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细账博克

兵不在多,而在调遣。诗不在技,而在韵。人情不在冷暖,而在己身。
个人资料
正文

说说中日的外交博弈---刚才有望又问我,沙漠中,最后一口水,你和你

(2006-06-18 10:48:27) 下一个
说说中日的外交博弈---刚才有望又问我,沙漠中,最后一口水,你和你的朋友怎么抢?
我回答说,我会告诉他,前面有泉水,趁他回头的时候,我把这最后一口水喝了!
他说,我会喝你的血!
我答:不会!我喝了这口水,我有力气,我和你的血的时候到了!
中日之间现在就正在进行着这种外交博弈。
这个我就是中国。那位网友就是日本。
但日本一心一意实现国家正常化,抑制中国崛起的时候,中国已经把最后一口水喝了!
胜负已经定了!
网友们,不要看日本人现在闹得这么凶,他们已经是强弩之末了!
在亚洲乃至世界其他地区,中国在经济文化上的扩张,进展顺利!
谁喝谁血的问题,已经有解了!
小日本就算敢动手,也已经晚了!
所以,当你们打探做好准备的时候,我坚信我们的解放军已经做好准备了!
算细账
2005-11-01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