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地瓜原创《罗马罗马》

(2024-05-17 09:37:48) 下一个

我相信很多人去过罗马,听听这首原创歌是不是能反映出我们游罗马的心情?

罗马罗马 

词:西门东瓜 (2018)

曲编:老地雷 & Suno (2024)

演唱:小C (虚拟歌手)

Chorus 

罗马罗马一个玩耍的宝地

人间烟火油腻格调却倍儿牛逼

罗马罗马一个装叉的宝地

望着雕像发傻却卖弄艺术的真谛

music

 

Verse 1 

我在大街小巷到处流窜乐此不疲

每扇老门每扇老窗散发好闻的气息

青石路上马蹄嗒嗒嗒响得很诗意

让我想起一首诗里一个过客错误的美丽

 

Verse 2 

广场艺术馆咖啡店我马不停蹄

左个方碑右个喷泉还有教堂和上帝

偶尔歹念也想捞点许愿池的硬币

俗人难改俗气却心中暗喜

 

Chorus  

罗马罗马一个玩耍的宝地

人间烟火油腻格调却倍儿牛逼

罗马罗马一个装叉的宝地

望着雕像发傻却卖弄艺术的真谛

 

Verse 3 

我在清晨黄昏眼珠乱转乐此不疲

美女亮瞎眼睛让人昏天黑地

西班牙台阶是否真有好运气

要是撞见帅哥王子我真心说恭喜

 

Verse 4 

看看身边人来人往的确很惬意

各种表 情各种步态走着各自的轨迹

其实我也是个不停滚动的水滴

一同折射出这个城市浪漫的气息

Chorus (Repeat X 3) 

罗马罗马一个玩耍的宝地

人间烟火油腻格调却倍儿牛逼

罗马罗马一个装叉的宝地

望着雕像发傻却卖弄艺术的真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