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创造力的土坷垃

一块晒着太阳,四月天里的土坷垃。
正文

为了纽约的阳光

(2005-11-09 09:05:19) 下一个

本来不想再创建任何一个博客,但昨天耐不住微微的要求又在msn上建了一个。

写了一些关于感冒难受和治疗感冒的方子,写的时候就觉得,自己这是干嘛!

写博客的,不少我这一个。

尤其不相信网络,没有什么能在网络上长久的生存着。

甚至是曾经如此美丽可爱的轻舞飞扬,当我们想起她诞生在网络上的时候,多多少少是否有那么一丝遗憾呢?

每次登陆,修改错别字,都浪费我如此之多的时间。

我连写日记的时间都没有,写什么博客呢?

如果我匆匆忙忙上来瞎凑几个字,又是多么的对不起过往的看客啊!

另外,更重要的,面对微微,我如何能在同窗四年如斯熟悉的她面前说出我那些颠颠倒倒,自己都不能明白的道理呢?

如此失败的我,难道还有资格写博客吗?

如此忙碌的我,难道还能牺牲去图书馆的时间,坐下来写一篇妙趣横生的小文吗?

算了吧。

但还是来文学城,建了这个。

如果遇见什么好看的电影好听的音乐好笑的笑话,存下,算是对没什么要求的自己最大的宠爱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