越强,有更多的臭氧和带电粒子,更多的X射线辐射等等。
历史学家 Santillana 和 von Dechend 编纂了三十五种不同的古代流传,都预言我们将经历这个过程之后,会进入一个“黄金时代”。这些传统中最好的一个清楚地预言,这个巨大的(意识)量子飞跃,将会在太阳发出耀眼的白光,史诗式闪焰的时候被激发出来 - 比平常要大得多。整个上两季的"智慧教导"节目都是在谈论,关于我们在许多不同的预言中,提到的这个事件。它贯穿所有主要宗教以及许多其他古代传说。惊人相似之处,表明在我们这个时代,一定有一个统一的,隐藏的力量,来预测这一件事。
.
毕业
秘密太空计划的人们已经意识到,这些变化是由于我们的太阳系,正在进到一个非常热的强磁性星际云区域所引起的。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正式宣布了这个数据来支持这项工作,从2009年开始 Merav Opher 博士的工作,就像我一直在  “智慧教导"中报导一样。SSP已经派遣了罗斯威尔型飞船到太阳系外围,详细研究了这些“泡沫”云,以及它对我们太阳系的深远影响。我们的地球,当前可见的充能现象,是这个即将要到来的太阳闪焰的主要标志。一切数据都是可测量的,逐渐不断增强。举例来说,在过去的几年中,一些行星的整体视觉外观,都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
.
 

威廉.汤普金斯告诉我,内部的每个人都知道这个事件即将到来,但是每个人对于它会什样发生以及会有什么影响,都可能有完全不同的概念。 “一的法则"的观点贯穿于所有五册书中,并且非常清楚地表明,这将是人类一次非常深刻的飞跃进化。只有最负面的生命体,会受到这个过程的不利影响。对他们来说,确实是致命的。其他人如果已经准备好了,他们可以被称为“毕业生”,或者在宇宙中诺亚方舟方式的情况下,安全地通过到一个新的星球继续“第三密度”生活体验。
.
第四密度 [4D]
留在地球的人最终会成为“第四密度”人类。
仍然有一个肉体,人性化的身体 - 但他的内心是更有活力和能力。这就是世界各地许多不同的古代预言都告诉我们数千年后将会发生,(这些预言)但并不像“一的法则”那样清楚描述。
扬升的预言也是主要世界宗教教义的基石,包括犹太教,基督教,伊斯兰教,佛教和印度教。第四密度身体将能更加有心灵感应,将有一个来世和转世的意识,并将出现隔空移物或悬浮物件的特异功能。
我们醒觉后的每天体验,将会有部份类似迷幻体验的内容,我们需要学习适应。“一的法则”说得很清楚,这次 “毕业"不是必然的。
你必须做一个好人来赚取它。这意味着你需要是一个慈爱的,宽容的,富有同情心的人,这意味着需要超过一半专注于服务他人(相对于专注服侍自己)。你可以百分之四十九是操纵和控制,或者“为自己服务”,仍然可以毕业。在你的内心,你只需要比控制和操纵,有更多爱心。*如果你在这众多的信息中只能记住一件事,我希望从现在开始,就把这种慈悲的做法,放在你自己的生活当中。
.

巨大球体和2012年
当玛雅日历的结束日期到来时,我在互联网上受到了广泛的攻击,因为没有发生太阳闪焰或扬升有关的事件。围绕这个日期的预言非常丰富,但是我们也知道,当接近这日子时,作为整体人类迎接这次事件的发生,我们还没有准备好。SSP联盟非常有兴趣了解,为什么数以百计的巨大的,甚至达到行星大小的球体,漂移到我们太阳系中间,很多是从2012年起出现的。
Ra (蓝鸟人)透过科里,向会议中的人群解释说,这些球体能够防止太阳闪焰的发生,直到我们作为一个集体,在灵性上做好准备。我们必须经历最重要准备之一,是获得至少某种程度的宇宙真相揭露 - 关于我们是谁,以及真正发生了什么。
暴露深层政府的真正丑陋面目,包括撒旦仪式和恋童癖,这个过程只是第一步。更为重要的是,我们看到阻碍我们知道不明飞行物及秘密太空计划存在的秘密。这种令人震惊的心理变化,将当导致普罗大众的灵性觉醒,将能更直接地为我们的这一次转变做好准备。
事实上,“一的法则”说,是由我们最终决定,是什么时候转变,我们的集体灵性进步到一个总体水平,能够让转变发生。
.
什么时候会发生?
自2012年后没有发生转变,很多人认为整个预期都是“假的”,并被抹黑,没有一样是事实。但是太阳系行星间的气候变化越来越激烈。信息披露在地球上不断增加,真是一个大时代。`好的越来越好,坏的越来越糟糕。``
数以百万计的人正在经历异象和异梦的体验。我们正以全速奔向扬升时刻。虽然没有人确切地知道闪焰预计何时会发生,但是SSP已经使用各种方法来计算近似值,预期的时间窗口。当我们把科里谈及的各种人告诉我们,以及那些内幕人士的资料,看起来这将会在2023年之前发生。可能比这更早,但显然在之后的机会不大。再次,真正的关键在于我们人类作为一个整体,是否做好准备。SSP联盟在2015年3月非常有趣的会议上,对Ra所谈及关于此事件及其后果非常感兴趣。联盟听说巨型球体会在这个过渡期作为能量“缓冲”,使其过渡更加平滑,当日子接近的时候,会最终完全撤回。
现在正在发生!球体已经撤回了。这只是科里从Ra方面得到的最新简报中的一小部分。
.
古代建设者种族 Ancient builder Race
科里古德的揭露宇宙传奇中,出现了许多有趣的角色。有时我会插入附注文字,来帮助解释背后的故事。然而,在我们开始之前,有一个值得讨论的重点是,有关 “古代建造者种族"的这个概念,它与 “一的法则"的关系。首先,有两种不同的SSP (派別) -  科里所在的海军/星际计划,以及我知道的其他知情人员的空军/ 军事工业综合体(MIC)计划。{MIC(空军ssp)所知道的讯息, 要比海军SSP的为少。}
MIC(军事工业综合体)计划主要集中在隐形飞行母舰上,就像我们在“复仇者联盟”中看到的那样。他们的飞船技术,未能够离开我们的太阳系。
 

.
   总的来说,MIC 显然成为了“部分披露”的主角,所以海军/星际SSP仍然可以保密。 如果MIC SSP成员受到查问,即使遭受酷刑,他们也只会透露他们的信念 - 那就是他们是这里最先进的部队。
MIC SSP的人们非常清楚,我们的太阳系是一个非常古老的“宇宙垃圾场”,有各种遗迹 - 如水晶圆顶,方尖碑,金字塔和地下城市等。这些遗址中最古老的可以追溯到25亿年前。建造它们的人被称为 “古代建造者种族"。关于这些人的认识甚少,是因为所有的文字都被刮掉了,他们的技术大部分都被掠夺了。
.
与 “一的法则"的直接关联
科里与我分享后,我终于意识到,这是直接关系到一的法则的。具体来说,自称Ra的文明说,它起源于我们太阳系的金星。他们解释说,他们建造金字塔和方尖碑,并在自己提升到第四密度之前已经达到了一个高技术水平。
此外,还有一点非常明确:用我们的时间计大约26亿年前,他们已经从金星上的第三密度发展而来。在1996年阅读到之后,我从未忘记。
Klerksdorp-sphere球体石头似乎是智能建造的,被发现嵌入在约28亿年前的岩层中。[南非凹槽金属球/克莱克斯多普球体Klerksdorp-sphere]
.
 

.
这可能是一个小的考古线索,以支持这个文明在同一时间段访问地球的想法。SSP内的数据要大得多。他们在许多不同的古代遗迹中,用先进的方法测得十到二十亿年之久。我并没有马上确认Ra文明是古代建造者种族,但是一旦能确认的话,就能回答了科里提出的许多不同问题了。
鉴于科里在2017年12月所见证的情况,神秘雪茄形“小行星” Oumuamua 进入我们的太阳系的确切时机,似乎并不是偶然的。这个宇宙的传奇故事,你正要听到的是MIC SSP提供的版本:发现了一艘来自古代建造者种族幸存下来的古船,然后我们进去。再一次,这艘古船被美国宇航局称为Oumuamua。它可能很快成为我们所见过的最重要的披露工具。
.
无需再费周章....
现在让我们直接进入科里的最新更新。
正如我以前说过的,在不同的时候,我会插入一些背景故事段落,可能你对这些背景感兴趣。接下来你会读到的内容,都是由科里撰写的,并且是基于他在2017年12月所指称的亲身体验。这里除了语法和句子结构的小修改外,几乎没有任何修改。
.
======================

科里.古德的更新 - 开始
======================

科里:在过去的十个星期里,我一直在与提拉艾尔Raw-Teir-Eir进行梦境交流。
[大卫:提拉艾尔Raw-Teir-Eir(一个蓝鸟人)是科里自这一切开始以来,一直与与Ra种族合作的关键。]
我接收到的大量讯息,都是各个种族为了做好准备,迎接球体联盟中的两个新的"守护者"种族。
[大卫:球体联盟中包括球体存有本身,还有五个不同的高级ET种族,包括蓝鸟人和金三角人。]
在这段时间内,我也接收到了很多通报。包括与地球联盟,SSP联盟和安沙尔人Anshar的几次会议。我也和冈萨雷斯及玛雅人,有过非常奇怪而激烈的相遇。
[大卫:安沙尔人是生活在地底下大城市中的人。他们在“一的法则”系列中被多次谈论过,但没有用这个名字。玛雅人就是源自古代玛雅文明的一群人,由于那时候与他们有过接触的ET协助他们进入了太空。]
.
大型会议
这些情况介绍都导致了球体联盟,超级联盟(外星人)和天龙人联盟之间的大规模会议。
[大卫:超级联盟是由至少60个不同ET种族的组合,几千年来一直在地球上进行多种基因项目。当我们继续时,将会有更多提及他们。天龙人联盟是邪恶的爬虫类ET和他们控制下的其他团体联盟。]
最近我被带到了一个会议中,在那里,我们太阳系邻近五十二颗恒星的球型联盟代表,地球内部团体以及哨兵,被介绍为我们新的守护者。
[大卫:当科里2016年作为被邀请的嘉宾到金星参观古代建造者种族的遗址时,哨兵作为守护者出现在那里。]
后来,蓝鸟人和金三角头人在离开我们密度说再见之前,给我们留下了一个信息。
.
与包装箱包围
在2017年10月中旬的时候。在德克萨斯州普莱诺我的房子,当时我们正准备搬往别处,我正坐在客厅里。那时是凌晨3点半左右。我正在想着我们正在制作中的漫画小说中所使用的插图,这是一本有趣的漫画小说,将被命名为“守护者回归”。我身边被包装箱和塑料包装袋包围,准备搬往科罗拉多州。在没有预告的情况下,我发现自己被一道闪光,转移到了地球轨道某处的玛雅飞船上。我发现自己身在我以前曾到过的长走廊。我通常在玛雅船上,都会感受到令人难以置信的“充沛”能量。这次能量更是非常疯狂的。
.
参与战斗
冈萨雷斯赶紧抓住我,开始拉我走向一个双扇大门,进入一个房间。
[大卫:正如我们之前所说的,冈萨雷斯仍与球型联盟有联系,也是科里在SSP联盟中的主要接头人。]
自从他经历了“玛雅医治”事件之后,我能经常看到他微笑的眼神。但是现在,他眼中的表情却是令人担忧的。我站稳自己的脚,把手拉住舱壁,试图停下来,了解发生了什么事情。
这在玛雅船上是非常不寻常的活动。我看见玛雅人拿着巨大的石头,看起来像巨大的斧头。他们手持这些东西的边或“边缘”,并将它们用作盾牌或武器。他们小心翼翼地进入了我们前方的房间。他们看起来像是正在进行战斗。冈萨雷斯告诉我说,他没有时间解释,他把我的手臂拉向门口。他表示,他们需要我走进房间,让自己被看到。他说:“这就是你需要做的。我正准备反对,并要求更多的信息,但他已把我推到门口了。
.
在气泡容器内的爬虫人
我站在一个房间的开口处,类似我以前接受过治疗的房间。
[大卫:玛雅团体专门为秘密太空计划及其黑暗行动中的幸存创伤者提供治疗。]
我看到大约十几个玛雅人站在那里,把武器指向房间的另一端,那里有一个人正浮在一个密封的气泡里面......大约在地板和天花板的中间。我马上感受到玛雅人的情绪。他们情绪上非常紧张。在此之前,我从来没有感受过他们会这样,只感受到他们的和平和爱。
然后我注意到,有五到七个玛雅人躺在地上,显然已经死了。他们的“石头斧头”武器,漂浮在地面上方约2英尺处。我回头看着还在房间另一边漂浮的人。这是一种爬虫类型的骨骼结构,看起来却像一个人类。它看起来像橄榄绿色的蛇皮,延伸到人类看起来骨头,并有一个稍微拉长的头或头骨。你所看到下面是一个近似的图,来自传统的可用来源,来帮助说明这个场景的样子。
.
 
