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带色的血腥笑话

(2017-05-21 20:28:25) 下一个

带色儿的血腥     20170202

文和宁的合唱团周日去新泽西北部表演,晚上来家我已经睡了,第二天一早没见上面就上班去了。结果下午开完系里的总结会回来,竟然赶上大家伙儿一起吃了顿开心饭。

文喝了点儿啤酒高兴起来,脸都红了,一反平日的寡言少语,语调铿锵,抑扬顿挫,直舒心中的政治观点,胖在一边听到不同言论,不好与叔叔客人争辩,径自逃到楼上自己房间去了……

宁终于悟到人生宝贵,既然一双儿女的教育和工作完美搞定,就毅然决然给HR递交辞呈,并说不用再忍受某恶女的法西斯霸凌。不料HR挺重视,在例行公事的exit interview(离职面试)后, 再邀请她回去''细谈'',希望我们太过善良的朋友这次不再大事化小,忍气吞声,为正义勇敢直言进谏。

一阵海阔天空之后,文忽然一本正经神秘道,''你给我们宁解释一下,'赶在结巴上打眼'这句话的含义?''

''哦,那是我们湖北话里的一个俗语,形容某人没眼色,专挑不方便的时候打岔,妨碍正经事的正常进行。 比如那天有人打了力的手机问她借面粉,发现海力在纽约Flushing买菜,X赶在那个节骨眼上要顺便问问力房子的事情,就开玩笑说X'赶在结巴上打眼'!''

''我看了你moment 里的那篇随笔,就留言说 '笑死我了'!'' 宁继续补充道,''所以我问文说,WP他怎么能这么说呢?哈哈哈……''

本来我以为宁明白了我设的笑点,就是他不仅故意得罪X,还瞎说''难怪你姐说你…'',阴谋地挑拨让X恨我,现在看来宁笑的不是这个……

再看文沉默不语的一脸坏,又像是马上要笑得浑身发抖的样子,忽然脑子里电光一闪,啊哟额滴娘!不愧是数学出生的文字游戏大家,佩服他的曲解,这样巧妙带色,一时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一齐捶胸拍桌子蹬脚,放声大笑……

与生俱来反应比较迟钝的人,我不是完全的傻子,这个顿悟过程花了大概十秒。从来不看不讲黄段子,(除了''大爱猫咪控''的小编时不时地打擦边球,看在那个网站上都是爱心满满的幽默风趣诙谐,目前为止还是天天上网看更新。)没想到一个正经俗语无意中被曲解成个带色儿的笑话,也是意外之想……''从此以后,世间可怜的受气女,及起了杀夫之念的恶女,都用不着厉刀和剪子了,一把不起眼的订书机即可完成使命,可也太血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