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捣乱?

(2017-05-22 13:01:09) 下一个

''可恨''的阿玛提  20170306

打开email,学生处送来的AP微积分AB级的报名单里,第一个赫然在目的名字就是阿玛提。我一看就气不打一处来。请麦先生看看,''这是个普通班的学生,平均成绩才七十分多一点儿。当然法律规定人人可花钱报名考试,可他是个什么好宝贝学

生?一共七八十个留守学生都上谷歌课堂作AP试题就他不做,还假惺惺装模作样,临到我检查时又偷偷溜到厕所躲起来,藏不过去了还狡辩,当然最终被我骂趴下。他居然敢报名考AP,他拿什么考AP?明摆着要降低我们平均成绩呀!教师不该恨学生,可我现在就是讨厌这个阿玛提……拿什么考呢,又懒又慢……''

麦先生喜欢开玩笑,''阿玛提是跟你叫板,他恨你,才这么想方设法要毁了你往年的好记录!''

一边的年轻女老师艾希礼忍不住插话道 ''去年阿玛提在我的三角函数班,是个极其无理又讨厌的狡猾家伙,这像是他干的事儿''

一颗老鼠屎要坏了一大锅汤,且让我明天试图来打消他这个可怕的念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