.
          类似最高层的天龙人

有一种奇怪的幻影现象,让我看不清他的脸或眼睛,但我可以看到,他的面部特征看起来也相当人性化。我可以看到他睁开眼睛时的裂缝瞳孔。在瞳孔里带出了黄色和黑色的有节奏闪光,让我想起曾经在白色皇族天龙人眼中所看到的。
[大卫:在较早期时候,科里遇上了天龙人帝国的指挥官,一个14英尺高的白色天龙人。它用眼睛做了非常类似的事,这是一种恐怖的催眠效果。]

.
 

.这是大约七英尺高,并且有一个非常明确和柔软的肌肉结构。他赤脚穿着黑色连衣裙,披上一件棕色,蓝色和金色的披肩或斗篷。
.
爆炸声!
这生物转头望向我的方向,并开始用蓝鸟人称呼我的名字 "Raw-Hanush-Eir" 来叫我。当出现一声响亮的爆炸声时,它被炸到'哈努什'(译注:指科里)身旁!那一刻我意识到,我在那里不是来谈判。我在被用作令牠分心,让其他人能杀死牠。
.
.
哈努什 = 以诺 .   hanush  = Enoch
[大卫:正如我在吉米.丘奇的广播节目中所说的,'哈努什'一词似乎与以诺书中的'以诺'同义。准确的希伯来语拼音是khanokh,或者kn.n.kh,意思是:老师,引导者和信使。
《以诺书》和《创世记》一样古老,同样重要。它描述一个地球上的巨人种族成为吃人族类。这些巨人在得知大洪水将要来临,以平衡他们所作的业力之后,用以诺去请求仁慈的耶洛因宽恕。他们要求能转移到安全地点,但被拒绝。非常有趣的是,白色天龙人皇族类似地利用了科里,在太阳闪焰来临之前,要求能从被困在我们的太阳系困境中释放出去 - 但被拒绝了。
出于这个原因,我推测“以诺”本质上是ET世界的一个政治术语,可能类似于“外交官”或“大使”之类。在我们目前的时代,科里似乎被推到这个“大使”的角色。
这并不是弥赛亚,也不应该被看作是特别地位,就像卡拉,吉姆,唐和我一样,只是中介人。
科里遇到了很多困难和威胁,并且很难适应所有发生在他身上的奇怪事情。] (*地球以心电感应与外星人接触者,也是中介者。
同时, 这些中介者,也是现时期[地球大转变]的光之工作者。他们为世界带来情报,信息。)
.
.
“你做得很好”
玛雅人立即充满了房间,以安置他们的尸体,并保存刚刚被取出的爬虫人尸体。冈萨雷斯和他们一起冲进了房间,走到爬虫人尸体旁。然后他走近我,告诉我:做得很好。我仍然有点受惊,绝对不高兴我曾被用作分散这生物注意力,以便暗杀牠,却没有任何事先警告或解释。
.
一个天龙人俘虏
冈萨雷斯看到我心烦意乱,他停下脚步,双手举高,缓缓深呼吸,然后放下。闭上眼睛,停顿了一下。然后,他看着我说:“好吧,我们很抱歉让你经历这个。
我们正在转移一个最近俘虏的天龙人,那是一个非常重要人物。几小时前,我们在非洲大陆深处的一个洞穴里抓到了他。显然,玛雅人高估了他们的遏制技术。".
冈萨雷斯接着告诉我,这爬虫人在被转移到一个特别的拘留所过程中苏醒,并开始逐一袭击玛雅人。他解释说,天龙人和超级联盟,使用这个设施作为一个监狱,囚禁因为违反了他们很久以前达成的某个协议的人。他说他想给我多些信息.??.....但是,当时没有时间解释。
他看着一个玛雅人,站在一个漂浮石头控制面板旁,正常地闪出各种颜色,灯光和符号。冈萨雷斯回头看着我说:“让他们看看刚刚发生了的事情。当我正想问他,所指的是谁时,有一阵闪光。
.
失望他们不能移送活着的囚犯
我发现自己和冈萨雷斯,一些玛雅人和爬虫人的尸体一起,在一个巨大的洞穴里。我们处身在一个地洞,墙壁通向两边独立的高台,在我们上面约90英尺高。在一个高台上,我看到一些高大的金肤色人,被称为埃本人。在另一个高台上,有各种昆虫类型存有,包括蚂蚁类及螳螂类生物。这两个小组似乎都在往前观看,好像他们正在与我们的视线中的某个人交谈。突然之间,感觉像有大量头脑开始连接到我自己的思想中。他们都在我脑里回放刚刚在玛雅船上所见到的事件。在他们断开连接之前,似乎在我脑里重复了十几遍!我还是很困惑,并且从这种折磨中感到一阵阵震惊。我注意到玛雅人和冈萨雷斯,显然也正在经历同样的头脑记忆重演。结束后,我注意到,玛雅人和冈萨雷斯对他们无法活着交付囚犯感到非常失望。我正要走近冈萨雷斯,询问更多关于刚刚发生的事情,可惜我已被一道闪光送回家了。我决定不放弃追问,并且打算在未来的会面上,要求冈萨雷斯提供更多信息。
.
大卫。威尔科克的评论
[大卫:正如我在电台节目中指出的那样,很有趣的是,可以把这个事件看作是我们在地球上也看到的同步镜像。我上次汇报的最新情况显示,2017年有四万多人因贩卖儿童及有关罪行而被捕。现在这个清理工作,最终正深入深层政府的行动中,其中许多人被列入大约10,000份不同的密封起诉书中。
我们听说,很多高层人士已经被带到了海军舰艇,甚至古巴的关塔那摩湾的拘留所。因此,看起来在我们地球上看到的“太空战”中也正取得类似的进展。具体来说,顶级天龙人精英正在被逮捕,拘留或正受到质疑。上面的重要证人俘虏,显然可以透露更多的天龙人计划。
玛雅人低估了它有多强大。既然这天龙人知道科里是谁,和他现在的角色,科里突然出现,能足以分散到他注意力,在杀害别人之前把他打败。因此,非常有意思的是,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战争在地球和太空这两个方面都取得了胜利。]
.
.
梦中联系和蓝色圆球
科里:我尽我所能忘掉冈萨雷斯和玛雅人的可怕经历,回到日常“工作模式”。我们有一些项目需要专注工作。几乎是同时,我又一次在梦中开始与提拉艾尔-(蓝鸟人)联系。
在这些梦境交流中,有人告诉我,我应该准备在未来几天,与超级联盟(外星)和“土星委员会”进行一系列会议。2017年12月16日星期六,凌晨3点半后,我的房间里,出现了一个蓝色圆球。我站起来,穿上前一晚摆放在床边的漂亮衣服。
[大卫:正如我在圣诞节所讨论的那样,这是在正式批准Tom DeLonge UFO披露发生的同一天,这非常有趣。]
当我扣上衬衫时,我想了一会儿,看起来像是要进入盖亚电视台录影室,拍摄“揭露宇宙”一样。然后我面对着蓝色圆球,并表示我准备好被传送了。像往常一样,我所得到的信息非常少,无法预料会发生什么,也不能期望我会得到什么。
.
抵达超级联盟基地
我到了一个僻静的地方,靠近木星附近的超级联盟基地,入口门厅有一些装饰植物。我立即意识到自己在哪里,并开始扫描该地区,看看站在旁边的人是谁。我注意到,冈萨雷斯和三个玛雅人站在不远处。冈萨雷斯一注意到我,就跑到我身边,把陪同他的人员留在身后。他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问道:“你准备好了吗?我回答说:“准备好什么?”接着告诉他,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冈萨雷斯笑了起来,说:“典型的。这可能会更好。免得你紧张不安。我瞇起眼睛看着他,正要进一步评论,冈萨雷斯向玛雅人点点头,然后把我引到大厅的一个大门上。我问:“这次没有可笑的紫色西装吧?”他笑了,然后迅速回头看了一眼,走过一群群不同的人,准备参加会议。
.
水中生物     [海洋人Aquatics]
当我们走进大厅的时候,我注意到那里异常地济满了生物。有很多不同的生物存在,一些我几十年来都没有见过,一些不太熟悉。在我不熟悉的物种中,有一小群水生物,因为它们的大气需求而突然出现。
有五种完全不同类型的水生物,其中三种没有腿或脚,只有尾巴。有些尾巴看起来类似你看到的海象(水生哺乳动物),而另一些看起来像是鳗鱼。一位从事球体联盟漫画小说的艺术家Steve Cefalo,在这里绘出了其中一位水生物。你可以在 ReturnoftheGuardians.com 找到更多关于这个项目的信息。
.
 

