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主持人抨擊美上將 美國才是恐怖分子

(2023-05-14 14:59:02) 下一个

美上將臆測中美將開戰 遭美主持人抨擊:美國才是恐怖分子

http://www.hkcna.hk/docDetail.jsp?id=100268737&channel=4660

2023-02-03 15:2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幕】近日美媒爆料美國空軍四星上將邁克·米尼漢大膽臆測“中美將於2025年開戰”,對此美國國防部表示不代表官方看法。美國主持人吉米·多爾對此評論稱,美國才是挑起戰爭的一方。

  【同期】美國主持人 吉米·多爾

  我們才是在挑起戰爭的一方,就像我們挑起烏克蘭的戰爭一樣我們正在挑起和中國的戰爭,誰會從中受益?我現在就告訴你,你的敵人不是中國,你的敵人不是俄羅斯,你的敵人是軍工複合體,他們騙走了美國數千億乃至數萬億美元。我們還要聽國防部長說多少次,“我們又無法解釋五角大樓的這2萬億美元花哪了”,這種事在我這輩子已經發生了兩次。戰爭機器無法停止,誰在管理這個國家?戰爭機器,做決定的肯定不是喬·拜登,我想知道是誰在做這些決定。我想提醒所有人,美國才是世界的恐怖分子。在過去20年裡我們讓中東陷入了水深火熱,現在我們又在烏克蘭進行代理人戰爭,一場由我們和北約挑起的戰爭,德國前總理也說我們承認挑起了戰爭,現在我們試圖用武力威脅中國,“預測”一場戰爭,再說一次中國不會入侵我們,中國不是我們的敵人,我們可能會有經濟戰就是這樣,這些是經濟戰,烏克蘭戰爭是關於液化天然氣的,確保德國和俄羅斯不會走到一起,因為我們擔心俄羅斯的自然資源和人力會與德國的技術和資本聯合起來,因此我們炸掉了“北溪”管道,因此我們挑起了烏克蘭戰爭,這一切都是關於霸權主義、帝國主義和經濟,如果某地有我們的海軍陸戰隊,那是因為他們要從別的國家偷竊自然資源,當所有人因為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而大喊“普京真壞”,美國正占領著叙利亞三分之一的土地,哪三分之一?有石油的那三分之一,我是怎麼知道我們在那裡偷石油的?因為美國總統這麼說的。

  記者 孫晉欣 香港報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