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让'阴谋论'飞一会儿

(2020-02-05 21:05:29) 下一个

近日以来对武汉病毒研究所的质疑越来越多,各种所谓的阴谋论到处传播。当然,有质疑的人就有反质疑的人,网上为武汉病毒研究所辩护的也大有人在。我不是专家,不能从专业的角度来分析,咱们分析一下石正丽专家的这个声明。

如果妈妈问小明和小丽,"你们两人谁偷吃了柜子里的饼干?"。
小明语气很平静的说,"我没有吃,我今天一直在房间里玩游戏"。
小丽声音很大,很激动的说,"我没有吃,绝对没有吃,我以我的生命担保"。


各位朋友,你们认为小明和小丽谁的嫌疑更大呢?


一个人心虚的时候,通常会有一些过激的反应。比如你正在洗澡,你的手机响了,当你老婆正要拿你的手机的时候,你突然从浴室光着身子冲出来,把手机夺了下来,这说明什么?再比如,一位美女和一位帅哥共进晚餐,回到家里,被丈夫问起这事,美女非常生气,脸红脖子粗,怒斥道,"我们只是一般的朋友关系"。这又说明什么? 石正丽作为顶尖的科学家,在被质疑的时候,应当是摆事实,讲道理。赌咒发誓,让别人闭上臭嘴,算不算过激反应呢?


我并不相信网上那些阴谋论,但是我也没办法排除武汉病毒研究所的嫌疑。质疑的人和反质疑的人都不必着急,让"阴谋论"多飞一会儿。我相信武汉病毒研究所的技术绝对没有高超到改变了某个病毒而没有留下任何痕迹。现在中国人已经慷慨的把病毒送给了美国,日本,英国,法国,德国等二十多个国家。给世界各地的专家们一点时间,他们肯定会对这个病毒做分析,是不是有人为的因素,一定会真相大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