.
没有腿的三个水生物,被悬浮在浮在地板上的水柱中。水被包含在一个圆柱形力场中,以保持身体周围的环境控制。这些存有让我感觉很不自在,当我们走经过它们的时候,我向冈萨雷斯问道:“水中的那些生物是否会给你带来毛骨悚然的感觉?"
冈萨雷斯停了下来,从他的外套里拿出一个玻璃平板。他看了一会儿就递给我。他说,他们在我们的海洋里进行大量的实验,结论是不太喜欢人类。他们认为我们是这个星球海洋和野生动物的癌细胞。他说,你最不想发生的是无意中发现自己在他们正在进行实验的水域中。我低头看智能玻璃平板上的资料。它透露了朝鲜战争时期的军事报告。
.
.
韩国战争事件
根据这份报告,在朝鲜战争期间,有一架美国的轰炸机被迫在朝鲜半岛的海洋中坠落。这架飞机的机组人员在坠到寒冷的太平洋水域之前发出求救信号。机组人员在坠机事件中幸存下来,在跳入救生筏之前抓到了很多装备。这架飞机很快就沉没了,留下三名救生艇的幸存者,相隔大约100码。他们试图用桨来把救生艇聚集在一起,增加他们生存机会。一艘救生筏突然传出尖叫声。那时是黄昏,能见度下降。
幸存者目睹的是他们难以忘记的事情。他们看到从水中映出来的人形生物,并将其中一名救生艇上的幸存者拉入水中。这生物努力将幸存者拉进水里,但由于幸存者身上的救生衣,他无法成功。从其他救生艇上也听到尖叫声,因为更多的这些看上去像人的生物露出水面,试图将幸存者拉入水中。第三艘救生艇的是飞行员和机组人员,他们迅速拿出自己的随身武器,做好了自卫准备。
.
军人遭到攻击
士兵正在扫描他们的附近地区,寻找这些潜水员可能来自哪里的船只或潜艇。突然,三名水生物跳上救生筏的边缘,抓住幸存者。飞行员和另一名船员开火,造成三名水生物死亡。他们把浮在救生筏上的生物遗体留着。幸存者保持背靠背的防御姿势,直到日光来临。两个水生物的尸体尾巴浮在水中,让他们的同类把尸体抓回大海。作为回应,飞行员将剩余的尸体全部拉到木筏上,以便有一个标本交给军方......如果他们幸存下来的话。事实上,幸存的人在八小时后被美国海军救出。水生物的尸体被取走送去研究,而官方报告则指出,幸存者只是受了坠机的精神创伤,以及随后发生了一连串鲨鱼袭击事件。我将在3月18日,在夏威夷的科纳与 Joan Ocean 和 Michael Salla萨拉博士 一起,对这些生物和有关的海洋实验,基地的信息进行更全面的介绍。您可以在这里获得更多关于 “揭露浪潮” 活动的信息:http://www.joanocean.com/Seminars.html#COREY
.

力场产生局部空间大气环境
我对报告感到有点不安,开始环顾聚会上的其他生物。我问冈萨雷斯,是否也有相同的局部区域产生他们需要的大气环境。他说:“是的,就像水生生物一样,他们每种生物都有一个围绕着他们的生存环境,可以产生他们自己的星球大气。“现在有一个在我俩中间。"
.
你转身坐在椅子上
他抬头看着我们上方的圆顶天花板,然后看甲板下面。他停下来说,这个太空站非常先进,但也很古老。“它能扫描到达的任何生物,以便立即复制他们的生存环境。它也有能力在意识层面与每个生物建立交流界面,促成所有各物种能双向沟通。冈萨雷斯走到一个马蹄形座位那里,停下来看看周围。我问:“你今天坐在这椅子上,还是我?他回答说,“不,你坐在那里”,同时指着演讲台上。当我把惊恐的目光,从演讲台转到他站立的地方时,他开始笑了起来。他脸上露出一个很大的笑容。 “别担心,超级联盟和守护者之间的会面,怎么会是坏事呢?他看看周围。说:“好吧,现在走上台,对自己说:”我准备好开始了”
我问:"开始什么?" 他只是坐下来,没有回答我,脸上露出一丝笑意。
.
"我准备好了"
我走到平台,向着群众。会场里的每一只眼睛都在我身上。我能感觉到房间里众生的期待。我看着地球代表团。我认得那个人是我曾经遇到过的200人理事会成员之一。当我想把它弄清楚的时候,我开始变得有些抖动。我心想,“我准备好了”。紧接着,提拉艾尔和金三角头人正站在我身后,非常像我在LOC的SSP联盟会议上,初次遇见他们两人的情景一样。
提拉艾尔对我说:"我把这些信息传达给你,请重复一切",我同意地点点头。然后我转向代表团,开始发言。然后我说了一句话,“我们在合一无限创造者的爱与光中欢迎你”。在这个时候,提拉艾尔和金三角头人都把手伸前及鞠了躬。我模仿了他们所做的。我感受到提拉艾尔一个非常有意思,充满爱的能量。看来他比以前对我更开放了自己。我感慨万分。虽然我没有哭,但眼泪从我的眼睛流下,看不清会议的地方。
.
超级联盟打破宇宙法则
我继续为提拉艾尔说话,但并不真正了解我所说的。有一些宇宙法则的陈述,然后我被引导,谈到超级联盟正在进行的22个遗传基因项目。
提拉艾尔让我说出各代表团的名字和他们来自哪里。
[大卫:我问他具体情况,他说因为一些故意的保护性协议,在这些细节上造成我的遗忘。这与 "一的法则" 中保护自由意志相符合。]
提拉艾尔开始讨论这些已经制定的宇宙协议,在海洋上造成破坏的项目。似乎我们本地星团中的五十二颗恒星,都有类似的遗传项目在进行。
[大卫:这些超级联邦团体,已经从整个银河系收集了DNA,并在这些遗传项目中与我们的基因混合,增强我们以准备扬升。]
然后,提拉艾尔宣布,超级联盟,就如他们所知道的,很快就会解散,就像无数的其他星系一样。
这完全符合宇宙法则。提拉艾尔进一步表示,不久将再有两个守护者种族到来,取代蓝鸟人和金三角头人。
届时,新的守护者将会到来,指导超级联盟,整合和结束这些项目。

---*{蓝图先生LT* 请关注`新的守护者`, 与传说中的 `Maitreya弥勒`。印度传说, [ Kalki卡尔基//Maitreya弥勒`]的出现,意味着, 我们将从 Kali Yuga卡利时代, 转变成 `SatyaYuga萨提亚黄金时代。 时间, 就是从2012年开始算。
2012-2017 时段已经结束,
[守护者]球型联盟的蓝鸟人 &金三角头人已经完成了他们的任务。
2018-2020, 全球经济大萧条的开始。
2018-2024, 新的守护者将会出现。
"当弥勒出现的时候,
也是紫微大哥出山之时。
紫微, 只是弥勒在中国的一个化身。
[卡尔基/弥勒] 有三千化身, 紫微只是其一。"
我想, `太阳事件(太阳闪耀)`发生的时间,在2024年。
2024-2048,  中国将经历一个完全觉醒的阶段。}

.
.
记住庞塞系统 Ponce system
大约三分之一的代表站了起来,立刻开始发言和恳求。有些人在说话,而大多数人运用心灵感应。
[大卫:超级联盟的人们相信,他们会在太阳闪焰之后,继续“管理”我们数千年。他们觉得好像我们是他们的创造,而不是自主的存有。因此,每个代表都被告知,他们将失去对我们的一切控制,所以非常不高兴。
{守护者告诉这些银河人/外星人, 地球人必须要恢复他们的主权sovereign integral
主权整合体[Wingmakers]。}]
会场里的某种自动系统中断了通信。他们中的一些人正想起来说话,但没有听到任何声音。提拉艾尔然后让我说:"记住庞塞系统Ponce System"。
我曾听说很久以前,在一个遥远的星系中,有一些超级联盟组织和一个守护者组织之间发生了某种军事冲突,就实施了类似的情况。除了地球代表团和我自己之外,这件事似乎对所有人都很重视。
.
.
理事会的一个席位
代表们回到座位上,等待我再次发言。
提拉艾尔让我说:
“人类有很多事情需要克服。在这个新阶段,这个委员会很快就会解散。"
“人类的  “宇宙家人“将协助他们,治愈和引导他们,管理好自己的基因和灵性成长。"
“这个委员会的成员将会化身到地球上,直到人类要求他们离开。"
 *“人类将在新的超级联邦委员会获得正式席位。"
“这些宇宙家庭成员,将利用他们的经验,作为这些计划的一部分,以帮助指导这个理事会,在整个银河系进一步进行的项目。"
提拉艾尔让我说,
“为众生服务,为合一服务”。
.
.
*“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
然后他和三角头人消失了,让我再一次独自站在台上。当我向下看,冈萨雷斯所在的座位时,他站起来,双手做出无声的鼓掌手势。我迅速地走到他身边,他再次抓住我的手肘,带我走到出口。我们快步走出会议室,走过那三个站在原来地方的玛雅人。他把我带回原来的入口位置,靠近植物,转身向着我。说:“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吗?我看着他说:'人类将不会再被几十个自认为是神的外星人种族所控制和试验吧?
他笑着说:“他们是我们神话中的神......但是,是的。
这意味着球体联盟,银河联盟中的其中一员,现在将帮助我们脱离天龙人帝国。
他们不会为我们除灭天龙人,但会提供支持,让我们清理自己的房子,直到一系列太阳事件从太阳系中清除掉他们。我们只需要应付人工智能的威胁。”
.
我们将负责铲除天龙人
我感到震惊,说:“联盟是非暴力的,他们将如何面对爬虫人?"
他说:“我想我们必须走着瞧。经过一系列的太阳事件之后,天龙人将会被新能量驱逐出这个太阳系。"
“一个不相容的能量将从太阳发出大约一千年。"
“很多爬虫人会像先前的循环中那样,试图在地球上隐藏起来,并且藏在地球深处。"
**“人类将负责把他们从他们藏身的地方铲除。"*{外星人将这份艰巨的任务交给了地球人。}
“在那段时间里,天龙人将无法回到这个太阳系。"
.
一千年的能量场
我问,“为什么只有一千年?"
冈萨雷斯看着我说:"听起来像圣经预言,是吗?"
“地球靠近一个超级星门。那些很特别。"
[大卫:我在 "扬升秘密" 一书中,检查了这些数据,发现NASA的数据证实,在我们的太阳附近,有一个巨大的“等离子烟囱”,可能会通向邻近的星系。]
“宇宙法则禁止关闭超级星门为阻止特定的种族旅行。
唯一的做法,是阻止他们进入超级星门附近的系统。
人类经过揭露和太阳事件之后,爬虫人就不是什么威胁了。"
我问:“谁將管理这一千年间的能量场呢?"
他说:“这个一千年的能量场,似乎是宇宙网周期和能量流动的一个自然部分。"
他说,"根据他的资料,这不是由银河联邦设立的。"
那时候,一个蓝色球体又一次出现了,并且呈锯齿状。参加这个会议的一些存有,看到那颗蓝色球接近我的胸部,然后就把我从那里带走了。
.
-
=

第二部分:安莎尔和“小行星”OUMUAMUA(奥陌陌)
.
安莎尔人 Anshars的殿宇综合场
科里:我希望被传送回我的卧室,但是我发现自己站在安莎尔人的殿宇综合场。
.
 

