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白痴一箩筐

(2017-05-22 08:07:39) 下一个

白痴一箩筐------------------20161216

2016年中最后的笨子都给我碰到,真是降价,免费还找补。

昨天第一节有课,早晨还赶上指定车位被占。顾不上只好匆匆占了不知是谁的车位。

一进办公室就对克莉丝汀喊,“知道是哪个混蛋占了我的车位吗?……”

“嘘嘘……”, 克莉丝汀张开双臂做了安慰拥抱的姿势,“我以为是你的车错停在我的位置了……你不是白车吗?……”

“嗨,我怎么会错停?那么是哪个莽撞的痴子占了你的车位,你害我,我又害了下一个!天哪!诅咒那第一个害人精……”

今天是比昨天更寒冷的第二个寒潮袭击日,前面一溜的车都是慢得像散步。后面的傻子又急的紧紧压在车尾,一路不松气。好不容易开到校门口,左转进校区时,对面的白痴居然不顾我们的绿转弯灯,一路高速猛进,差点撞上我,距离之近,我数得清他那稀疏的灰眉毛。傻子还敢做发怒表情,我盼他今天酒驾见阎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