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Power Art 春天了新力量艺术频道

“春天四季印象音乐”风格流派。走向世界,大浪淘沙,勇往直前。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Oo9E0Q4im0Neg1etVQzkQ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正文

【春天了印象派 - 即兴原创钢琴曲】春姑娘笑着向我走来 - 美好的,幸福的,浪漫的,如梦如幻的 Chuntianle

(2019-05-11 08:38:48) 下一个

【春天了印象派 - 即兴原创钢琴曲】春姑娘笑着向我走来 - 美好的,幸福的,浪漫的,如梦如幻的 Chuntianle

母亲节快到了,即兴弹了个原创钢琴曲送给妈妈,祝妈妈母亲节快乐!

没有谱子,边弹琴边即兴作曲, 弹琴的时候仿佛看到了春姑娘微笑着向我走来。 好像感到春风吹动着我的长发和我白色的衣裙;又好像想起小时候和妈妈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被疼爱着; 看到了爱情,被爱情滋润着;看到了朋友,开心地欢笑着;看到了诱惑,和面对诱惑的从容淡定。 弹琴这几分钟,象在做梦,忘掉了劳累烦恼,感受美好幸福。。。。。。

我原来说过,即兴的感觉和在软件上感觉不太一样。因为是及时感受完美包括不完美。那轻轻的敲打,又有种“怦然心动”,“少女情怀”, “四季轮回”的感觉。

我用两种不同的品牌的钢琴即兴,一个是我描述的这种感觉,另一个是除了这种感觉之外,还多了一点醇厚和温暖。贴的这个是第二个。

时间匆忙,水平有限。谢谢。

Spring Girl Walking Toward Me With a Smile
春姑娘笑着向我走来

Chuntianle
Romantic, Happy, Bright, Inspirational
Improvisation, Impromptu
Self Composed Song
Self Composed Music
原创歌曲,原创音乐, 即兴原创
Copyright © 2019 chuntianle. All rights reserved.

请勿攀比模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