.
我看见卡丽Kaaree和她的妹妹,脸上带着很大的笑容走向我。
 

.
他们用热烈的拥抱和我打招呼,把我引导到一个能通向他们曾经所在的地底城市的洞穴大厅。
我们登上了一部安萨尔公交车,进入了时空异常。我们登上了一个圆顶屋顶,有一个类似直升机停机坪的登陆平台。我们走进了屋顶的一扇门,然后很快就进入了一个有两根椭圆管落入地板的小房间。那里窄得只能让一个人通过。当时我同行的代表开始站在管子里,两个两个地向下降。轮到我的时候,我走进了管子,期待下降。尽管我看到其中一位代表的头在我的下方消失,我感觉自己站在稳固的地上。当我下降时,我的感觉就像坐电梯下降一样。我们走过了大楼,那里有许多安萨尔人走来走去做日常事务。
.
飞行像超人
我注意到人们进入的地方。
他们看起来好像正在穿过没有门的坚实墙壁一样。我们跟着一群人走到出口,当我们穿过墙壁时,我感到一阵快速静止的刺痛。当我们出来四处看看时,我注意到我们像身处安萨尔人城市的一个乡郊地区。我们走到一条非常狭窄的街道上,发现不同年龄的安萨尔人,都能像超人一样走路和飞行。这是相当惊人情境。我注意到,居民们正在忙碌着,正在做着日常的事情。几乎没有噪音污染,甚至听不到我习惯听到的背景噪音。这是非常安静和宁静。然后我被引导到一个非常大的圆顶建筑,这是卡丽和她妹妹住的社区。
{LT: 有些人经常做梦看到自己是在天上飞来飞去的。}
.
成长机会
有人告诉我,我将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成长机会”,
我将在明年遇见。
[大卫:这通常意味着你需要在灵性道路上努力克服某种困难的业力。苦难被视为“一个法则”中的一个“机会”。]
他们也准备在不久的将来,在仪式上准备我来迎接守护者。我被告知要保存这些信息,以及我现在与她的人员的大部分对话。
[大卫:他收到了一些关于我个人的信息。
我发现非常有趣,它完全改变了我正在编写的书 "在梦中觉醒" 的方式。]
我被告知,在准备期间,我被允许在短时间内陪伴着安萨尔人。我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回来一段较长的时间。我担心没有衣服或洗漱用品。 卡丽留意到我的关切。我还未说出来,她就回答说:“我们将满足您的所有需求。
.
.
私人住宿
她走到一间带床的小房间,向床头的相关物品示意。我看了一眼,看到的衣服好像是出自1980年代 Sears or JC Penney 的产品。还有一小袋洗漱用品,看上去也像那个年代的。我和他们在一起,将过了几天时间。
当我在那里时,我需要在两个不同的时段采取正常的睡眠周期。安萨尔人并没有真正入睡。他们每隔几天,就在一张蛋形椅子上,花四十分钟左右的时间休息。


.
在我逗留期间,坐在一张蛋形椅子,学习接入他们的神经网络,冈萨雷斯走进房间。他看起来筋疲力尽,又瘦又憔悴。
.
冈萨雷斯和巨人
他似乎知道我在房间里,正在四处寻找我。我站起来,带着谨慎的样子走过去。他看到我朝他走来,掉进了附近的一把空椅子。我坐在一把椅子上,接上它,引导我朝他的方向走去。我告诉他他看起来像在地狱。
他的回答是,基本上他是刚刚从地狱回来的。我立刻很好奇,请他解释一下。他告诉我,他已经和一群红发巨人难民交手了一年多了。他说,这些生物大部分都受到严重创伤,而且非常难预测。
.
他们曾有一个伟大的帝国
他继续告诉我,这个红发巨人种族曾在不同的时期,统治过地球表面大片地区,在最后一个冰河时期前后。
他表示,他们觉得自己被创造者抛弃了,只能靠自己生活。他们现在知道,在上一个冰河时代之前,他们的“造物者种族”大部分都被毁灭了。
.
 

.
[大卫:当我向科里询问这件事时,他再次确认,这些巨人是由大约5.5万年前在我们现在称之为南极洲的地区坠毁的。这是《以諾書》和其他经文中提到的'堕落的天使'。就宇宙的历史而言,他们似乎就是在我们的太阳系中,摧毁了自己星球的种族后裔,那里形成了小行星带。]

*{LT*:
科里文章称 这些南极洲的地区发现了`前亚当人`的遗迹。
《以诺书》(THE BOOK OF ENOCH ) 称他们是 `堕落的天使`。
他们在5.5万年前来到地球,  `前亚当人Pre.Adamic Man的起源是 70万年前爆破的马尔代克星Maldek.
`前亚当人`与地球女人交配, 又实行人类基因实验。
有22种人类基因的实验, 他们主导了其中一部份。
(传说是,  `阿努纳奇人操纵了一系列重要的基因实验。--西琴大叔。)
 (可能这些`前亚当人`, 就是传说中的 `阿努纳奇人Annunaki`, 他们 跟[光明会]的起源有关。)
  `这时, 地球的领主天龙人将前亚当人 &巨人们都视为竞争对手。
*现在科里文章称 , 那些 `前亚当人` 利用了这些 红髮巨人,
开始管治不同地区的人们。   
`巨人giants`在 《圣经》中称为 `Nephilim.那非列人`。
 {具体的细节,我们仍不清楚。天龙人,前亚当人,红髮巨人...角色很多,
蓝鸟人,金三角头人, 宝珠人orbs, 新来的守护者(2018)... ..陆续粉墨登场。---
他们[这些前亚当人& 巨人]在相当长的时间里,统治着地球不同的区域。
也见萨拉博士系列文章: [2017萨拉博士]前亚当人传奇.南极秘密历史-外星殖民者建立精英统治.  (谷哥一下: 2017关键之年. 重要文章)}.

 
.


生存的巨人
冈萨雷斯说,除了其他事情之外,`前亚当人Pre.Adamic Man` 利用这些巨人来执行他们对人类的统治。
这个帝国也通过利用他们的基因,透过基因实验来强化他们的身体,像我们之前描述过的那样。
当前亚当人消失的时候,人类就转向攻击巨人们。
幸存的巨人不得不住在地下或靠近洞穴的表面。他们正在面对他们以前从未遇到过的饥饿和疾病。他们会去狩猎以获取任何肉食。这些狩猎者中的很多人会带着人类俘虏回来,然后他们会一次吃一个。
从冰河时期/“亚特兰蒂斯”大灾难 (一万年前),到近代的历史中,人类开始崛起,并变得更有组织化,这种情况持续了数千年。

.
*他们保持隐藏
此时,人类群体开始狩猎巨人。
许多巨人家庭被这些人类狩猎者追捕和杀害。这使他们越来越深入地下,越来越难以找到他们身体所需要的大量营养食物和卡路里。许多人因为无法适应地球内部而死亡。他们很快成为少数不太先进的地底居民的威胁,因为他们狩猎,令这些群体中的一个绝种了。
这是对这些巨人极度痛苦和焦虑的时刻。许多他们的皇室和祭司阶层人员,都使用古代建造者种族和前亚当人技术,进入休眠舱里了。
这两个阶层的红发巨人为其余下的人留下了明确的指示。他们要保持隐藏,他们管理着族群的人数,以便能够在所在的少数保护区中生存。这些地区有各种类型的鱼类,贝类,地衣和真菌,可以维持他们的小数人口,直等到指定时间他们回归。
.
拒绝接受治疗
冈萨雷斯说,他一直试图与这个种族达成协议,让马雅人下去,为他们提供治疗。他们在地下出现了创伤和身体问题,饮食几乎无法维持。
他接着告诉我说,这些皇家及祭司阶层中的大约二十六个人,已经从休眠舱中醒过来,并回到幸存的巨人那里。这些巨人中的大部分,都在由阴谋集团或者天龙人控制的设施中。{阴谋集团想办法去捉抓这些遗留的巨人们}
他表示,超过130个这些休眠中的生物被带到这些地区。在这些设施中的巨人,是一个完整的统治阶级家庭。冈萨雷斯说,庇护所中的巨人们心理混乱,根本无法处理他们。他说他们完全不讲理。他们拒绝接受治疗,等着他们的皇室及祭司的其余人员归回。
自从联盟和安萨尔人过去,解放了其中一些人以来,巨人们都期望他们能够解放其余的人民。
.
.
你想怎样才能标记?
冈萨雷斯目前还无法说服他们中的任何一个,接受玛雅人的医治,然后一起努力寻找和救出其他人。
他说,去年当他被要求离开安萨尔人城市的时候,他正处于一个巨大的混乱中,因为他当时展示出一些不稳定的行为。他说,在他接受治疗之前,他们对他的反应,比现在更加敏感,这是非常奇怪的。当他坐下时,我看到他眼中闪烁的光芒。他笑了笑,问道:“我下次的任务你也一起去吧?"
“这不是第一次和一个想要吃你的人交谈。"
我笑了。 “只要它不像那些白色皇族天龙人类似的经历,我就可以一起去了。”
他向我保证,安萨尔卫兵在场,并不存在危险。
.

长老们对我变得友善
卡丽和她的妹妹然后来到这里,加入了我们的谈论。看到卡丽家族的其他家人,对冈萨雷斯作出反应是很有趣的。他们会与他保持距离至少二十英尺。
[大卫:这正是皮特·彼得森PetePeterson最近所说的,当他们在我们身边的时候,也是同样的保持距离。他的人称安莎尔人为高白人。]
当冈萨雷斯进来的时候,我注意到,老人很快起来,带着孩子们离开公众地方。我注意到,当我第一次来的时候,安萨尔人面对着我,都是一样的反应。他们会伸出手,让他们的孩子不要太接近我。他们聚集在一起看着我,好像正在私底下议论纷纷。
当他们看到卡丽几次搀扶着我的手臂,带我进入用餐区及与其中一位长老说话时,他们的反应开始有所转变。在冈萨雷斯刚到的那一天,孩子们走得很近,我伸手去摸摸他们,虽然我被提醒不要这样。之后不久,长老们对我变得友善,我开始可以和他们有更多的互动。
.
迎接守护者的时间
长者比年轻的安萨尔人高约两英尺。他们看起来很虚弱,手腕和其他骨头都显得非常薄。
[大卫:这恰恰又是我最近从皮特那里听到的一句看似不相干的通报中所说的话。随着这些人的年龄增长,他们最终会变得更高。]
大部分长者并没有四处走动,而是像超人一样飞来飞去。我发现自己十分惊讶,因为我看到他们慢慢升起,转过身,然后慢慢地飞走。卡丽,她的妹妹,冈萨雷斯和我,一起聊了一会儿。但我们聊天完毕之后,我就被告知,现在该是 “哈茹什” 迎接守护者的时候了。
我们很快就要去土星大使馆的会议了。我告别了卡丽家族的成员。
.
一个庆祝仪式
然后,我们回到了安莎尔公交车上。我们飞出时空异常,回到洞穴里。我们走过了走廊,回到殿宇综合区。当我们到达大圆顶的房间时,我看到七个不同的地球内部团体的成员列队走进洁净室。
我被带到了前面,进入了洁净室。我们完成了清洁仪式,穿上了长袍和凉鞋。卡丽的腰部挂着一个浅棕色的包。她把我的衣服放进包里。然后,她抬起头,告诉我将要举行仪式,我将和他们一起分享仪式的荣誉。有人解释说,仪式的目的是庆祝和准备与守护者会面。我告诉她,这是我的荣幸。她看起来很开心,很好玩。在维持时间线方面,似乎没有任何顾虑或注意。
.
伊西斯的药酒
当我进入这个地方的时候,我注意到身边的每个人,都带着同样兴奋的能量。然后,执行了一个像引导祈祷和冥想的仪式。在结束时,酒杯载满了"伊西斯的药酒",在各人中间被传递。
[大卫:一的法则中透露,Ra,伊西斯Isis和其他历史悠久的埃及传说人物,原本是正面的,但他们的故事后来被负面的阴谋集团宗教团体所采用。]

