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负清欢共夜阑

三弄清歌酬故旧,一壶浊酒慰风尘
个人资料
正文

【旅人】

(2018-02-17 18:49:33) 下一个
【旅人】
by: John Q
 
一路的行程
都是为了未知的终点
而一切的努力
都是为了靠近
那依然遥不可及的远方
 
我已倦怠了回首
却从未放弃
对未来的憧憬
 
我只愿这些年的光阴
已融尽我心头的冰雪
让每天的跋涉
变得更加温馨
 
让鲜花开遍田野
让天空缀满星辰
让阳光驱散
前生今世的迷惘
让一点一滴的觉悟
沁润我心
 
行行重行行
经冬又历春
在如流的岁月里
我依然是
那个不懈的旅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