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可以改吗

养了孩子,开始关注孩子教育。
正文

开篇明义

(2017-06-08 21:03:44) 下一个

第一次在这里写blog,首先要选文章分类,这个就让我不知所措,我想写什么?我要写什么?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所以选分类无从谈起。目前来说只能算是一时兴起,没有目的,就是想到哪写到哪,想到啥就写啥。

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同样,今天开通博客,写blog,也不是无缘无故的,这似乎和前面说的没有目的、没有缘由又矛盾了。的确是这样,我们经常做一些事情,做完之后,自己都要反问为什么要这样做,连自己都讲不清楚,但的的确确是做了。我想这就是潜意识在支配着我们。

最早是在sina博客上写过几篇,再后来博客慢慢没落,大家都开始用微博、朋友圈。简简单单几句话,几个图来表达一下自己的心情、想法。但我还是很怀念博客时代的,大家都是用心在写,在记录,而且博文内容多,更有内含。这也许是潜意识中的怀旧缘由吧。

另外,这几天看了几篇记录孩子成长、教育的博文,让我有些共鸣,因为自己的孩子也在上学阶段,也遇到一些教育方面的问题、烦恼,看了其他人关于孩子教育的blog,受到一些启发。多读读blog真的很好,所以自己也试着写写blog。这也许是潜意识中的教育缘由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茱蒂SUN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开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