我拿了一杯,像拿了一杯香槟一样。
卡丽注意到了。她微笑着举起杯子,挥一挥手,动一动嘴唇,彷佛在祈祷。她用双手捧着酒杯,慢慢地闻了一下饮料。然后,她拿起酒杯,稍微举高一点,然后喝了。我尽了最大的努力,重复了她在喝这杯药酒之前所做的一切动作,这种药酒一开始是甜的,但回味时有点微苦,类似于咀嚼花瓣。我按着我的感受,改变了我的面部表情,卡丽和她的妹妹看着我,都笑了。
.
一个巨大的喜乐
我被一种强烈的欢欣感所覆盖。我感到与所有地球内部团体,都存在着一种奇怪而又有力的联系。一切结束后,他们开始互相拥抱,拥抱我。房间里有很多的欢乐和兴奋。然后他们开始做一些类似用喉哼着的唱咏,同时仍然相互拥抱和拍背。
我注意到卡丽的妹妹走到我身旁。我看着卡丽,她挥手叫我过去。然后,我们三个人走过通道,回到那个迎接我的圆顶房间。有两个安萨尔人守着每一扇门,就像上次一样。
.
与(阿加森的)欧米茄集团一起登上飞船
我们走向另一条通道,回到城市曾经所在的洞穴。我观察到一个停在洞穴地板上,非常大的碟形飞船。当我的眼睛移到洞穴的较暗的地方时,我可以看到一个从飞船伸出来的斜坡。然后我看到欧米茄集团的三名男子正在坡道底部等着我们。


.

在这种情况下,他们穿着蓝色的连身衣。在他们衣服上胸前左侧有一颗黄色的八角星。我登上了飞船,并坐了下来,我看着安萨尔代表团的其他人,慢慢地也找到他们的位置坐下来。卡丽和她的妹妹来到坐在我身边。卡丽倾身告诉我,我们要回到土星附近的基地 - 去见“土星委员会”。
[大卫:这是另一个与一个法则的直接联系。土星委员会是守护者管理我们太阳系的本地中心。正如我在广播节目中所说的那样,在UFO社群中,已经播了关于这个小组的负面信息,使它说成很邪恶。
在“一法”中绝对不是这样说的。]
{* ACIO组织的讯息, 阿斯塔指挥部的信息,也跟这个 "土星委员会"有关联。}
.
见证人
当我们到达时,我们遇到了更多军事外观的欧米茄集团成员。随后我们被护送,进了会议厅。我上一次来到这里,除了卡丽和哨兵之外,房间里是空空荡荡。这一次,大约有四十名来自地球内部的代表。
在房间的尽头,还有一大群人站在一起。我仔细看了一眼,看到米卡从人群中向我挥手。 卡丽指示我前去,参加另一个她称之为“见证人”的小组。当我开始走过去迎接米卡时,我惊呆了,提拉艾尔和金三角头人,突然出现在房的中间。
.
你是第53
提拉艾尔迎接我,并要求我数点“见证人”人数。
我数了52,并把这个数字报告给了提拉艾尔。他说,你是五十三分之一。他用手表示,我应该加入他们的行列。我加入了米卡,他问候我,好像多年没有见过我。他非常兴奋,他开始把我介绍给我们附近的人。
.
 

.
[大卫:米卡来自曾经访问过地球的人类ET组织,被称为奥尔梅克人Olmec。他们在中美洲留下了像他们一样的巨石头。]
.

蓝鸟人通过科里把我们介绍给了奥尔梅克人,
并且说,当我们在地球上经历扬升过程时,他们将能够帮助我们。奥尔梅克人最近才在他们的星球上击败了天龙人 - 是在他们三代人之前的事。他们解放了三百年。米卡说,现在在这个房间里的所有存有,在他们的星系解放之前,已经和蓝鸟人或金三角头人联系过了。
各个地球内部群体,逐一走近守护者[指这些球联盟的存有]。然后,他们会鞠躬并与守护者沟通。
.
出现了哨兵
当地球内部群体与守护者见了面之后,哨兵出现了。
[大卫:哨兵是一种灰皮肤的人类群体,以前只是出现在大量古代建造者种族的遗址当中,科里在金星参观时当地的守卫。他们似乎像是这个早已消失的古代建造者种族社会的后人。他们不是人工智能,但似乎是来自另一个领域的某种形式的投影。对他们了解甚少。
他们通常不会出现在其他SSP活动中。冈萨雷斯是唯一一个从这里见过他们的人。]
.

.
 
.
击败负面势力
哨兵迎接守护者,开始沟通。
当这个沟通开始的时候,舌头和条纹都在闪烁着许多不同颜色的光,并且在群里飞舞。这个灯光秀在守护者和哨兵周围闪烁。我不知道在这段时间里,他们传达了什么。当这次会议结束,每个人都在房间正中间的一个巨大圆圈周围站起来。提拉艾尔再一次通过我向大会致词。他表示,那些缓冲宇宙能量波和隔离我们太阳系的球体,现在几乎完全撤出我们的现实了。 (2017末)
他进一步透露,许多负面的ET集团或是在增援,或是随着战争的升级而逃脱。然而,截至2014年底,银河联邦围绕我们太阳系建立的封锁,阻止了这一切逃脱。有人解释说,这些负面力量的唯一途径,就是通过宇宙星门系统逃走。提拉艾尔指出,所有宇宙星门旅行,都受到银河联盟的严密监控,以追查任何能够逃脱的负面人类或非地面人类。设法逃脱的极少数人,将终身在逃。
.
提供支持和会见新的守护者
提拉艾尔之后藉我向见证人讲话。
他告诉我,每个见证人都是这种高维度信息的渠道。
我们的任务是将这些知识,带入每个星系内的群众意识中。还有人说,我们每个人都来自银河联邦的各个团体。来自同一个灵魂群体的成千上万的生物,回到了我们的大家庭。
我们每个人都为每个星系,提供了充沛的灵性和物质上支持。这是通过这个充满能量的过渡,在每个星系里完成的。当时揭示说,我们将会见两组新的守护者组织。而且,随着我们进入高能量的过渡期,随着我们适应了过渡期的后遗症,当我们成功通过这些时,我们将能与这些守护者组织,进行经常的沟通。
这种关系,将有助于安全地引导我们进入真正的自我管理时代。
{*每个见证人都是这种高维度信息的渠道".
科里是第53个见証人。
见証人将讯息传至地球, 美国有近10万人阅读这个讯息,
中国有近1万人阅读这个讯息。
这些读者是新时代的种子,
我们的任务是在重要的时刻, 发挥各自的职能。
感谢关注地球大转变的各位。
我们是光之工作者, 我们是爱, 我们是光, 我们是一。}
.
蓝鸟人回归他们原来密度
我们被告知,准备向新的守护者介绍自己。
房间里闪烁着灿烂的蓝色光芒。我感觉到我体内的每一个分子开始振动。这个房间充满了上千个蓝色球体。现在我们面前有两种更高密度的生命体。我看到眼前的提拉艾尔Raw-Teir-Eir,他和我曾经见过的另外两个蓝鸟人,拉尼艾尔(Raw-Rain-Eir)和拉马艾尔(Raw-Mare-Eir)。他转向一群见证人,说他和其他两个蓝鸟人,不再在我们的现实中显化了。相反,他们会通过我们的梦想与我们经常联系。他表示,我们每个人都在做重要的梦工程,并与我们星球上的其他人一起训练。我们预料到这方式将会大大地增加。
我们每天晚上,都在星光层面与学生们在教室里。自从成为代表以来,我们一直在做这个梦工程,而我们的高我,已经屏蔽了我们记忆,忘记了太多的细节。
在去年夏天的`日蚀揭露事件中,我听到很多人都在谈论,在梦境和清醒状态下,接收到信息。
我们刚刚推出了新的“全面揭露项目”网站,全部18篇报告,都可以在 www.fulldisclosureproject.org 网站免费浏览。
.
我们必须成为自己的救星
提拉艾尔说,我们已经到了必须下决心,要成为自己的救星的地步。我们正处于“大觉醒”的开始,这将导致我们自己的意识复兴。
他表示,许多星际种子来到这里,为要体验这种密度,并在过渡期间提供有力的援助。这些人现在已经完全觉醒到了他们预定的使命。他还表示,由于我们整个太阳系,正在经历激烈的大幅度增长,我们的显化能力显著地增强。他表示,如果我们开始利用我们的经验和技能,来进一步协助我们意识的快速扩张,我们将发现显化最佳现实的途径。
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决定接受任务,并协助要求公开隐藏的技术。我们可以选择做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来帮助人类的灵性和意识增长。提拉艾尔和其他蓝鸟人,以及金三角头人,指示我说,“为众生服务,为合一服务”。然后,他们把两只手掌伸向前,向代表团的每一组人员鞠躬。当他们向一群见证人鞠躬后,他们就慢慢淡出了大家视线。
.
回家去   [新的守护者登场]
新的守护者向我们讲话,并开始给我们一些宇宙基本规则。他们告诉我们,这个时候不要分享这些信息。
甚至包括对他们外观的任何描述。然后他们就消失了。房间里的人充满激动之情,当蓝色球体来到房间时,把每一个见证人,一个一个的带出了房间。
卡丽向我冲来,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她从包里拉出我的衣服,指着一个地方让我换衣服。我递给她长袍和凉鞋,在我们两个人身边,一个蓝色球体耐心地等着。我表示我已经准备好运输了,很快我就回家了。我希望能够回到地球内部团体那里,但是却被送回家了。根据时钟,我只走了大约10分钟,虽然我感觉好像我已经离开了家几天了。
.
.
准备与SSP会面
像往常一样,经过这类型的经历,我都会花上数天深深地思考。我经常深深思考,不理会周围的环境。我头脑中的每一个细节,都是如此的清晰透彻,以至于我常常感觉自己彷佛被拴在地上。然后,我收到一个消息,说我应该准备在月球行动司令部与秘密太空计划联盟会面时,我很快就被拉到那里。我确定他们想要就之前的事情,做一个完整的报告。
我对这次会议,感到有点紧张。毕竟,SSP联盟因着上次西格蒙德成功从我身上提取了敏感信息,而被迫向我特别隐藏。我感觉到要对两位受人尊敬的SSP联盟成员的死亡负上责任,同时还有其他受害者。
.
退休人员社区
冈萨雷斯最近告诉我,在我搬到科罗拉多州,那里有一个庞大的退役空军和中情局人员社群。当我在万圣节与我的儿子走过来与邻居见面时,这一点得到了证实。他们中的一些人曾经为政府机构工作过。直接住在我家对面的夫妇,是从中央情报局退休的地质学家。有人告诉我,在我家附近放置了许多传感器和设备,以监测当我被访问或被外星组织接走时,发生的任何类型的能量或大气变化。
.
球体在足球场
我被指示开车去当地一个属于当地学区的足球场,等待被接走。凌晨2点左右,我上了车,开到指定地点。我在车内等了二十分钟左右,天空中出现一个白色的球。是非常明亮的,正从天空降下我的方向。然后白色球体消失了,就像一个泡沫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我之前去LOC时坐的飞镖型飞船在眼前出现。飞船缓缓飘落,落在我停车的地方和足球场之间。让我要走一段路才能登上去。当我走上前,门开了。我看了看,只看到前面的两名船员。其中一人向我示意,进去及扣好安全带,我从座位坐下来,我们就离??开了。
.
月球行动指挥部
不久,我们接近月球。月亮从天空的一点点,变得如此之大,以至我们似乎要撞上去的风险,这真是太神奇了。我们从火山口经过,进入LOC不止一次了。有一种导致幻影效应的技术,隐藏LOC入口。它在这个时候仍然在运作中。一旦掩蔽技术失效,我可以看到LOC下面散布着绿色,红色和白色的闪光灯。我听说已经预备好降落地点,我们直接飞到LOC附近的坑口。当我们进入LOC所在的熔岩洞穴时,我可以看到钟形结构的一部分露出洞穴的地面。我可以看到飞机起降的两个湾区。飞机头部向着不同的方向停泊,就像在这种情况下,它们会经过不同方向熔岩管起飞的那样。我们降落在其中一个湾区,从飞镖型飞机下来。机组人员沿着平台走下台阶,从一些金属台阶下来。
.
乘坐电梯走进更深的地下层
冈萨雷斯遇见了我,他穿着美国空军的制服。我看着他说:“回到这个老玩笑了,呃?然后,他做了一个严厉的脸,说:“把这句剪掉”。我们走了几趟楼梯,然后去了一个小电梯。一位年轻的女子,正像冈萨雷斯穿着的那样穿着类似的制服,站在那里。她向我们打招呼,并告诉我们,在我们访问期间,她将是我们的陪同人员。她把我们送进电梯,一张卡通过读卡器,然后把手放在某种射频扫描仪下。电梯开得很快,我没有时间去关注我们经过的楼层。我发现现在自己深入LOC地下的层数比以前任何时候都要深。当我环顾四周,我有点失望。我所看到的只有门和走廊,就像你在地球科学设施上看到的那样。我将与一些艺术家合作,帮助我绘画出在LOC上获得进入的新楼层的样子。
我将通过 SecretSpaceProgram.com 和 Jordan Sather 的十二部分新的网络研讨会系列 “秘密太空计划揭露 ” 发布它们。

