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ower Art 春天了新力量艺术频道

“春天四季印象音乐”风格流派。走向世界,大浪淘沙,勇往直前。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Oo9E0Q4im0Neg1etVQzkQ
个人资料
正文

【春天之声国际新年音乐会之 11】【即兴古诗钢琴】冬至快乐,我唱出了“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

(2021-12-20 17:03:25) 下一个

春天的消息:冬天来了,冬至快乐

春天花园音乐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Oo9E0Q4im0Neg1etVQzkQ

谢谢支持我的朋友,特别是不离不弃的朋友。话说前几次我对春天音乐做了个大概介绍,帖子太长,有些内容没有加上。

春天音乐还有个功能是发扬中国传统文化,让更多的来自世界各国的朋友能够了解中国文化。 我支持开拓创新, 超凡脱俗,积极阳光的音乐。所以我对合作持谨慎态度,这样的好处是完好的保持了春天音乐的纯洁性。有时春天音乐浪漫多情;有时纯洁可爱;有时是浪漫主义和英雄主义的结合;有时又具有现实主义。而且都是社会主流价值观。

2021年已经接近尾声。回顾过去的一年,如火如荼。最终目的是继续发展“务实创新”,“积极阳光”,“超凡脱俗”的阳光鲜花春天四季音乐。

我的原创春天音乐以英文为主。我还会唱一些意大利语咏叹调等经典艺术歌曲。

chuntianle: 作曲,作词,编曲,钢琴,女高音,咏叹调, 经典艺术歌曲等 (英语,意大利语,中文)

话不多说,这是这周的歌。这是夏天的歌,又回到夏天。冬至快乐。 

再来听一下我创作并演唱的“朝辞白帝彩云间”,体会一下“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和具有浪漫的英雄主义色彩的“春天音乐”。

 
 
《春天音乐会 - 不表白,庆六一》
“春天音乐文艺复兴运动”如火如荼
春天音乐掀起原创古诗即兴钢琴歌曲新浪潮
春天音乐开辟“莎士比亚”十四行诗歌新天地
女高音意大利咏叹调的高度又上新台阶(从2019年在圈子发意语咏叹调贴)
春天音乐再次即兴格莱美获奖者名人音乐家采访(2019,2020)
成功来自勤奋,天上不会掉馅饼
 
海外华人“原创音乐”的福音
新歌发布:朝辞白帝彩云间,千里江陵一日还


时间:05/22/2021(今天)
地点:春天花园《春天印象》

请欣赏我晚上即兴在钢琴上创作的《
早发白帝城》,随后完成了英语歌词,并唱出。“不表白,庆六一”,发扬传统文化。好开心,这首歌也唱出来了。很幸福的感觉。继续做自己,让音符自由地飞。

早发白帝城 (下江陵) 李白 [唐]
朝辞白帝彩云间,千里江陵一日还。
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

****************************************************
歌曲刚一发表又收到来各个国家朋友的留言,新认识的意大利人给我说话,说是里面的一个图片像是他所在的湖。
(中文翻译)
1.
祝贺您上传了超级棒的原创作品...亲爱的朋友
2.惊人的表演,如此优美的原创歌曲
3. 很美,就像你唱歌一样
4.我亲爱的朋友,我最亲切,最甜蜜的,感谢您提供的精美视频,优美的音乐,美妙的歌曲和西西里岛的美妙声音,您的朋友giuseppe致以热情的问候

****************************************************

 

【春天了印象 即兴钢琴曲】早发白帝城 即兴作曲/即兴弹奏/英语歌词/演唱/编曲/文字/制作 chuntianle

 
《春天音乐会》- 热烈庆祝

真正原创的理念开始在人们心里扎根


 
即兴, 即兴原创,即兴钢琴,
By Chuntianle

春天了Romantic, Classical, Inspirational, Heart Song,
Self Composed Song, Self Composed Music, original song
Love Song, Spring Song, spring
春天了印象派, impressionism, 4 seasons, 春天来了,春天
New Power Art
Copyright © 2021 chuntianle. All rights reserv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chuntian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圣诞快乐。谢谢,欢迎。
chuntian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QQ' 的评论 :

谢谢鼓励,圣诞快乐。
chuntian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圣诞快乐。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配的视频画面特棒!
XQQ 回复 悄悄话 优美欢畅的歌声,好听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声悠扬,真好听,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