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空啼鹃

(2018-06-10 06:28:52) 下一个

我非常欣赏我的好友小鱼儿的音乐才能,从演唱到创作是个全才,就是这样的高水准,中国原创基地上一首歌的播放数高达六位数的业余音乐人却低调得很。去年我演唱了她的原创作品《空啼鹃》,这首歌美到爆,不翻唱就睡不捉觉:)这首歌的作词作曲原唱以及和声演唱全是小鱼儿。编曲和声旋律设计是陈林。很高兴知道她最近的编曲水平也如日中天,离高水准的专业编曲老师也越来越近了,不奇怪,这和她的全方位音乐修养和低调做人好学是分不开的。

祝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皇家格格' 的评论 : 谢谢格格光顾和邀请。你们是年轻的美女军团,我一老人就免了:)在旁边给你们当啦啦队吧,嘻嘻
皇家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地雷' 的评论 : 喜姐发现了瓜瓜。俺们在瓜瓜家发现了歌神地雷。瓜瓜叫俺们美女军团。格格就自告奋勇当司令了。
皇家格格 回复 悄悄话 问地雷好。有才有财美女军团正式成立!格格是司令,毛毛是政委。一一是总参谋长。茶仙是财务部长兼垂帘听政。瓜有才(西门东瓜)是党代表。地雷你想当什么,给自己找个官衔儿。俺们已经有了团旗,团歌了。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东东好!哈格!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谢谢茶馆。不好意思,这几天没来,不知道什么风吹来了一队靓女:)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见了,问候蕾儿!
柔情似水,万般妩媚:)好声音要多唱!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也没有想到老地雷是个娇娇的女儿:)
我还和喜姐开玩笑,说老地雷这个名字真有趣,老的地雷不知还有没有爆炸的效果,还能不能爆炸:)
没想到就如此娇媚的声音这一点,就把我炸晕了:)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谢谢毛毛来访!我的网名吓人吧?!呵呵,改日去你家拜访,看来喜清静给我带客人来了:)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啊?老地雷居然是女生啊?真好听!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喜清静的来访,不好意思,家里很冷清,我这里就是个歌柜,放放歌的,平时没啥人光顾。谢谢啦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