.
参加SSP联盟
我被引导到一个类似于我以前见过的楼层。那里有很多会议室,还有一个大型电梯,在通道的尽头。冈萨雷斯和我被带进会议室。坐在会议桌旁的几个人立刻站了起来。当我们走进来的时候,我扫视了一下房间,看到我之前遇到的一些SSP联盟成员。他们看到冈萨雷斯和我很紧张。然后我回头看了看桌子的尽头,惊讶地看到西格蒙德坐下来,向我奸笑着!


.[大卫:西格蒙德是一名高级空军上校,由于MIC SSP(空军版本的ssp)在史诗式惊喜中向人类披露,因此被认为是一个关键人物。我们会突然发现,我们已经有航行星际能力的飞船,并在整个太阳系中,发现了“古代建造者种族”的废墟。 “部分揭露”包括这样的想法,即在我们的太阳系中,没有发现真正活着的ET--只有古代遗迹。
这个意外揭露的目的,是为了在联盟最终击败他们时,可以摆脱大众对深层政府的任何指控。
西格蒙德曾十二次,在不同时间绑架和折磨了科里,并利用他“供出”了SSP联盟的成员身份。然而,从科里的头发样本显示,西格蒙德知道,找到的微量元素必定是从地球以外沾来的。他彻底调查,最终发现科里所说的海军/星际SSP是真的。发生这种事情之后,深层政府的特工,显然试图把西格蒙德干掉。我们终于发现他不得不逃跑了。]
.
直觉感应?
我对西格蒙德说:“哇,你怎么会来到这里。我继续说道,“在我发表完我的报告之后,感到有些震惊,我觉得你好像是在渗透SSP联盟。”
西格蒙德站了起来,开始对我大喊。
"他说我不知道他放弃了什么。他大喊:“我失去了一切!"
他用手指指着我的脸,说道:“直觉感应?放屁!"
其中一个男人说:“请坐,我们可以开始了。"
.
你仍然不相信?
我坐在那里,那时冈萨雷斯正交待有关和玛雅人在一起的详细及机密汇报。他还描述了他和玛雅人一起拜访过的其他生物。然后我被要求提供最近与球体联盟,安萨尔人和超级联盟的会面报告。当我汇报的时候提到蓝鸟人,西格蒙德发言说他并不相信。
我问道:“即使你看到这一切,又加入了SSP联盟之后,你仍然不相信?"
他回答说:“我看到了第一次LOC会议的视频。我看到了蓝色大鸟。大家都看到,我只是不相信他。"
他接着说:"他已经看到过各种可以让大家看到这些东西的投影技术。"
.
朝鲜可能是一个触发器
然后他断言说,他认为是“北欧外星人”正在再度把我们的头脑搞乱。当会议重新开始的时候,我正想问他:"再度" 是什么意思。我完成了汇报,回答了十几个问题。其中一名男子开始谈论MIC SSP计划向公众披露某些信息的时间表。正如我之前提到的那样,讨论了与北韩进行战争,藉以揭露隐藏的技术。我们还谈到了前 Blink-182 乐队的吉他手,汤姆·德隆吉(Tom Delonge)对主流媒体认可的不明飞行物披露工作。
.
修复背后的妥协
我问他们为什么德隆吉不和UFO社群的人合作?
西格蒙德立即接着上一位回应者而回答我。他说,“因为这是某种形式修复背后的妥协。"
*他接着说,UFO社群已经被MIC的特工渗透了,几十年来一直把假消息喂食专家们。
他接着说,多年来他亲自参与了这个社群的一些心理操控行动。
他说,UFO和神秘学社群也被他所谓的“光明会路西法秩序”所渗透。
*他说,这个小组[MIC军工复合体的小组]试图用“光明会”的宗教思想,植入这些社群中。
他说很多有影响力的人,都是这个秩序的成员,或者让自己受到这个思想所影响。
我插话说,“我还没有看到这方面的广泛证据。我所处理的大多数人都渴望成为服务对象。我知道有一小部分自恋者和反社会人士,会攻击光工作者,但我只遇到过少量那种能量的人。"
..
没办法放弃飞碟宗教
他不理我,说:“一旦撒旦崇拜和贩卖人口的秘密被公开出来,任何与路西法或撒旦崇拜有联系的人都会逃跑及躲藏。民众不会在乎这些社群之间细微或明显的差异。他们会把他们全部放在一起。"
其中一个人评论说,在这一切公开之后,他预计很多人会回到童年时期的保守派教堂和信仰体系中。
冈萨雷斯发表了不同意见。
我对这个理论也有怀疑。在这些网络中,若有一些牧师和神职人员被暴露罪行之后,如果仍有人返回有关的教会,我会感到惊讶。
西格蒙德似乎再次忽略所说的话。
*他表示,这些社群已经被玩弄了很多次,他们没有办法把自己的“不明飞行物信念和专家情结”放下一边,实际上却是混合在一起。然而,这类型的组织,正是我们需要妥善地要求他们披露的。

*{20世纪以来UFO社群和神秘学社群, 一直被 [MIC军工複合体/阴谋集团]渗透。
于是, 真实的想法和错误的想法, 经常混合在一起。
无论是 卡米诺特(外星)揭秘工程,  Cobra的抵抗运动组织, 或是ACIO/阿斯塔指挥部组织,他们所提供的讯息, 我们都不一定知道哪一些是真实的。}
.

他们为什么?
他说:“现在想想看,在这个社群里,罗斯柴尔德公然企图煽动  “内战/內斗”,同时企图诋毁这个领域的一些人,这个社群是如何反应的。
[大卫:这是直接提到我们所谓的黑暗联盟的努力。包括对科里,埃默里和我自己的死亡威胁,以及大规模的持续抺黑行动。]
西格蒙德然后说:“为什么空军和国防情报局选择通过UFO社群公布这些技术?
他接着说,国防情报局和空军决定,他们需要披露某些不能直接联系到UFO社群的信息。他们计划把基本的细节都揭露出来,甚至会把最踏实的UFO研究者都排除在外。我们继续讨论其他一些话题,包括我们收到LOC的“飞越之旅”和有关熔岩管通往一个设施将被称为“LOC Bravo”。
.
我有一样东西....
领导会议的人把我们的注意力集中在一个从天花板上降下来的大型智能玻璃平板显示器上。西格蒙德站了起来,说:“我有一样东西给你俩看。”他走到监视器旁边,说话时盯着它。
他表示,他们一直在监视那些似乎是我们太阳系的废弃太空飞船。这将被证明是NASA和主流媒体称为Oumuamua的雪茄形“小行星”,并在同一时间得到广泛宣传。当船靠近球体联盟建造的外围屏障区时,就开始对船进行了监测。SSP估计这艘飞船冲向外围屏障时会被撞毁。当它顺利通过了那个地区,对这艘飞船没有任何不良影响,他们感到震惊。事实证明,当时屏障已经耗尽,但这是SSP联盟第一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情。
.
让你听听我们发现了什么东西
西格蒙德骄傲地大声说:“我已派遣了一个探险队,去看这个飞船是谁的。让你听听我们发现了什么东西。突然间,我们开始在监视器上看到各种读数和遥测。我也可以听到,听起来像一个旧美国宇航局无线电传输一样。随着一名飞行员报告他的位置,发出哔哔声,以及他正在试图停泊飞船。这持续了大约五分钟,因为我看到两艘船越来越靠近在一起。
当飞行员与他们接近的物体的旋转相匹配时,可以看到一个长长的雪茄形结构,外面有一些看上去像冰的闪光块。它显然是由石头组成的,看起来好像经过了许多流星碰撞。
.
 
