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虽然中立。不过我明儿扔杯子

(2017-06-22 21:08:45) 下一个

我昨儿也没发帖所以今天也没空

  • 1. 昨天分析之后 会涨。去吧 皮卡丘。夜里做了多 夜里止盈被打了,就没再做。
  • 2. 虽然是会涨 但是盘不好。做空怕被逼空,所以没有扔杯子。且有止盈
  • 3. 今儿事儿多 没空看

dji的慢慢跌 停不下来。在出盘。

dji阴跌还要继续。啥时候来一棒子呢。 听笋干姐的!!!

今天是不 死了一批不知道是不是熊的..?

当然盘太弱 还是掉下去了,这就为啥我挂止盈。但是我也怕逼空。

明天嘛。介于太多人做空。而且是完完全全不会做空的人做空。我觉得很逗。所以能不能下去 不好说。我看着比今天好些。

高点的话 不太好判断 有几个点。一个是spx 2439 日内高点,一个是DJI 21440 开盘高点。

===============================================================

看到兔子说老年痴呆。

大千上的歪法也是够多的...快来吃个胡萝卜压压惊。上次看有人说PPI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不过这次是兔子我可以帮你查很细, 比google好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