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911,果然是至暗的一天

(2020-09-11 18:35:45) 下一个

蓝天白云,青草绿树,小鸡三三两两,或卧在草地中梳理羽毛;或闲庭漫步,四处觅食;或在坑中土浴晒太阳。多么美好,一幅赏心悦目的画面。突然一只红狐狸从树林中蹿了出来,小鸡顿时四处狂奔。

上面的画面其实是我想象的,我是在听到鸡的惊恐叫声后,感觉大事不好,chicken got attacked,冲出屋外。看到后院正上演一出狐狸抓小鸡的游戏。操起一根木棍朝狐狸冲去。没想到这是一只为了吃而不惜命的狐狸,根本无视我嗷嗷叫着冲过来,仍然猛追一只鸡。慌不择路的鸡冲进了灌木丛中,狐狸紧随其后。灌木丛太密,我进不去啊。急急忙忙绕过灌木到另一边。却耳睁睁的听见鸡的一声惨叫,然后就没有生息了。大势已去,game over, 痛失一只下蛋的母鸡。

哭

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清早和傍晚的时候狐狸和浣熊会从树林里跑出来,我不知道这大中午,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也会有狐狸来。对不起,小鸡,RIP。

哭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菲儿天地2020-09-11 18:41:58回复悄悄话哈哈哈,我以为你真写911呢:)+1
晓龙东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是啊,已经有十几只鸡被狐狸,浣熊,老鹰咬死。现在有经验了,狐狸浣熊只能绕着鸡窝转,没有可乘之机。这大中午的,以为没事,唉。
晓龙东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手好快。菲儿周末愉快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还会有老鹰和浣熊呢!母鸡的敌人还真不少。

问好晓龙,周末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以为你真写911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