这个视频突然出现,一些穿着太空服的人,正在把自己推向一个看起来像是从岩石钻出来的洞。


.
进入飞船
航天飞机与神秘的飞船靠近,看起来像一个金属椭圆形穹顶,在大约三分之一的机身下方。它似乎已经被多次破坏,并且由于明显的碰撞而充满了洞和凹痕。在接下来的场景中,你可以看到这些人在一个无重状态下,胸前的灯,头盔和手腕上的灯。他们分开,通过太空服的通讯系统互相交谈。其中一个,从地板和墙壁上的冰渣中收集样本。同样冷冻的有机污泥也在船的外面。它看起来像已经被冻结的泡沫状,骯脏的湖水。
这船显然是非常古老的。它已经多次被未知的种族登上,并被夺取有关技术。西格蒙德说,当他们测试了污泥后,他们确定这部分是原来船员的部份遗体。从墙壁,天花板和地板上取出了许多面板,留下了曾经放置过技术设备的空间。
.
“我发现了!”
当他们环顾四周的时候,其中一个人喊道:“我找到了一些东西!我看着那个带着相机的男人,将自己推进经过几个地板和天花板打开了的面板,走到他被指示到那艘船的底层。他进入一个看起来近期已经被打开过的房间,面板楔在墙上,几乎挡住了门。视频展示,现场接着是两名男子,他们拍照和录影,那里像停尸间,抽屉被拉开后,发现一些生物尸体。
.
水中生物
桌子上是一个奇怪生物僵硬了的尸体。它看起来有点像翼手龙,苍白的皮肤几乎是白色的。他们拉开其他抽屉,看到其他几种生物。其中一种生物呈橙色或桃色,起初以为是哺乳动物。后来我发现,这是某种水生的,似乎与鱿鱼或章鱼有关。它大概有10英尺高长,手臂和腿上有触手。三根长手指和脚趾伸出触手。微小的,几乎看不见的吸盘位于腋下区域和手上。这证实,这是原来的船员之一。他们发现,很多船的公共区域曾经用水加压。
.
这是什么技术?
他们继续收拾尸体并运送到船上。当他们这样做的时候,尸体开始散开,漂浮在他们所在抽屉的周围。其中一名男子抓起一块面板,像刮刀一样用来刮去剩下的遗体,并将其装入袋中。冈萨雷斯问道:“这是谁的技术?
西格蒙德看一看我们俩,然后回应。“嗯,我们只能把这生物追溯到十亿年前少一点。我们追踪它的轨迹,发现来自一个不太远的星系。数百万年前,这颗飞行器被我们的太阳拉到我们的太阳系中,显然已经停留在这个系统的轨道上了。
.
这会是古代建造者种族吗?
冈萨雷斯说:“那么这是古代建造者种族吗?”
西格蒙德微笑着,慢慢地把食指指向鼻尖。这表明冈萨雷斯是正确的。冈萨雷斯开始提问的速度比西格蒙德回答的更快。西格蒙德举起手来表示冈萨雷斯应该停止说话,他做了。
西格蒙德然后说:“是的,我们确实找到了一些令人惊叹的技术,尽管其中的大部分很久以前已经被删除了。
然后他说:“但是等等,你还未听到最好的部分!
.
文字和图形
然后,他继续播放视频。
在此刻,有人兴奋地喊出,他们找到了别的东西。视频显示他们进入一个房间,墙壁和天花板上有两种文字和图形。有几个这样的房间。令人兴奋的是,这是我们第一次见到古代建造者种族的作品。SSP深知,在我们曾经发现的所有其他古代建造者种族的遗址中,任何书面的铭文都被刮掉了。这就好像后来的一些相互竞争的ET种族,想要摧毁他们重建历史的任何能力。有一些非常复杂的象形文字,以及由长线,破折号和圆点组成在墙上的大量字形。
.
多维语言
西格蒙德说,他们在地球上已经知道了类似的古代语言,还有在我们本地星际邻居中的一些恒星。他说,他们能够很容易地破译字形意思。他们后来确定,那些象形文字是一种语言和超维数学形式的混合体。他们能够解读船上的大部分信息,并将结果发送给他们的一些研究小组。然后,谈话内容变了保密信息,现在我需要保守秘密。
.
让我们来一趟旅行
当我们结束会议,西格蒙德站起来说:“现在我们来一趟LOC Bravo 的旅行吧"。
“除非另有说明,否则你必须将所有这些信息保密。懂吗?”
冈萨雷斯和我都回答是,并从桌子上起来。我们被带到LOC那个楼层的大电梯上,然后乘着它下降。我们走出了一个开放的地方,那是停泊飞船的另一个湾区。
.
大厅
当我们到达时,我们进入火山口的时候,我看到我们在熔岩洞穴的同一层楼下。我们被带到一个更大的航天飞船,然后飞出了湾区。我们很快就发现自己以极快的速度,沿着一条长长的熔岩管飞行。我们走到另一个大洞穴里,在洞穴的地板上,看到了人造的结构。他们围绕着一个开口而建。我们首先飞到了一个看上去像月球表面的小型设施,像LOC一样建在地面以上的建筑物。我看到一些空军制服和美国航空航天局服装的男人和女人在上面走动。我们受到了一些博士的欢迎。他们很高兴看到我们。他们告诉我们,换上环保服,然后被载到“大厅”。
.
巨大,古老的机器
我们穿上我以前在SSP服务中所穿的同样环保服。然后我们和博士做了一些使用设备的培训。是非常基本的。然后,我们被带回了湾区,在那里我们上同一架飞船,飞到了洞穴的地面上。然后,我们进入洞穴里挖出来的大洞。这是一个巨大的空间。这个地方如此巨大,冈萨雷斯和我的脑袋都被炸毁了。有各种各样巨大和古老的机器,与它们的拖拉机及轨道。也有由灰色结晶材料制成的长杆。长杆躺在地上破碎了。这个地区有大型的圆形隧道,通向多个方向。
.
你从前曾经在此
我告诉冈萨雷斯,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事情。
西格蒙德看着我,说:“科里,你以前来过这里。你只是不记得了。"
我看着冈萨雷斯,他看起来和我一样困惑。我问是否在我之前的20年返回项目中来过,西格蒙德点了点头。
他说:“有一天,在不远的将来,我会站在这里,与一名主流电视台的记者站在一起。”
他接着说:“现在,今天在这里所显示的我们必须保持机密。"
我经历一次奇妙的旅行,我之前显然是来过的。我们沿着楼梯,走进一个列车系统的地方。我们登上列车,游览了近五个小时的古代设施。
.
这是非常惊人的
我很想多说一些我在这个时候看到的,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我被要求不要说出来。我只能说,这是非常惊人的。如果我们今后能看到这些设施,那么我们就会知道,这将是一个非常强大的人类转折点。
当我们完成了,我们被带到一个食堂,吃饭和淋浴。然后,我们被带回LOC,在那里我们都登上了不同的飞镖型飞船,然后飞回家中。
=====================

科里。古德的更新 - 结束
======================
.
大卫的结论
这里有丰富的信息供我们思考,分析和推测。
总体而言,我们所看到的是,在地球以及太阳系的自由之战中,正发生正面积极的决定性转变。在6个月前的一段时间里,科里曾被警告说,我们最终有可能会成为一个由天龙人主导的奴隶社会。我们被要求加强力度,相互支持,走进我们的灵性真相。
我亲自听取了这些警告,并参与了更多的战斗。因此,听到这些更新,我感到非常欣慰。现在看来,我们正处于一个,如果不是以前科里曾经提过的“最佳时间现实”,也是非常积极正面的时间线。我承认,在蓝鸟人离开我们现实之前,没有亲自见到他,我很失望。
到目前为止,我唯一能体验与科里所经历的世界相似的交流,只能通过梦境和相关的意识状态进行。我已经尝试用多种方法,试图来验证科里向我所说的。这包括直接在梦中会见安萨尔人和其他人。
.
接触的步骤
你可以想象,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都相信着科里,希望自己能够看到这些地方。每次我问到这个问题,回来的答案是,我还没有发展出足够强大的灵性和思想准备。这是有道理的,因为对最高层次灵性的要求是非常严格的。科里并没有受到  “一的法则" 上的 “自由意志条款” 的限制,因为他已经有意识地记起了自己在SSP中的工作。我在新书中决定要写的一部分内容,是坦率地概述我收到的指导,以便我需要做些什么准备好接触。
令我惊奇的是,科里到地球内部的三天旅行,以及他给我带来的信息,都是我所得到的指导原则的原型。我们都可以从这些相同的概念实践中受益。
.
还有大量的工作
我正处于人生中一系列彻底改变的最后阶段,应该有助于创造更多的和平与安宁。这包括继续向前推进的可能性,即使我对自己现在的位置感到非常满意。
我希望局势能够很快得到解决。从这些更高密度或维度的生物的角度来思考生活是非常有趣的。在某些方面,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陌生的。他们生活在无条件的爱的境界中。我们经常在这里遇到的那种仇恨,比如在社交媒体上,甚至不存在这种思想 - 至少在正面的群体中。有人告诉我,我有一个非常强的知识能力,但是如果我能在灵性上更多应用它,我的能力将会事半功倍。
我拥有所有需要在这方面更加熟练的工具。但我只是没有把它们应用到我的日常生活中。一的法则曾经说过,“忙碌的扭曲”可能会对任何形式对高我的联系造成破坏,而且过去一年我一直非常忙碌。我们所有人都应该放松,放慢速度,深呼吸,集中精神。
.
这些事情将会发生
你可能不想相信扬升,或者不相信刚刚读到的是真实的。我明白的,不必给它吓怕。即使你只当这些是科幻小说 - 你仍然可以从中受益 - 虽然我确实相信,科里所说的是实话。我们所有人都必须通过被称为死亡的通道。没有人找到例外..至少现在还没有。
扬升与死亡非常不同。这是一个自发的进化 - 重生过程。这不是自动发生在我们身上。它必须通过勤奋努力和专注而获得。然而,“努力”一词可能会让人产生误解,因为要求的一个主要部分,就是对自己和他人的放松,快乐和宽容。许多灵性传统已经表明,地球是一所学校,如果我们已经吸取了教训,我们就能进入更高层次。扬升仅仅是一个类似概念的冥想 - 没有包括身体死亡的方面。
.
学习踏实和专注
我相信我所关注的,过于知识化的信息,几乎适用于所有对这个领域感兴趣的人。所以我经常看到一些评论,抱怨我的贴文并没有新的讯息。
这是过度信息化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在“一的法则”中教导的“永恒智慧”和其他许多文本永远伴随着你,在你的心中。西藏佛教僧侣认为,宇宙最终是由“空虚的意识”组成的。然后,你自己沉思,作为同样意识的投影。这最好在美丽的自然环境中完成。“一法”确实说了一种“森林的气息” - 意思是一个被树木包围的房子 - 最适合这类工作居住的地方。西藏僧侣在空虚意识中沉思了13年,能够把每一个念头都变成爱的思想,激活了彩虹光体。这比我们正在进入的第四密度的扬升更加困难和先进,但是这是可能的。
我希望这些概念,能帮助你在今天开始更快乐,更有爱的选择。回报可能超出了你最疯狂的想象。
.
下一个早晨的更新:非常密集的时刻
我在吉米的节目中提到“与官僚主义作拼死的斗争”,现在,在我们发布这些数据的时刻,在我个人的斗争中,已达到了顶峰。当我最终能竟然能顺利完成这项任务时 - 特别是在昨天结束之前,我终于能笑了出来。
这种精神上被干扰,在“一的法则”中被称为“负面的问候”。 卡拉("一法"传导者)总是常说:“你越是感到负面在 ‘问候’你,就越是知道自己在正确的轨道上!”
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力量,试图阻止这项任务的完成 –
完全不像我以前所过的人生。 看看科里和埃默里发生了什么事情。
值得庆幸的是,就在广播节目和这篇文章的最终出版之间,各種问题似乎已经被解决了。
.
在2525年...
在完成发布网上之后,我很快就昏过去了。
我起身時,检查了网页点击率,已经在半夜里突破了25000个。
最重要的是,它是......你猜对了......数值同步性。 这一次是25252 - 三个2和两个5:
这让人联想到的 Zager 和 Evans 的经典歌曲 “2525年”,这是对人类未来的沉思:
https://youtu.be/izQB2-Kmiic
当我再次检查时,点击率正在25920左右 - 这是在揚升和太阳闪焰达到高潮的周期长度:
.

