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花开

世上本没有路,走的时间长了,路就出来了
正文

最幸福的时光

(2017-05-31 12:52:34) 下一个

你是千万人之中的
不经意相遇的一个
你嘴角的微笑上扬
像极了春天的花朵
那一刻好美
美的我产生莫名的忧伤
再一次的相遇
就会伪装
甚至都不朝看你的方向
可心里却希望你迷了路
我就可以告诉你心的方向
渐行渐远的脚步
那是你去了相反的地方
我就迷恋上你的背影
和你走过留下的余香
夕阳拉长了你的身影
好惆怅 好慌张
我赶紧转身去准备
准备去做清晨的第一束阳光
清晨你拉开窗帘的时候
我就拥抱你
你无处可藏
那一定是最幸福的时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