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坏运气遇到磨蹭人

(2017-05-21 18:51:24) 下一个

坏运气

20170420

这三天连着一大早两个半小时的九年级parcc 英语(计算机联机)统考,每个教室的主考官有一本书的指示程序要仔细阅读,我是副考官,负责发材料,调试手提计算机和耳机,维持一下纪律就可以了。所以前天中午我把监考程序粗粗过目时,系里小年轻都笑说,“再过一个月数学考我们每个人都成主考官,这次我就不管不读细节了,让那些主考官去多操心读读指令吧!” 我嘟嘟囔囔地低语道, “反正我这人运气差,万一我的搭档主考官明天缺席或怎么样,我可能还是多担当一点吧!”故意开玩笑,DD特地强调说,“哦,明天别人尚可,单独MH运气差,她明天必须履行主考官的职责。。。。。”

猜猜我昨天的运气如何?别的教室已经开始了半天,我的搭档还没点名完毕。他起码应该把程序事先读一遍吧?你以为!手麻脚乱之间他冲我一点头,“你替我在监考手册的字里行间找找,缺席的名单是纸上还是网上自动进行?”辛亏我事先做了功课,“网上自动,纸上考完再送到楼下”。 在本校教了至少五年书的历史老师,处处想在学生面前显示自己的诙谐,我听来却那么刻意生硬, 关键是,天哪,他是多么的磨蹭啊,赶紧让学生开始啦!

中途喝水上厕所时,看到DD已经休息完毕去接班了,我赶紧趁机吐槽,“猜猜我今天的运气?主考官比副考官还不通。。。。。”  DD故作大惊失色,“啊,预言那么准。。。。。。”

别的教室材料都上交到总办公室了,我们的学生还有一个做到最后一分钟。主考官不赶紧送材料下楼,还慢慢吞吞与我聊天,我不好意思催,只问,“楼底下是不是现在要这些材料” ? “哦对,他们要主考官亲自送” ?“是的”!

他前脚出门,副校长的催促电话后脚就到,“就等你们班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