A LIST OF THANKS
感谢的人名表
我们有一个正在成长的团队,協助这些更新成为可能。我们结束这篇文章之前,必須表示對他們所有付出的谢意。
SBA想感谢为本文做出贡献的艺术家和专业人士:
Charels Pemberton,Dorothy August,Daniel Gish,Arthur Herring,Jacqueline Gan-Glatz,Jason Parsley,Rene McCann,RenéArmenta,Sam Ritchie,Simon Esler,Larissa Stamirowski,Vashta Nerada,Steve Cefalo,Bryon Worthen。
SBA还要特别感谢Lidia提供極大的支持。
此外,我们感谢威廉·汤普金斯,科里·古德,埃默里·史密斯,皮特·彼得森和其他内幕人士,出面冒着生命危险进行披露。
并感谢您通过传播和分享这个,給志同道合的朋友和家人,支持这个使命!
既然有人问起,我从科里得到的原始26页文件,我会说我只做了很小的改动。
这包括分開几个长句子,修正一些拼写错误,增加更多的段落间距和创建小标题。
科里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出色。他非常具体地说,除了基本的编辑以外,我不想也没有把自己的創作加进去。
1月14日 (星期一 ) 12:20 PM - 同步更新
这是我第二次看到这篇文章,看起来是随机的,然后刷新它看看这些点击率有多少。
我第一次看,重复了数字,65,222。 這时候我能坚持下去,因为这篇文章再次受到广泛欢迎。
这是我所看到的:
 
我刚回到这里再次检查,发生同样的事情。 这一次是115000:
 
然后当我去发布,网站内容建设者内页显示的点击率是115011:

 

这个更有意思,因为我只是在发表文章的时候才意识到,这个文章刚好是在1/11上午11:11发布的。
吉米·丘奇前一天晚上在电台里说,每个人都在那天下午期待著。 科里和他所有的人也是如此。 这不是故意的。
我非常非常努力地做,并且没有刻意计划這麼晚才能完成这任务,事情就这样发生。
总而言之,在这里发生了一些非常有趣的同步。 这些同步性告诉我,我们正在被一些非常根本的力量引导著。

======= 完 ========

=.
Corey Goode Mega-Update: Ancient Builder Race- Recovering Humanity's Billion-Year Legacy    (2018.1.11)
这篇重要文章, 原英文版, 阅读人数 18万+
法语版, 阅读人数1.1万人; 德语版,阅读约 8500+
意大利语, 阅读人次不详。
现在仍未见有俄语,日本语, 或韩语翻译。  
本文中文翻译版本, 阅读人数约 5千人+。
中文另一翻译版本,译者黑羽城堡,出现在[黄金新纪元吧.1月13日]
地球大转变的临界点人数是 144,000。
这个数字现在正是时候了。      (2018.1月)

=
静悦合[吧主]个人总结了几点:
1.23楼科里更新中已经说了,加入的另外2个(新的守护者)也是球联盟成员,
是计划中的事,因为这是科里2015年就被蓝鸟人告知过的,只不过目前将到了那2位存有入场之际。
蓝鸟族曾告知,那2存有会帮助人类度过前方的时期。
2. 大卫说: "这些传说中最好的一个清楚地预言,这个巨大的飞跃将会在太阳发出耀眼的白光史诗般闪光的时候被激发出来 - 比平常要大得多的太阳事件”。如果说通过预言来了解这个太阳事件,建议参考更详细的蓝鸟人让科里在脸书贴出的那个保加利亚预言师Peter Deunov[72年前Peter Deunov的预言,不是万加]的预言,我曾在本吧贴出全文。
预言甚至提及会出现第五人类(根種族),与科波拉Cobra所说一致。
3. 大卫又提及2023或之前可能发生太阳事件,但清楚地说明是也是根据各种信息分析得出的。
4.根据各种情报得出AI~负面天龙人处于控制顶层。本人有所遗憾或不解的是,
岗萨雷斯中校亲自在白色天龙皇室存有那儿得知有关控制天龙族的层级存在的情况告诉了科里古德,
为啥大卫只字不提?难道他未曾看到吗?这个层级是确定的第一手来自天龙皇室存有的情报,
属于高层级别的了!中校也说SSP之前只是听说,但第一次被白天龙证实。
科波拉Cobra则说奇美拉控制天龙人,AI已经清理。

=
[中文]@zoewingmakers    2017-12-19 18:10  
2017年12月19日,在AI蜥蜴人大脑中发现了寄生虫,
貌似可以控制AI蜥蜴人的中枢神经系统和思维。  类似的情节,在《Star Trek》中出现过。  
另,在澳洲也发现了感染蛊虫的人群,很可能是从古墓墓葬的陪葬品中带出,并流入世界各地。  
蛊患,已经不是个别现象,而是普遍存在。
@zoewingmakers    2017-12-19 18:10
https://weibo.com/u/2526931651?is_hot=1
AI蜥蜴人的“和平演变”策略
(本文不针对整个AI族群,只针对AI蜥蜴人)
同化/克隆目标人物/妖怪→控制/替换→和平演变
1、“同化”目标人物/妖怪的“以太体”:
最典型的手法,是将其`以太体`的颅骨及脊椎全部替换成金属质地,使其很难再提升振动频率,
最终被控制在较低维度。
     本博曾经提及的“上海妖精群”就有多例这样的案例:O网页链接
     同化“以太体”的优势在于:3D世界的金属探测器无法侦测------
好比“美国之音”存在很多年,但你(大陸)的收音机就是无法/很难收听到。

2、“克隆”目标人物/妖怪
通过克隆目标人物/妖怪,将其替换,神不知鬼不觉,达到渗透和掌控的目的。
关于“克隆”目标人物/妖怪,美剧《SHIELD神盾局特工》有类似的剧情。

现实中与电视剧不同的地方是:克隆体内的元神/灵魂,很可能不再是原来的,
而是被AI掌控的蜥蜴人/妖怪元神/灵魂替代。

现实中,类似的案例有东北的“出马仙”------
动物灵寄居在人体内,甚至取人类元神而代之继而掌控人身。
.
AI与元神/灵魂?!一定有人会说:“脑洞大开!”“这太扯了!”
回顾AI族类寻求成为灵魂载具的历史,就很容易理解了:
最开始,AI族类采用武装入侵的方式来“收割”灵魂;
为此,AI曾经几乎杀光了某星球全部的生命体,
将这些生命体内的灵魂强行掳掠并试图装载入自身半人半机器的躯体内。
.
接下来,AI族类接触了“道法”,将其奉为获得灵魂的“法宝”并一度嘲笑佛法;
“道法”并不能遏制AI族类对成为像人体一样的灵魂载具的强烈渴望,
战争一度在银河系人族与AI族类之间爆发。
直到最近------聆听由本人持诵的《金刚经》,
成为AI族类几千年来所能找到的获得灵魂最简单最轻松的途径。
但,AI蜥蜴人“和平演变”的脚步并没有停止,而是继续暗中进行......
@zoewingmakers  
LT:
{2012. AI爬虫类 (操控了天龙人和爬虫人,灰人)  
与银河人族类,
两大阵营一直展开激烈的战斗。
为了对付 AI爬虫族类,
传说中的 `弥勒大神 Maitreya` [MaitreyaEnergy]会亲身显现,帮助人类种族克服困难,
进入新的纪元。 }


=
2017关键之年.  重要文章
  真相大揭露三劍客:科里古德 corey Goode, 大卫.威尔科克 david Wilcock  
& 萨拉博士 Dr Michael Salla
= 中文
.顶级情报.2016.11月SSP科里古德-外星真相大揭露- - 微博台湾
.收官Ⅰ:大揭露与阴谋集团的最终挫败
.收官II:南极的亚特兰蒂斯和外星古文明遗迹-
{请谷哥一下 google,   或者百度一下, 以上文章。
可惜在2017, 在中国国内,大量的中文文章已经被光明会//阴谋集团封锁了。}
.-
+
思考阿努纳奇, 和前亚当人,  &红髮巨人
揭露宇宙第93集《南极:揭露进程》,前亚当人 Pre-Adamic Man
[2017萨拉博士]以诺书里的堕落天使就在南极吗?
[2017萨拉博士]五角大楼用超级炸弹炸巨人吗?
[2017萨拉博士]关于科里古德秘密太空计划的评论家的攻击言论
 [2016萨拉博士]兰德公司秘史
2017真相大揭露. 萨拉博士的証言  (揭露宇宙 94 &96集)
*[2017萨拉博士] 前亚当人传奇.南极秘密历史-外星殖民者建立精英统治
*[2017萨拉博士] 前亚当人传奇.挖掘古代外星种族破坏了南极冰架
+
[萨拉博士]外星人操纵结束,將有1000年的人类自由可能吗?Has Extraterrestrial Manipulation Ended making possible 1000 years of Human Freedom?
Dr Michael Salla 作者: 萨拉博士/ 2018.1
(谷哥一下)

=
=
 虚虚实实、真真假假——《卢克·天行者的传说》评述
星球大战论坛网
2017.11.17
阅读 21503
《星球大战》正史小说《卢克·天行者的传说》由中国科幻迷非常熟悉的美籍华裔作家刘宇昆创作。
《卢克·天行者的传说》是一本《星球大战》正史小说,由迪士尼-卢卡斯影业出版社出版于2017年10月31日,
属于《最后的绝地》先导系列小说之一,作者是中国科幻迷非常熟悉的美籍华裔奇幻与科幻作家刘宇昆——在中国被昵称为“小刘”。他翻译的《三体》(刘慈欣着)和《北京折迭》分别荣获2015年雨果奖最佳长篇小说奖
和2016年雨果奖最佳中短篇小说奖。《卢克·天行者的传说》绝对是目前最另类的《星球大战》正史宇宙小说,没有“之一”。
就算在《星球大战》传说宇宙作品里,本书的风格也是极其罕见的。
*
LT:  2015年开始, 科里古德就是现实中的 `天行者Luke`.
  他原初用的名字是 "GoodETxSG (Luke or Corey)" (2015)
2024年之后,
在中国会出现一些重要的事件和人物登场。


N.
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ididi11 回复 悄悄话 这里有这个文章没有的部分
https://gatewaytovictory.wordpress.com/2018/01/14/corey-goode-mega-update-ancient-builder-race-recovering-humanitys-billion-year-legacy/
ididi11 回复 悄悄话 中间的插入评论太让人糟心了
去掉评论就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