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作弊

(2017-05-22 09:13:23) 下一个

作弊。20160925

1. 清秀的印度籍女学生N.S. email给我说要当面告诉我上周五小测试的一点情况,我回说B2我会在B2230等她。果然她告诉我,雅典娜在最后一分钟没做完题,趁着忙乱问坐她后方的安德鲁A,B,C或是D。NS一再央求我不要暴露她的告密身份,我谢谢她为正义而战并肯定让她放一万个心。几分钟内我心里快快地决定了对策。

B3一开始,我对着全班宣讲,“请大家注意,这个通知是对我今年五个班中所有125个学生而发的。你们皆知,我们全校布满了摄像机头,这个教室的前方就有几个,喂喂,请大家不要交头接耳,满头满方位乱转,我不会告诉你哪个是,但是,我发现有人上周在考试现场窃窃私语,听好了,小朋友,L老师我会读唇术,喂喂,别说话,别大惊小怪,我三十年前在研究生院就学会了,现在大家对我怕怕了吧? 好,没关系,我们从现在开始,别干蠢事,我真的很喜欢这个班的小朋友,不想你们有麻烦,实在有人要坚持傻到底,我只好把你交给校长和操守委员会,想想划不划得来,你未来的大学,教授都会知道.......”这时教室里一片鄙视的附和声,“太丢人啦,绝不能作,不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