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4/11/17

(2017-04-11 18:17:06) 下一个
彭文正說了半天,我問你,憑心而論,周玉蔻有沒有經常在媒體胡說八道?這樣的人有沒有造成社會的傷害?如果有,判她50天,太少了。?
 
John Smith 
 
曹長青啥邏輯水平,美國沒有總統起訴記者的,台灣就不可以了嗎?中國人吃米飯,美國人吃西餐,台灣人就只能吃西餐了嗎??
 
John Smith 
 
言論自由不是可以造謠,你們綠營媒體造謠太多了。周玉蔻被判大快人心,可惜50天太少。她造謠太多了。?
 
John Smith 
 
彭文正別胡說八道言論自由,我在你們節目的臉書帳號裡面留言經常被刪帖,就因為我贊成統一??
 
John Smith 
 
我曾经说过, 最悲剧的人就是哪些在网上骂中国人的台湾人, 骂着骂着发现自己成了中国人。还有比这更搞笑的事情吗? 我不知道别的中国人怎么看, 反正我是把你们这些当笑话看。随便你骂。骂骂又不能改变你们的处境。哈哈。咱们慢慢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