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glance

疾恶如仇,柔情似水。重情感,意境,和哲理
个人资料
正文

你真的那么需要钱吗?

(2009-06-29 14:42:05) 下一个
你真的那么需要钱吗?这是我看到几个博客后的感想。

看了几个文学城的博客,发现那里竟然有与其毫无关联的广告。如果网友点了那广告,博客的主人就能得到几美分广告费。

且别说这些广告令人分心,扰乱读者的注意力,就算它们无害,你靠网友来赚这几美分,值吗? 很多网友花了很多时间来写博,不为得到什么,只为无私的分享生活中的点滴。而你却把网友成了你赚钱的手段。真不知道这些人是怎么想的。

在免费的,私人的博客里,靠加上毫无关联的商业广告赚几美分,这些博主真是想钱想疯了。你就真的这么需要钱吗? 你要真的缺钱花,那做什么都比这赚钱多?

从这小小的一个不显眼的地方,就能看到你做事为人的标准。也能看出钱在你心目中的地位。 我看你下辈子还会是个穿着西装讨饭的。 真是让人瞧不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2ndglance 回复 悄悄话 老九不能走!!!!! :)))
不必戒网啦,只要适当控制即可。。。多烧几个好菜,那就把上网的时间挤掉了。。一举两得。。:))
水月千江 回复 悄悄话 二哥哥,我决心戒网了,呵呵。
你知道,我的工作就是每天对着电脑,要戒网当真无比艰难,不过,我还是想试试,先从戒博开始....
祝我成功吧,^_^.
2ndglance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有句话说得好,心定自然凉。。。那有何必去面壁?
不过还是期待着你的出关。。:))
水月千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2ndglance的评论:

是坐立难安~~ ^_^..

最近,是有些浮躁。该敛心了,嗯,面壁去~~
二哥哥,等我什么什么时候心静了、出关了,再来看你。
2ndglance 回复 悄悄话 好像有点心神不定哦。。:))
水月千江 回复 悄悄话 嘻嘻,总换来换去的,越换越不满意~~
或者那天高兴了,寻一特丑的,上来吓你~~ :)
2ndglance 回复 悄悄话 水月mm,
只不过是看不惯这样的事和人。。发表一下议论。。与这些人毫无来往,怎么会生气?

又换头像啦?这头像看上去有点晕人哦。。:))
水月千江 回复 悄悄话 我看你下辈子还会是个穿着西装讨饭的。 真是让人瞧不起。。。。

啊哈,二哥哥,你又M R了,:))

也许人家真的等钱用呢,可怜可怜他得了,
也许人家自信爆棚,以为自己很有号召力呢,那咱们更不能理他,好了好了,莫为这个生气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